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電腦TT電源

2022-12-09 23:40:03 字數 1172 閱讀 1609

1樓:匿名使用者

tt 金剛kk500a ¥440;

最大輸出功率 500w

額定功率 400

電源版本 atx 12v 以及eps12v版本介面描述 兩個6pin pci-e顯示卡介面,6組s-ata接頭及6組4針電源接頭。

+輸出電流 20a

+5v輸出電流 22a

+12v1輸出電流 15a

+12v2輸出電流 15a

風扇結構 引數糾錯14cm超靜音散熱風扇,並且擁有自動溫控功能,其轉速在1300rpm左右,並且會根據實際情況自動調節轉速。這款電源的散熱風扇最低可以達到16分貝的靜音效果。

pfc 主動pfc

只能找到這款雙6pin介面的。

9800gtx+也可能就這點不好了 高階的介面型別要麼為什麼換馬甲成了gts250呢。

2樓:網友

tt 金剛kk500a 440大洋 14cm超靜音散熱風扇,並且擁有自動溫控功能,其轉速在1300rpm左右,並且會根據實際情況自動調節轉速。這款電源的散熱風扇最低可以達到16分貝的靜音效果。

tt是由康舒代工的,所以選個康舒的也不錯。

3樓:匿名使用者

你這個配置250w肯定是不夠的嘛,光乙個顯示卡就接近200w,整機最大功率超過300w,最好按照電源的80%算,最好上是400w電源,方便超頻和公升級。

tt 金剛kk500a

電源型別 台式電腦類。

最大輸出功率 500w

額定功率 400

電源版本 atx 12v 以及eps12v版本介面描述 兩個6pin pci-e顯示卡介面,6組s-ata接頭及6組4針電源接頭。

+輸出電流 20a

+5v輸出電流 22a

+12v1輸出電流 15a

+12v2輸出電流 15a

風扇結構 14cm超靜音散熱風扇,並且擁有自動溫控功能,其轉速在1300rpm左右,並且會根據實際情況自動調節轉速。這款電源的散熱風扇最低可以達到16分貝的靜音效果。

pfc 主動pfc

4樓:無畏前行

哪位同志說的航嘉電源噪音大,我用了兩個,給同學裝了好幾臺沒有聽說過什麼聲音大。聽到的聲只有u的,還有顯示卡的有時候是硬碟的。這個用了2年了,還是默默無聞呢。

不過這是個幾率問題。不是槍手啊。支援航嘉效能不錯。

關於電腦電源問題

看一看電源12v輸出如果小於10a建議更換,如果不是則可以繼續使用。3600 有兩種版本乙個是普通版89w,使用這款處理器建議你更換電源。還有乙個版本是65w,這個版本你則可以勉強使用現有電源。你的主機板應該可以支援雙核 3600 照你的配置執行時電壓都差不多200w左右 你就用乙個200w的電源肯...

電腦電源功率問題,追加20分。關於電腦電源功率問題

amd 雙核3600 功耗65w 記憶體條的功耗跟容量是無關的統計功耗的時候一般普通記憶體按每條10w計算,就算你記憶體 2 20w 硬碟的功耗很小了,除了開機瞬間的功耗較高,其他時刻都很小,平均10w左右,開機可能達到25w 主機板的功耗 要看北橋的負載情況 全部滿載的情況下 包括主機板上的網絡卡...

請教電腦帝,關於華碩主板CPU風扇電源介面問題

4陣腳的風扇電源是有溫控調速功能,溫度公升高轉速加快。2陣腳和是不會調速的,通了電永遠乙個速度轉。至於3陣腳也能調速比較麻煩。3針的溫度採集點在cpu附近,主機板上。4針的採集點在cpu內部。3針只能按照bios中幾個設定的溫度檔位調整,且多數不可手動設定,與溫度不同步。4針通過脈寬控制電路實時調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