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問在天津河西區小海地怎樣坐車到最近的賓果士啊

2023-01-25 19:50:02 字數 766 閱讀 7515

1樓:匿名使用者

坐631路,南樓下車就是。

631路 市區線路 水木天成6:00--22:00 → 小海地玉峰花園6:00--22:00 ; 元,ic,無人售票,月票有效 天津市公共運輸三公司。

上行:大學生公寓 - 珠峰裡 - 泰山裡 - 雙山里 - 茂名道 - 四季馨園 - 海地大隊 - 復興門 - 鋼絲繩廠 - 棉四宿舍 - 土城 - 尖山宿舍 - 天津**大廈(南) -南樓 - 東樓 - 下瓦房 - 圖書大廈 - 大營門 - 湖北路 - 長沙路 - 濱江道 - 鞍山道 - 今晚報大廈 - 長江道 - 南開二緯路 - 天津商場 - 南馬路 - 西北角 - 先春園 - 大豐橋 - 西站 - 西站西 - 民族醫院 - 西青道 - 人民醫院 - 雅園裡 - 幸福裡 - 千禧園 - 閣林園 - 西河橋 - 水木天成(共41站)

2樓:匿名使用者

你就坐665路或最近能直接到南樓的公交車,到南樓站下車,往前走一點在南樓華潤萬家樓下挨著麥當勞和土大力那,就有一家賓果士。

3樓:匿名使用者

662路可以坐到紅勘玉水園(梅江)那站下,往前走個五到十分鐘就是家世界商場了,裡頭就有賓果士。

4樓:茶閒情

原來的家世界友誼路店,現在是華潤。

20、662到。

原來的家世界東樓店,現在也是華潤。

20、665、846、631到。

5樓:救崇竅技誇

662坐到友誼路的華潤萬家 那裡面有。

天津河西區有幾個寺院,天津的寺廟都有哪些

好像就兩個吧,乙個是掛甲寺,乙個是薦福觀音寺。天津的寺廟都有哪些 1.河北中山路附近大悲院 2.和平海光寺附近蓮宗寺 3.河東大直沽附近薦福觀音寺 4.西青的藥王廟 5.南開區新安商場附近的文廟 6.河西區天津醫院附近的掛甲寺 7.和平區古文化街的天后宮 薊縣獨樂寺位於天津市薊縣城內武定街41號 寶...

天津河西區微山路中學分校區在哪,天津市河西區微山路中學小公升初要多少分

就在十字路口靠幼兒園的那邊,往裡走一點就看見了 就在微山路左邊的市場的後邊 天津市河西區微山路中學小公升初要多少分 是初中還是高中啊?初中很差勁 高中相對初中要好一些 首先從排名上 它屬於河西區的乙個區重點 整個河西區前幾名 有以下幾所學校 實驗中學 新華中學 天津4中 42中 海河中學 41中 1...

天津市河西區哪個健身房好

都鐸健身俱樂部我覺得比較不錯,除了華矩店 兒童醫院對面,13,685,904都到 之外,現在又新開張的店,位址在河西4中旁邊,場地很大,新會員並不多,因此感覺環境不錯。單車房是全市最大的。還有瑜珈房,熱瑜珈房,跆拳道房等,相對其他健身俱樂部,這裡的場地環境算是比較不錯的,加上位置設在四中校內,人員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