空腹血糖到了參考值的上限算高血糖嗎?應該如何做啊?

2022-12-09 23:30:04 字數 1183 閱讀 8048

1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空腹血糖的標準是 以下是低血糖,是正常值,是糖耐量受損,>就是糖尿病。

空腹血糖受損按資料上來說,有1/3的人會保持現狀,1/3的人會恢復正常,1/3的人會成為糖尿病,這個都是看平時的保養了!

不知道你的空腹血糖是多少?平時注意一下飲食,鍛鍊一下身體!

祝身體健!正常的,完全沒問題!

如果你還是不放心,過幾天再測一次看看!

2樓:微微健康網專賣

日常注意飲食,控制糖的攝入,補硒,微量元素硒是人體必需的微量元素,硒是構成穀胱甘肽過氧化物酶的活性成分,它能防止胰島β細胞氧化破壞,使其功能正常,促進糖份代謝、降低血糖和尿糖。定量服硒,可以起到保護和恢復胰島功能的作用,對防治糖尿病很重要。並且,硒是延緩衰老一種必需的營養素,硒具有清除自由基、養顏抗衰、預防腫瘤、保護肝臟、拮抗有害重金屬、抗輻射等方面的重要作用。

在人體的生命活動中起著抵禦疾病、預防衰老、調節機體免疫功能,從而達到平衡機體的作用。隨著生活環境的加劇,日常補硒對人的身體健康非常重要。食物補充:

含硒豐富的食物有:海鮮、蘑菇、雞蛋、大蒜、銀杏等。或口服補硒製劑。

空腹血糖到了參考值的上限算高血糖嗎

3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空腹血糖的標準是 以下是低血糖,1是正常值,是糖耐量受損,>7.

1就是糖尿病。空腹血糖受損按資料上來說,有1/3的人會保持現狀,1/3的人會恢復正常,1/3的人會成為糖尿病,這個都是看平時的保養了。平時注意一下飲食,鍛鍊一下身體,加上雨林控股的阿里樹調理,可以有效的降血糖。

血糖12,66算高嗎

4樓:九葉藍茶業

空腹血糖的話,已經算是很高了。

因為空腹的血糖正常值是,所以建議做到以下幾點:

1,在飲食上要進行調理,不要吃含糖量高的食物。

2,在生活中要多多鍛鍊身體,要運動,經常跑步。

3,保持乙個良好的心態,不要熬夜,保證睡眠。

空腹血糖是起床後馬上測,還是過一會兒再測

5樓:天天聽健康

空腹血糖早晨幾點測才準確?只要不吃早飯就可以嗎?

6樓:陀舍古店

肯定是起來之後哦,靜坐一會開始測,這樣的資料是最真實的。

孕26周,空腹血糖53算高血糖嗎

空腹血糖5.3不算是高血糖,正常的血糖值是3.9 6.1建議在飲食和生活上多多注意,預防著點,不要吃含糖量高的食物,像蜜餞,巧克力 紅糖等那些。還有就是在生活方式中多多注意,不要吃含糖量高的食物。飲食中多多鍛鍊身體,保證睡眠,保持良好的心態。孕26周,空腹血糖4.7,血糖高嗎?10 空腹血糖4.7的...

初中生空腹血糖71算高血糖了嗎

正常情況下,空腹血糖應該是低於六的,目前空腹血糖達到7.1就說明有一定的,糖尿病的情況的目前這種情況下,需要飲食上進行調理,同時配合藥物共同進行 飲食上注意要多吃粗糧,少喝湯,配合應用一些降糖藥物進行調理的,然後監測一下血糖的情況的 空腹血糖7.1算高麼 空腹血糖 正常bai值 一般空腹全血du血糖...

空腹血糖537算高嗎,空腹血糖值514算高嗎

空腹血糖5.37不算高,因為正常的空腹血糖值上3.9 6.1。平時多預防著點就行了。生活方式中多多鍛鍊身體,保證睡眠,保持乙個良好的心態。在平時的飲食上多多注意,鍛鍊身體就好了。偏高,但在正常範圍之內!不算高,正常是6.0 空腹血糖值5.14算高嗎 空腹血糖5.14不算高,因為正常的血糖值是3.9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