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問怎樣從上海坐車到浙江慈溪勝山市場

2023-05-19 00:25:04 字數 1487 閱讀 3964

1樓:匿名使用者

應該是買步料的市場吧,按上面老兄說的做車到慈溪,然後在慈溪的長途車站換車到慈溪的汽車東站,坐1路車就可以,然後做到勝山的中巴,到了勝山問一下當地人就可以了。

慈溪去慈溪勝山市場坐幾路公交車

2樓:舊琴已破碎

公交線路:慈溪213路,全程約公里。

1、從慈溪市步行約270公尺,到達市**站。

2、乘坐慈溪213路,經過16站, 到達勝山布料市場站。

3、步行約160公尺,到達勝山服裝布料市場。

上海虹橋火車站到浙江慈溪市勝山縣

3樓:柳泉人家

駕車路線:全程約公里。

起點:上海虹橋站。

1.上海市內駕車方案。

1) 從起點向正西方向出發,行駛220公尺,直行上匝道。

2) 沿匝道行駛680公尺,直行進入建虹高架路。

3) 沿建虹高架路行駛240公尺,朝盈港東路方向,稍向左轉上匝道。

4) 沿匝道行駛810公尺,過申濱南路南虹港橋約190公尺後,直行進入嘉閔高架路。

5) 沿嘉閔高架路行駛公里,朝g60/杭州方向,稍向右轉上匝道。

2.沿匝道行駛840公尺,直行進入滬昆高速。

3.沿滬昆高速行駛公里,朝寧波/嘉興港區/s7方向,稍向右轉進入杭州灣環線高速。

4.沿杭州灣環線高速行駛公里,過潘家橋約510公尺後,直行進入杭州灣環線高速。

5.沿杭州灣環線高速行駛公里,直行進入沈海高速。

6.沿沈海高速行駛公里,過勝山高架橋,在杭州灣新區東/慈溪/新浦/勝山出口,稍向右轉進入慈溪互通。

7.沿慈溪互通行駛公里,右前方轉彎。

8.慈溪市內駕車方案。

1) 行駛60公尺,右前方轉彎進入東三環北路。

2) 沿東三環北路行駛公里,稍向右轉進入勝新線。

3) 沿勝新線行駛公里,進入勝山大道。

4) 沿勝山大道行駛公里,過右側的勝山大樓約190公尺後,調頭進入勝山大道。

5) 沿勝山大道行駛70公尺,到達終點。

終點:勝山。

從慈溪到勝山咋走

4樓:匿名使用者

朋友你好!!!

從慈溪人民**駕車前往 浙江省寧波市慈溪市勝山鎮勝山大道 的路線。

公里 – 大約 21 分鐘。

建議路線。東三環北路。

公里 21 分鐘。

a 浙江省寧波市慈溪市。

1. 向西方向,前往新城大道北路 194 公尺2. 在新城大道北路向右轉 公里。

3. 在開發大道向右轉 公里。

4. 在東三環北路向左轉 公里。

5. 上匝道走中橫線 公里。

6. 向左轉,前往勝山大道 公里。

7. 在勝山大道向左轉 公里。

b 浙江省寧波市慈溪市勝山鎮。

5樓:匿名使用者

到慈溪西站就有直到勝山的。

從上海浦江鎮怎樣坐車到上海七浦路

浦江鎮乘163到底 凌兆新村 轉乘583到陸家嘴站下,再換二號線到南京東路站下 浦西方向坐一站路 出站之後往北走就是了。或者你可以問一下,那邊已經距離七浦路服飾市場不遠了 從閔行浦江鎮坐8號線到那站下車要轉幾號線到七浦路啊?公交線路 地鐵8號線 地鐵10號線,全程約18.9公里1 從浦江鎮乘坐地鐵8...

如何從上海站坐車到川沙?地鐵怎麼做?汽車怎麼做

地鐵1號線到 人民廣場 轉2號線,然後2號線到 張江地鐵站 出站,轉公交 張川線 或塘川線 到川沙,大概時間1個半小時。或者火車站直接坐公交 申川線 很難找到站臺,最好問一下交通協管員 到川沙,大概2個小時到。線路1 申川專線 施嶗專線 從申川專線 上海火車站 上車,坐28站至 川沙農工商站 下車,...

請問從無錫機場怎樣坐車到蘇州,從無錫碩放機場到蘇州市區,要怎樣坐車?

直接打車到蘇州,也不貴。蘇州的景點代表麼拙政園。獅子林。寒山寺。虎丘等 你可以 做機場大巴,如果時間趕不上,你也可以打的到無錫新區高鐵站,從機場到高鐵站打的20元左右,然後坐高鐵到蘇州火車站下,一等座40元左右。直接打車的話200左右。蘇州景點的話,園林比較多看下代表的,拙政園可以的啊。虎丘也不錯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