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子菸吸不出菸來怎麼辦

2022-12-09 02:25:03 字數 762 閱讀 3052

1樓:匿名使用者

最大的可能是菸彈壞了,這個是比較正常的現象。

2樓:叫我足球君

不出煙可能是電池沒有電了,或者油煙過少,電池杆和霧化器擰得過緊,不通電導致不出煙。電極接觸不良,你感覺一下有沒有接觸好,用鑷子弄一下,因為設計都有偏差,如果尺寸上限剛好碰到尺寸下限,這個時候就會有點接觸不良。

因為菸彈最底部是乙個冷凝液儲藏槽,裡面有很多水珠狀的冷凝液,如果積壓太多可能造成堵塞,影響正常使用。 請用菸彈底部在平整的桌面上磕碰,打散冷凝液。被冷凝液堵住了,將菸彈拿出來甩幾下,對著煙嘴吹幾下也可以,然後用紙擦乾淨,放進去試一下。

電子菸吸不出煙解決方法:

1、檢查下,看霧化器中是否已經新增菸油或者菸油過少。

2、看下電池和霧化器有沒有連線好。

3、看下電池的電源是否已經開啟。

4、正常使用時,需要按著按鈕才可能正常出煙,看都否操作正確。

5、如果以上4點都沒有問題,那麼有可能是霧化芯有問題,這就需要盡快聯絡客服解決了。

6、如果霧化芯沒有問題,那麼就是電池主機板壞了,需要維修了。

電子煙再出現怎麼辦,電子菸壞了怎麼辦?

電子煙再出現怎麼辦,電子煙再出現很正常呀,電子煙只是需要辦理電子煙經營許可證,又不是禁止售賣了。電子煙在吸的過程中煙霧明顯變小 菸彈煙液用完,請更換新菸彈,更換新菸彈用等七八秒鐘就可正常使用。滴了很多煙液或剛換的菸彈,煙霧量依然很小 煙液太多,請將霧化器倒過來用力將霧化器內多餘的煙液甩出或吹出,抽兩...

長期吸電子菸有什麼危害,女生吸電子菸有什麼危害

長期抽電子煙,其實適合長期抽普通煙一樣的,都有致癌的可能性。因為電子煙菸油中含有蔬菜甘油 尼古丁和丙二醇,而尼古丁是致癌的主要物質,如果長期吸食不僅容易致癌,而且還容易導致冠心病。建議平時盡量少吸菸,最好能夠戒除電子煙,避免對身體造成傷害。長期吸電子煙,與長期吸香菸的危害基本上一樣。不管是香菸還是電...

舍友吸電子煙怎麼辦,室友一直抽菸怎麼辦?

舍友吸電子煙,你可以提醒他到陽台上去吸,或者是你自己換乙個宿舍,要麼是自己到外面租房子 既然是舍友首先你就應該開誠布公的和他講明你的感受 和他說明一下 電子煙雖然不同於捲菸,但對吸食者同樣有害身體健康!同樣會造成空氣汙染,影響集體生活環境。舍友如果西甸子煙的話,他如果在室內洗的話,你可以制止他,因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