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問從深圳龍崗怎樣坐車到南山的海雅百貨?

2023-03-13 02:10:04 字數 1164 閱讀 2748

1樓:網友

坐329大巴車,最快最方便了,是走高速公路的。

2樓:匿名使用者

坐329路大巴車,直接到南山海雅百貨站。

要去南山海雅百貨,請問附近的地鐵站是什麼?

3樓:飛雪礦物質水

其實不太建議乘坐地鐵到南山的海雅百貨,最近的後海站,出站後西行1公里左右;或桃園站出站後南行公里,視乎你乘坐的地鐵路線,以不轉車為宜。

望採納~

4樓:我不是有情人

距離南山海雅百貨最近的是後海地鐵站,距離南山海雅百貨約公里望採納。

5樓:網友

附近的地鐵站要走路哦,到後海或者到學府站坐吧。

南山海雅百貨怎麼去?貴不貴?

6樓:老的水牛

南山海雅百貨交通方便,經過的公交車: 機場10線 19路 37路 高峰專線42 70路 80路 k113路 113路 123路 m205路 226路 245路 328路 329路 b839路。

南山海雅百貨有六層,外加地下超市,東西有貴的也有不貴的,還經常有活動,打折的。

7樓:匿名使用者

南山海雅百貨不貴,有百貨還有超市,挺全的,旁邊還有個香港loho眼鏡生活。

海雅百貨(南山店)到深圳北站怎麼走

8樓:地蘇仔

公交線路:高峰專線10路 → 地鐵11號線 → 3號線 → 4號線,全程約公里。

1、從海雅百貨(南山店)步行約180公尺,到達海雅百貨站2、乘坐高峰專線10路,經過3站, 到達卓越後海中心站3、步行約190公尺,到達後海站。

4、乘坐地鐵11號線,經過3站, 到達福田站5、步行約250公尺,換乘3號線。

6、乘坐3號線,經過1站, 到達少年宮站。

7、步行約80公尺,換乘4號線。

8、乘坐4號線,經過5站, 到達深圳北站。

9樓:匿名使用者

公交線路:高峰專線150路,全程約公里1、從海雅百貨-地下停車。

步行約730公尺,到達後海立交站2、乘坐高峰專線150路,經過14站, 到達龍華肛腸醫院站3、步行約620公尺,到達深圳北站。

請問從惠州火車站怎麼坐車到深圳龍崗坪地?越詳細越好急

你先從惠州火車站坐車到淡水汽車站,再從淡水汽車站坐深惠2線,就是到坪地的。這樣坐車是最近也是最不費時的,但是,你要注意一下時間,晚上過了7 30就沒車了。第二個方案就是你從淡水汽車站坐車 深惠大巴,深惠1線,深惠3線 到深圳坪山坑梓鎮大興路口下,然後從路口往裡面走150米,找到麥當勞門口的那個站臺,...

從深圳西站坐車到富士康怎麼坐

你可以坐以下車在南頭火車站 火車西站 下車 20路公交大巴 南頭火車站 世界之窗 7 00 19 00 上行 南頭火車站 火車西站 陽光棕櫚園 大新村 大新居委會 深發展南頭支行 南山醫院 西部人才市場 南航公園 南山街道辦 後海立交 深圳南山書城 海印長城 桂廟村口 白石路 科苑南路南 高新南十一...

從龍崗坪地到深圳東火車站,怎麼坐車

您好!很高興額可以幫到你 推薦方案 從 坪地 乘坐 353路或309路 到 雙龍地鐵站 公交站 下換乘 地鐵龍崗線 3號線 坐14站 到達 布吉地鐵站下 從b出入口下。走約140公尺到深圳火車東站 方案2 從 坪地 乘坐 309路公交可以直達 深圳東站 公交站 下 即可 公交資訊 309路 火車站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