牛奶過敏能喝豆奶嗎,牛奶過敏可以喝豆奶嗎?

2021-03-03 21:34:04 字數 3245 閱讀 2142

1樓:匿名使用者

確實有一些孩子對於牛奶粉過敏,而對豆奶粉不容易過敏。市場上銷售的一些豆奶配方奶的營養成分應該可以滿足寶寶的基本營養需求。

目前市面上還有一些跟配方奶接近的是羊奶配方奶粉,對於孩子過敏的反應也是能得到很好的緩解,唯一的不足可能就是**方面貴了些,家長也可以嘗試一下。

2樓:最後天使毀滅

,這種情況考慮與過敏有關,應該積極抗過敏**.建議口服氯雷他定,賽庚啶和維生素c.注意飲食.避免容易過敏的食物.如:魚蝦.蘑菇.士多啤梨等.

牛奶過敏可以喝豆奶嗎?

3樓:虎畫美學研究

一般可以的

但你既然有過敏

不知道會不會豆奶也是呢

4樓:匿名使用者

建議可以少量嘗試,沒有什麼反應了在持續喝。

牛奶蛋白過敏,通常和遺傳、嬰兒腸道粘膜、免疫系統發育不完善等有關。不論母乳餵養還是配方奶餵養,寶寶都有過敏的可能性。如果不進行干預,隨著年齡的增長,寶寶免疫系統發育逐步完善後,85%-90%的患兒也會對牛奶蛋白產生耐受性,牛奶蛋白過敏消失。

不過,一方面這個脫敏的過程通常需要很長時間,另一方面,牛奶蛋白過敏多在3月齡的時候出現,從3月齡到3歲,如此漫長的過程,還包含了嬰兒快速生長發育的時期。當患兒不能吃含有牛奶蛋白的食物,不僅在食物的選擇上有侷限,還有可能無法獲得均衡的營養。

如何建立口服免疫耐受

**牛奶蛋白過敏,傳統的觀念,僅僅是進行飲食迴避,也就是說避免攝入含牛奶蛋白的飲食,直到寶寶長大,胃腸道和免疫系統趨於成熟,有可能獲得口服免疫耐受。讓寶寶自己獲得免疫耐受需要很長時間,有可能是3年或以上。

隨著臨床研究的進展,目前理想的**模式應該是在飲食迴避的基礎上,盡快建立寶寶的口服免疫耐受,讓寶寶早日徹底擺脫過敏,回歸正常飲食。「國內外的權威**指南都提出了建立口服免疫耐受是牛奶蛋白過敏**的最終目標,而合理的飲食迴避,並不是完全迴避過敏原,而是飲食迴避的同時給予適當刺激,能幫助寶寶建立口服免疫耐受,徹底擺脫過敏。」

需要注意的是,母乳餵養可以起到初級預防過敏的作用,一旦母乳餵養的嬰幼兒確診為牛奶蛋白過敏,主要通過母親膳食迴避過敏原進行**,如避免使用牛奶、雞蛋、花生和小麥等,而不應停止母乳餵養。

使用配方粉的寶寶發生牛奶蛋白過敏,則需要更換為特殊配方奶粉,以迴避大分子牛奶蛋白的攝入。目前用於牛奶蛋白過敏的特殊配方奶粉有深度水解和氨基酸兩類,深度水解蛋白配方根據蛋白質的**則通常分為酪蛋白深度水解和乳清蛋白深度水解。

專家提醒,使用深度水解配方奶粉需要持續6個月以上或者到寶寶9-12月齡,如果症狀完全消失了,可以逐步新增普通配方粉,直到寶寶可以完全接受普通配方粉。此外,牛奶蛋白過敏的小孩,90%對羊奶也是過敏的,所以最好不要輕易嘗試用其他動物奶來替換。

牛奶過敏是喝羊奶好還是喝豆奶好?

5樓:匿名使用者

牛奶過敏

的話,喝羊奶或者豆奶都存在較高的交叉過敏的可能性。建議喝深度水解蛋白配方奶粉,比如荷蘭版的安敏健奶粉,在抗過敏奶粉中的口碑很好,安敏健n使用酪蛋白深度水解,與其他產品使用乳清蛋白不同,酪蛋白深度水解後的致敏性更低。並且是市面上同類產品中唯一一款新增lgg益生菌的奶粉,緩解炎症和增強腸道屏障功能,調節免疫系統功能,緩解牛奶蛋白過敏引發的過敏症狀,效果很突出,能真正做到為牛奶蛋白過敏寶寶建立口服耐受,擺脫牛奶過敏。

6樓:盈盈淺笑一場空

牛奶過敏,估計其他奶製品也會有影響吧?如果可以的話,我覺得可以考慮羊奶!

寶寶對牛奶過敏,能喝豆奶粉嗎

7樓:蒙牛乳業

寶寶如果對牛奶過敏的話,一般都是屬於蛋白質過敏,所以也不要給寶寶喝豆奶,可能需要給寶寶喝水解蛋白奶粉,也可以帶寶寶去查一下過敏原。

8樓:匿名使用者

對牛奶過敏可能是乳糖過敏症引發的,豆奶裡面有奶粉成分也含有一定的乳糖,最好不要或者少量喝了觀察一下。乳糖不耐症在亞洲人群中是比較普遍的,所以中國人的體質還是更適合喝豆漿,你可以試試永和的芒果豆漿粉,我家熊孩子特別愛喝,水果味的。

9樓:葉掣樊夏煙

小孩對牛奶過敏時可選用豆奶粉。但要注意,牛奶過敏者中,有約60%可能對大豆也過敏。所以,常規建議,牛奶過敏時選用氨基酸配方或深度水解配方。

注意不論使用豆奶粉,還是氨基酸或深度水解配方期間,一定不要進食牛奶製品。牛奶製品除了包括鮮奶、配方粉,還包括含牛奶的鈣劑、益生菌製劑等。

牛奶過敏可以喝豆奶粉嗎

10樓:菜鳥伊生

不能,任何含乳製品都不行。

11樓:匿名使用者

不可以。牛奶過敏應該是乳糖過敏,奶粉中也會含有乳糖,所以,你還是喝豆漿粉吧,豆漿更適合中國人的體質,永和豆漿的豆漿粉也很好喝。

12樓:漫步河川

豆奶粉中含牛奶,不能喝。

寶寶對牛奶過敏可以喝豆奶嗎

13樓:是多大風v抄襲

寶寶對牛奶過敏,可以喝到奶的,但是太小的寶寶不能喝,喝了會肚子脹氣。

寶寶牛奶過敏怎麼辦,可以改喝豆奶嗎?

14樓:匿名使用者

寶寶牛奶過敏了,不能改喝豆奶的,因為寶寶太小,喝豆奶對腸胃不好,可以試著換其他品牌的牛奶看看,多換幾個不同品牌的牛奶,或許不會過敏的。

15樓:匿名使用者

牛奶過敏是什麼原因,是暫時還是長時間,能不能治,先弄清這方面的事情,如果牛奶過敏,那麼豆奶也不能喝,因為豆奶裡面也加了牛奶,一樣會過敏,豆奶裡面有豆漿,豆漿容易導致寶寶織石,寶寶太小的情況下也不建議喝,現在有一些防過敏的奶粉,弄清楚原因後,就將普通奶粉換成防過敏的奶粉。

16樓:伏簾拋

‎把牛奶換成豆奶並‎不是解決寶寶牛奶過敏‎怎麼辦這個問題的有效途徑。

‎寶寶牛奶過敏並不是說‎牛奶不能喝,‎而是說含有完整牛奶蛋白的普通‎奶不能喝,‎他們應該喝特殊‎奶粉,‎比如氨基酸奶粉和‎深度水解奶粉。

‎像‎寶寶那個時候醫‎生就建議‎喝紐康特氨基‎酸奶粉,‎喝了6個月之後又換成紐太特‎深度水解奶粉喝了4個月,‎現在已經成功脫敏了。

‎而且對牛奶過敏的寶寶很有‎可能也‎會對豆奶過敏吧,‎還是要謹慎對待。

牛奶過敏的寶寶平時可以喝豆奶嗎

17樓:匿名使用者

除了去醫院就診,還要改變餵養中存在的風險,尤其是非母乳餵養的寶寶。

豆奶是豆漿加牛奶嗎 牛奶和豆奶能混合喝嗎?

豆奶是不是等同於豆漿呢?答案是否定的,專業書籍這樣介紹豆奶的加工工藝 將大豆經浸泡 磨碎 過濾 調製 超高溫加熱 脫臭 高壓均質 冷卻等加工過程,製成均質 奶樣 乳白色的液體,即豆奶。由此可見,豆奶是在豆漿的基礎上再經超高溫加熱 脫臭 高壓均質等過程制得,這是豆漿製作工藝中所沒有的,目前流行的家用豆...

寶寶牛奶過敏了,可以喝深度水解奶粉嗎

根據你所提供的資料,寶寶的過敏情況衝 吏,最好和深度水解奶粉,請問你一次給孩 子服用多少奶粉呢?有可能是你奶粉量喂的 不夠,所以寶寶老是哭鬧,建議給寶劫大 奶粉量 如果發現寶寶對這種牛奶過敏了,應該趕緊送往醫院看看,檢查一下看看是不是對所有的牛奶都過敏。牛奶過敏了,說明對其中的某些成分不適應了。可以...

寶寶對牛奶蛋白過敏媽媽可以喝牛奶嗎?

如果說寶寶對牛奶過敏的話,作為媽媽的話是可以喝牛奶的,因為牛奶進入媽媽身體之後會被吸收和消化條就不存在牛奶的成分呢,還是吃母乳也是不會過敏的。寶寶對蛋白質有過敏,如果是在哺乳期的話,媽媽也是不能喝牛奶的,同時對於蛋白質含量高的食物也最好避免,因為在哺乳期間,媽媽的飲食情況會通過乳汁直接對寶寶造成影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