月的寶寶可以喝牛奶嗎,17個月的寶寶可以喝牛奶嗎

2022-02-26 06:58:03 字數 848 閱讀 1208

1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喝,但是應該注意如果孩子消化如果不是很好的話,需要稀釋一下牛奶。

1、煮牛奶時不要加糖,須待煮熟離火後再加。

2、加熱時不要煮沸,也不要久煮,否則會破壞營養素,影響人體吸收。科學的方法是用旺火煮奶,奶將要開時馬上離火,然後再加熱,如此反覆3-4次,既能保持牛奶的養分,又能有效地殺死奶中的細菌。

3、不要空腹喝牛奶,同時還應吃些麵包、糕點等,以延長牛奶在消化道中的停留時間,使其得到充分消化吸收。

2樓:蒙牛乳業

1、通常說來,在1歲以內的寶貝最好不要喝牛奶,因為牛奶中含有大量的蛋白質、礦物質,而復合不飽和脂肪酸和微量元素又太少,因此不容易被寶貝細嫩的腸道所消化、吸收,也不利於寶貝生長發育。此外,牛奶還可能是奶蛋白過敏的誘因。

2、六個月以上的寶貝可以讓他慢慢適應牛奶,前提是寶貝在喝過牛奶後沒有出現過敏的跡象。

3、先從一小勺開始,再逐漸增加到用牛奶煮穀物粥,當寶貝長到2歲的時候,就可以定期給他吃牛奶和奶製品了,一天大約300~350克。所以一歲寶寶是可以喝牛奶的。

寶寶17個月可以喝酸奶嗎

3樓:廈門沃鴻資訊科技****

一歲以上的寶寶可以喝酸奶和鮮奶,但在選擇酸奶時要注意選擇正規廠家生產的品質***的。鮮奶中的蛋白質分子較大不利於消化吸收,三歲以內的寶寶應以配方奶粉。鮮奶和酸奶少量食用即可。

4樓:

可以,寶寶也愛吃這個,但是寶寶還小,不要給太多喝吧,畢竟酸奶含的新增劑比較多,有可能不利於寶寶的身體發育。

5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喝適量,不要喂太多就好了

月大的寶寶可以吃公尺粉嗎,5個月大的寶寶可以吃公尺粉嗎?

如果是五個月大的寶寶,建議還是不要吃這種東西,因為他們還是比較小 4個月的寶寶就可以加輔食了哦,有6個月之前吃1段的公尺粉,6 個月以後吃2段的公尺粉,去母嬰店買啊。可以吃。最好吃營養公尺粉,量不要多。可以啊,寶4個月大我就給他吃公尺粉,第一次喂他公尺粉我弄得很稀,記得當時怕他不適應特地買的亨氏經典...

月的寶寶可以吃麵條嗎,七個月的寶寶可以吃麵條嗎

一 7個月寶寶可以不可以吃麵條 寶寶能吃麵條。一般情況下,寶寶輔食新增順序應為穀物 蔬菜 水果 動物,也就是說,寶寶6個月大就可以食用麵條了。但是寶寶的咀嚼能力還沒有發育完善,麵條煮熟至爛後,應該用湯匙壓碎後餵食。至於壓碎的程度,應該依據寶寶的吞嚥能力決定。2歲以下的寶寶,牙齒沒長齊,咀嚼能力較差,...

9個月寶寶能吃藍莓嗎,八個月的寶寶可以吃整顆的藍莓嗎

一般來說,8 10個月的寶寶都可以吃藍莓,其中含有較多的微量元素,但一開始要盡量少吃,因為藍莓屬於涼性水果,要看寶寶是否對藍莓過敏,如果寶寶對藍莓不過敏,就不要吃了。另外,還要加些其他的輔食,以防寶寶挑食。藍莓的營養極其豐富。藍莓中所含的常規營養成分種類非常多,而且其中的黃酮類營養物質以及多醣類化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