對花粉過敏可以喝花茶嗎

2022-09-16 13:15:02 字數 1014 閱讀 2464

1樓:匿名使用者

春回大地,百花爭艷,人們都在迎接這一絢麗多彩的季節,但是還有不少人卻要遭受春季溫柔的殺手—花粉過敏給人們**帶來的折磨。參與花粉過敏症的免疫球蛋白是免疫球蛋白e(ige),ige能致敏同種組織中的肥大細胞和嗜鹼粒細胞,這些細胞的細胞膜上有ige的fc受體,ige通過其fc斷片與這些細胞表面的fc受體結合,從而使該細胞致敏。抗過敏益生菌敏亦康可降低血清中的ige抗體,從而提高機體免疫力,改善過敏症狀。

如果您在春天常有下述徵兆出現,就可能患了花粉過敏性皮炎:皮疹——**、耳朵、口腔上顎等處奇癢,**上可出現風疹塊,或出現像蚊蟲叮咬過的小紅點以及濕疹等等;很多患者的**病症狀是經過一段時間才出現,多數為起紅斑、皰疹、小水皰,非常癢。如果不及時**,會慢慢融合成一大片紅疹,嚴重時甚至蔓延到全身**。

近年來遺傳性過敏性疾病有增加的趨勢,除了生長於小家庭、大多攝食已減菌的食物、接種疫苗之外,還有過分的注重等因素,導致嬰幼兒時期與微生物的接觸機會大為減少,免疫反應趨向th2免疫反應,使得過敏原引發ige抗體的產生,此抗體易停留於**,並引發立即的過敏反應,因此造成過敏症狀的機會大幅度增加。透過益生菌的參與,能夠將th2免疫反應調節趨向th1免疫反應,大量產生抗發炎細胞激素、il-10及轉化生長因子,以緩解過敏的發炎反應。

抗過敏益生菌專家表示,**過敏的免疫發病機制與過敏體質免疫球蛋白e(ige)異常,**過敏、異位性皮炎(濕疹)的診斷與抗過敏益生菌敏亦康降低ige並調節免疫的重要性

。ige是過敏發生時的重要免疫診斷指標,而ifn-γ能夠輔助th1與th2間的平衡,抗過敏益生菌敏亦康主要可調控th2細胞激素(cytokine)分泌量,進而調節免疫細胞活性平衡並有助於減少血清中特異性ige抗體的生成,迅速緩解過敏症狀,在調整過敏體質。

實驗研究已證實,抗過敏益生菌補充劑在緩解**過敏,濕疹(異位性皮炎),慢性蕁麻疹等方面顯示出顯著的療效,而且沒有出現傳統**方法引起的那些討厭的***,因此,敏亦康益生菌抗過敏可能更適用於長期**過敏性疾病的一種替代**。

2樓:毓懷玉

比如桂圓紅棗枸杞茶,就應該沒事!青梔茶館

對花粉過敏的人能養多肉植物嗎,對花粉過敏能養多肉植物

要看是什麼多肉植物,有的多肉植物會開花也可能導致過敏 對花粉過敏能養多肉植物 可以,多肉植物開花前把花劍搖掉就可以了,而且大多數的多肉是觀葉,花開了吸收植株養料會讓品相變得極差 可以的只要不養會開花的就不會花粉過敏 對花粉過敏的人家裡可以養綠葉植物嗎 春回大地,百花爭艷,人們都在迎接這一絢麗多彩的季...

吃維c可以有效預防花粉過敏嗎?

維生素c,他沒有辦法預防花粉過敏,之所以有人這樣認為,是因為覺得吃維生素可以提高免疫力,可以讓身體的體質提高,所以可以有一定的效果,但是如果本身對於花粉過敏這種情況是沒有辦法 的,所以也沒有辦法預防。吃維生素c可以提高自身的免疫力,但是他並沒有預防花粉過敏的作用,在這方面是沒有任何效果的。花粉過敏主...

牛奶過敏能喝豆奶嗎,牛奶過敏可以喝豆奶嗎?

確實有一些孩子對於牛奶粉過敏,而對豆奶粉不容易過敏。市場上銷售的一些豆奶配方奶的營養成分應該可以滿足寶寶的基本營養需求。目前市面上還有一些跟配方奶接近的是羊奶配方奶粉,對於孩子過敏的反應也是能得到很好的緩解,唯一的不足可能就是 方面貴了些,家長也可以嘗試一下。這種情況考慮與過敏有關,應該積極抗過敏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