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樣炸麻花又酥又脆 炸麻花的,怎樣炸翻麻花又酥又脆

2022-12-16 15:30:04 字數 3377 閱讀 2730

1樓:營韶美萊採

1,原料配方(成品約168只,重約6公斤)

麵粉5公斤。

砂糖粉公斤。

植物油公斤。

奶粉公斤。鹼粉公斤(冬季公斤)

明礬公斤。炸製耗用植物油公斤如制拌糖麻花另備撒用糖粉公斤,如制鹹味的可減少砂糖粉,加用適量冰蛋和鹽。製作方法。

1.疏鬆劑的調配:明礬加冷水公斤,鹼粉加冷水公斤,分別化成溶液,然後再將鹼水徐徐倒入礬水內,用鏟進行攪和,直攪到沒有泡沫為止。

2,操作時不可將礬粉與鹼粉混合在一些加水,防止濺出,影響安全。這種疏鬆劑是使酸鹼中和產生碳酸氣而膨脹,使之耗油少而產品鬆脆。此外,用小蘇打、鹼水或酵母麵團亦可和成疏鬆劑。

3,麵團製作:麵粉與糖、油、疏鬆劑混合均勻後,另加水約公斤,調製成麵團。成型前要將麵團靜置40分鐘,如不靜置,調製麵團時應加老酵面公斤。

4,成型:將麵團開塊,切成需要重量的小條,逐隻搓成約40~50釐公尺長的細長條,要求粗細均勻。操作時要注意搓長,不要拉長,否則會使成品韌縮成「矮胖形」。

搓好後雙起搓成兩股繩狀,再雙起搓成四股鉸鏈狀,即成生坯。生坯要求長短均勻。

5,氽制:油在鍋內燒熱,放入生坯,用鐵絲笊籬輕加攪動,待浮起,顏色成金黃色時即可撈起。外表如需撒用糖粉,最好在銷售時臨時拌制。

如拌制過早,糖粉容易被油分潤濕,影響顏色光澤。質量標準。

顏色要求金黃或深黃,外表糖粉無溶化現象。

怎樣炸翻麻花又酥又脆

2樓:匿名使用者

方法/步驟。

麵粉裡加入蘇打粉、白糖、鹽、油、雞蛋、水攪拌均勻。

揉成光滑的麵團,面要和的軟硬適中,餳面要3次,每次30分鐘,時間一定要夠,這是麻花酥脆的關鍵。

把麵團用撖面仗壓成塊,再用刀切成長麵片。

取乙份麵片,在面板上搓成長條,盡量撮細一點 比較容易炸透。

雙手拿住二頭往反方向轉。

轉的差不多了,二手交叉,左手在裡面往右邊靠,右手在外面,往左邊靠,像順時針轉一樣。

然後頭尾對折自然就圈成麻花狀了。

做好的麻花。

鍋裡倒入適量油,注意油溫,油熱了就可以下鍋,中小火炸至金黃,炸的時候一定要保持中小火,比較耗時,但炸得很透,可使麻花變得更酥脆。

撈出瀝油裝盤。

3樓:姬覓晴

準備材料:麵粉200克、雞蛋3個、白糖20克、花生油15克、鹽2克、炸麻花的油500克。

1、準備好所有的食材;

2、把所有的原料混合,用筷子攪勻;

3、揉成光滑的麵團,用保鮮膜封好靜置30分鐘;

4、把麵團擀成1公分厚的麵餅;

5、把麵餅切成均勻的正方柱細條;

6、先將麵條搓的上勁後對折;

7、一手捏緊一端,另一端繞食指沿乙個方向轉圈,這樣把麵條全部搓好;

8、起油鍋,油二成熱時麻花即可下鍋;

9、炸至金黃酥脆,即可撈出控油食用。

4樓:大寶寶愛吃螃蟹

油必須得是非常熱的吧。

怎樣炸麻花又酥又脆**

酥又脆 炸麻花的做法和配方 炸麻花怎麼和

5樓:可小棉襖

1.麵粉放入盆中,挖個坑,將雞蛋打入坑中,然後在面的一側劃一條溝,方便到油。

2.在一側到入油。

3.將油和麵攪拌一下,然後在面的一側倒入牛奶與面攪拌到一起4.放入酵母,同時放入適量的溫水,開始和麵5.面和好後,發酵2小時。

小時後,將麵揉好,分成小劑子,搓成條狀放到一起7.拿一條搓成長條,然後兩手拿著兩端反向搓上勁8.一頭放在長條的三分之二處,另一頭放在折合過來的頭里,擰勁就成麻花了。

9.搓好後,放置10分鐘,然後開炸。

10.油鍋熱後,就可以炸麻花了。

怎樣炸小麻花又酥又脆

6樓:張浦浩然

回答您好,麻花又酥又脆,和麵也要注意,麵粉和雞蛋的比例燈也是需要注意的,比如200克麵粉要放2個雞蛋,30毫公升油還有芝麻,及5克鹽。以這個比例進行。

炸麻花時油溫要5成熱下鍋,中火慢炸到表面金黃即可。

炸麻花的做法和配方怎麼酥脆又香酥 炸麻花怎麼和麵用

7樓:樂吃不彼

怎樣才能做出酥脆可口的炸麻花?炸麻花的做法。

8樓:黃小波先生

農村奶奶教你做炸麻花的小竅門,香甜酥脆,絕對比買的好吃。

9樓:命中註定的

炸麻花材料。

普通麵粉200克。雞蛋1個。小蘇打粉克。白糖20克。鹽2克。水50克。

做法1、將所有原料放入盆中混合均勻揉成光滑麵團,用盆蓋上鬆馳30分鐘。

2、擀成麵片再切成細麵條,將麵條搓圓。再向相反方搓。再對折用手指套在麵條上繞緊成為兩股麻。花,再對折就成四股麻花,頭子塞進活套裡捏緊,麻花就做好了。

3、油鍋七成熱先放乙個進去。立刻浮起顏色變黃,這時就可以大批放入炸至金黃撈出即可。

怎麼樣炸麻花又脆又酥

10樓:匿名使用者

加食品新增劑… 不健康的。

炸麻花的面都放些什麼,才能使麻花又酥又脆?

11樓:自娛自樂說今宵

麵粉中倒入適量油,能使麻花又酥又脆,具體做法如下:

用料:麵粉、油、水、雞蛋、鹽。

炸麻花的做法。

1、麵粉中倒入適量油,用手將麵粉和油和均勻,待搓透後依次加蛋液,鹽,清水攪拌,揉成光滑的麵團,蓋濕布餳20分鐘。

2、餳好的麵團再次揉均,搓成長條,切出小劑子,蓋濕布再餳10分鐘。

3、餳好後均勻的搓成細長條。

4、捏著長條的兩頭,向不同方向搓上勁後,把兩頭並在一起捏緊,麻花就自己卷好了。

5、鍋內放多油燒至2成熱時下入搓好的麻花,中小火炸至金黃撈出。

6、完成。

12樓:匿名使用者

麵粉250克,炮打粉3克,雞蛋1個,色拉油10克,按自己口味放糖或鹽,把上面的東西放在一起加水和面,和好之後醒15分鐘,撮成麻花型放在油鍋小火炸酥油溫要掌握好,炸酥後在起鍋。

13樓:匿名使用者

有種新增劑 膨鬆什麼忘了 吃多了對身體不好 那東西黑心商販加的多 用那東西和 出來的面做包子的話又白又大 麵食基本都可以加油條麻花等。

14樓:匿名使用者

豬油,我看我老公的媽媽買些豬肥膘煉豬油,煉好的豬油涼透了加上牛奶和面,不用水,就很酥脆好吃。

15樓:abc小嘍嘍

放豬油,保證酥的掉渣。

16樓:最長不過火車

為什麼自己炸的麻花,是外硬裡酥呀,請各位大神為我指點迷津。

炸麻花又甜又脆怎麼做呢,怎樣做麻花又脆又酥

做炸麻花的材料有 麵粉 蘇打粉 色拉油 白糖炸麻花的步驟 1 植物油先煮開,放涼。然後中筋麵粉加入糖,小蘇打,水,攪拌後,加入放涼的油揉成麵團 2 醒30分鐘後,分成8克左右的小劑子 3 將每個小劑子搓長蓋上保鮮膜 4 醒5分鐘後,再搓長 5 醒5分鐘後,再搓長 6 將兩邊對折 7 旋轉 8 卷成麻...

怎樣做麻花又脆又酥

油條 麻花 饊子 薄脆等油炸麵食酥脆松香,甜鹹適度,色澤金黃,很 人。可是自己做時,乾乾巴巴,又硬又澀 其實,原因就是沒有掌握好原料及輔料的配比,或炸制不合理所造成的。理論上的解釋就是 這類食品是利用礬鹼中和所起的化學反應,促使麵糰膨鬆。明礬即硫酸鋁鉀,經水解呈酸性 鹼即碳酸鈉,屬鹼性物質。這兩種物...

炸麻花家庭做法炸麻花的做法和配方炸麻花怎麼和面

炸酥脆麻花做法 材料普通麵粉220克,雞蛋2個,油15克,鹽6克,糖10克做法1 雞蛋 糖 鹽 油 麵粉混合揉好後,用保鮮膜包好,醒發1小時左右 綺綺纏著我,放了2個多小時 2 揪下小劑子,根據自己想要的粗細搓成長條,我搓成差不多34cm的細長條。3 兩頭對折,向相反的方向擰,不鬆手然後再對折,慢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