坐車到吐是種怎樣的體驗?

2022-12-09 02:25:02 字數 1086 閱讀 8102

1樓:小美

我從小就特別反感汽油的味道,即使不上車多聞幾下就想吐;此外,小時候還會恐懼異味,就是到了乙個新的環境,聞到新的味道就感覺非常不適,這方面的影響我長大後就沒有了。

2樓:編號

那是初三去參加省裡的考試的時候,做長途車,窗戶打不開,我一上車就充滿了壓迫感。沒上高速前車經常走走停停,突然的前後顛簸讓我十分難受,結果就是一路在吐,先吐食物,然後就是胃酸,最後就是膽汁了。

3樓:一食者安康

是生不如死!(此處寫實,未用誇張修辭)是把腦子和腸胃放進洗衣機滾筒最大檔旋轉!是有一顆到處玩的心而沒乙個到處玩的體質!想到「封閉空調大巴」幾個字就開始反胃想吐!

4樓:裝

原地轉圈,轉到想吐為止。感覺就是你轉完圈以後,除去眼睛的感覺以外,其他部位的感覺。眼睛不會感覺到天旋地轉,只會讓人噁心想吐。

5樓:歲豆妙

比誰都熱愛陸地!休想讓我離開陸地!大地是母親,是媽!親媽!我的腳底一定要和陸地在一起,誰都不能分離!

6樓:猴43511傺鼻

熱愛步行,特別能走!有三輪車坐三輪車,沒三輪車坐電單車,沒電單車騎單車,沒單車就步行!

7樓:賣萌

4歲,火車,家裡從南方老家搬到大西北,開始沒事,火車上饞,吃了東西,過了段時間就吐了,怎麼個痛苦法是沒記住,但之後就對各種車產生了心理陰影。

8樓:銘刻

在車上的時候脖子開始上下難受,頭不知道怎麼回事開始難受,這個忍,這能忍,但是胃忍不了,大腦管不了胃!自己對自己說:再堅持,下車就吐,再堅持,下車就可以隨便吐!

胃已經翻滾的不知道啥樣。

9樓:迪

我坐在大巴的最後一排,可能因為外面很熱,裡面空調很冷,剛進車就不太舒服。然後車走走停停,最後一排靠椅不能放下去而且顛簸的最厲害,我就突然開始渾身冒汗,然後感覺咽喉有什麼東西總是在堵著,十分難受並因為怕吐出來而不安,由於沒有袋子且無法起身(感覺一動就會立刻吐)我一直強忍著,忍了好久,結果車一搖晃就立馬吐了,手捂著嘴,像旁邊的人求助,還好別人馬上給了袋子我才沒有吐在車上。

怎樣坐車到海珠溼地公園,番禺廣場到海珠溼地公園怎麼走

地鐵三元里站到溼地公園怎麼去?從三元里地鐵站到海珠溼地公園怎麼走 駕車路線 全程約20.2公里 起點 三元里 1.從起點向正北方向出發,沿匝道行駛220米,右轉進入廣園西路2.沿廣園西路行駛1.2公里,左前方轉彎上匝道3.沿匝道行駛260米,直行進入機場高速 4.沿機場高速行駛300米,直行上匝道 ...

本人晚上8點左右乘火車到廣州,怎樣坐車到順德

如果在佛山火車站下車後,可以走到火車站路口即佛山大道轉入火車站的路口,佛山大道就是325國道的一小段,不知道問問人,找到公交站牌有條236號公交到順德龍江,其實很好走,就是順著325國道一直走就龍江了,看你到龍江哪個地方如果是到盈信廣場就在龍洲路口站下車,236十點多才收班 建議你搭乘地鐵1號線到坑...

請問怎樣從上海坐車到浙江慈溪勝山市場

應該是買步料的市場吧,按上面老兄說的做車到慈溪,然後在慈溪的長途車站換車到慈溪的汽車東站,坐1路車就可以,然後做到勝山的中巴,到了勝山問一下當地人就可以了。慈溪去慈溪勝山市場坐幾路公交車 公交線路 慈溪213路,全程約公里。1 從慈溪市步行約270公尺,到達市 站。2 乘坐慈溪213路,經過16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