鎮寧縣幾個鄉鎮

2022-12-09 23:30:02 字數 2437 閱讀 8158

1樓:教育達人

轄4個街道、8個鎮、3個鄉,4個社群。

鎮寧布依族苗族自治縣,隸屬貴州省安順市,位於貴州省西南部珠江水系與長江水系分水嶺之間。縣人民**所在地鎮寧。全縣土地面積1717.

29平方公里 。鎮寧境內長期居住著漢族、布依族、苗族、仡佬族等23個民族。轄4個街道、8個鎮、3個鄉,4個社群。

根據第七次人口普查資料,截至2023年11月1日零時,鎮寧布依族苗族自治縣常住人口為299696人。

鎮寧布依族苗族自治縣境內地勢北高南低,坡度變化較大。縣境東北部的茅草坡山主峰為全縣最高點,海拔1678公尺,南端良田鄉北盤江出縣界處為最低點,海拔356公尺,相對高差1322公尺。

鎮寧是乙個典型的山區縣,山地面積1098平方公里,丘陵面積平方公里,分別佔全縣總面積的和9.

19%。岩溶地貌分布廣,佔全縣總面積60%以上,是貴州省岩溶地貌發育最典型的地區之一。

2樓:賀金蘭陽靜

全縣共轄15個鄉鎮:城關鎮。

、丁旗鎮、大山鄉、扁擔山鄉。

、募役鄉、革利鄉、江龍鎮、本寨鄉、朵卜隴鄉、馬廠鄉、沙子鄉、六馬鄉、良田鄉、

打幫鄉、簡嘎鄉。

國家公務人員辦理業務時,不懂法律,耽誤了辦事時間,由誰來承擔責任?

3樓:匿名使用者

耽誤辦事時間是什麼責任?請直接找出法律依據。

4樓:刑警蒲公英

具體事情具體分析。一般是由具體辦理業務的人承擔責任,直接領導也會承擔連帶責任。

是不是應該造成一定的後果,才會追究責任?

5樓:匿名使用者

你要是能證明是公務員的問題,他是有一定責任的!1不好取證2一般不是全責。

6樓:法律

有公務人員所在行政機關負責。不應有公務人員本人負責。

前單位在本人不知情的情況下給我辦理公務卡 單位和銀行有什麼法律責任 有什麼違規行為 250

7樓:愛吃甜食的貓

我覺得你告不了他們,因為你在工作期間給他們籤的有用人合同,你屬於他們的員工,員工有公務,他們給你辦公務卡也是合理範圍內,我覺得你登出再辦就行,何必把事鬧大,還不一定能成功。

法院公務人員在執行公務時造成當事人20萬元的財產損失該怎麼辦?法律如何規定?

8樓:常熟法律

看因果關係的,是直接原因,還是間接原因,不過在申請國家賠償前,還是要通過訴訟認定承擔的責任大小。

9樓:瑞瑞珠

你可以先看一下國家賠償法。

故意傷害國家公務人員的法律問題.懂的請進

10樓:花雨煙雲

我覺得一定是要判刑了,八至十年確實是差不多,因為情節已經很惡劣了,而且給對方造成的傷害也一定構得上輕傷以上了。傷者的單位是無權私了的,因為傷的是個人,而單位無權對人身的傷害做出不追究的決定。另外,就算是賠償的錢特別多,對方滿意了,給法院寫了諒解書,但是也只能是減輕判刑年頭的乙個證據而已,並不能取消這個罪名,就算是能判到緩刑,這個罪名也是要揹負著的,並且是一生的黑點兒,再也抹不去。

如果不趕快回來自首,要是被抓到的肯定判刑要重。不管是傷的是公務員還是普通人,傷人都是一種違法的事情,建議趕快勸他回來自首。還有,這脾氣也太壞了,難怪要鬧到離婚啊,以後要勸勸他改改脾氣了,不然肯定總是要吃暴虧的。

11樓:飯飯之谷汪

應該不能私了了,只有在輕傷的情況下才有私了可能性,您侄子在辦公場所傷害公務員,情節惡劣,應該要被判刑了。有可能被判8到10年那麼久的。現在應該先找到您的侄子自首,盡力讓對方諒解,主動承擔醫藥費等賠償,爭取從輕,減輕處罰。

如果再繼續逃跑,只會加重犯罪量刑的情節的。

12樓:晏輝律師

刑事責任的追究不能私了,應該被追究刑事責任,即坐牢民事賠償責任可以私了,具體賠償數額要看實際**情況如果賠償後,得到受害人諒解,或者有自首等法定從輕情節,可以從輕處罰不是傷者單位要追究你侄兒的行使或民事責任,而是國家要追究民事責任是傷者要追究。

建議當地請律師。

請問吉林省龍井市上哪個派出所能辦理親屬證明?

13樓:易通國際諮詢

申請人的戶籍所在地的公安部門或人事檔案部門所出具的申請人與關係人之間的親屬關係證明。

失信人在住建局會辦不到證件嗎?

貴州鎮寧縣城可以擺攤嗎,鎮寧縣年貨街攤位多少錢?

貴州鎮寧成縣,現在是完全可以擺攤的,這一次對於擺攤來說已經放的很開了 鎮寧縣年貨街攤位多少錢?鎮寧縣年貨街攤兒的攤位是100元錢一位。鎮寧縣年貨攤位幾百元乙個 安順周圍有哪些城市,能擺地攤。有夜市。主要是說說白天小商販在哪聚集。晚上地攤能在哪擺。安順周圍比較近的城市就是貴陽了,再近的就是縣城了 縣城...

貴州省鎮寧縣這個地方怎麼樣,請問貴州鎮寧縣屬於哪個市?

鎮寧現在發展中的縣城 到處都在修建 小區房很多呀 環境還可以 個人覺得還不多,挺適合居住的。丁旗鎮是乙個鄉鎮,環境稍微差一點。窮 最發達交通工具是馬車 板板車 人力車 雞公車 小區 我們鎮寧縣人民都不知道是什麼 電也不通 我們家都是挑水喝 我們還要磚木取火呢 貴州省鎮寧縣這個地方怎麼樣?鎮寧現在已經...

靜寧縣的民俗文化,靜寧縣有幾個鄉鎮

你一下啊 靜寧說實話不知道在那裡 民 俗 風 情 四合院的左右兩側,為廈房及灶房,式樣多為 上棟下宇 式,即順水 一面坡 型或 兩面流水 型 人字型 箍窯先用土堆成窯形窯旋,楔子 或叫 窯心 然後用胡基,即土坯,抹草泥擠砌,窯箍成後,外面用泥抹光,以利雨水。這種窯乾燥,沒有潮濕氣,窯內盤通間土炕,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