過敏性鼻炎連續脫敏治療3個月了,現在怎麼

2022-12-08 17:45:02 字數 3138 閱讀 6078

1樓:匿名使用者

脫敏**前期起效時間相對較慢,而且症狀改善也是逐漸慢慢改善的,脫敏**總體療程較長,你現在用了3個月,相對於總療程來講時間還相對較短,你也別太著急了。

過敏性鼻炎的脫敏**有哪些限制

過敏性鼻炎有什麼症狀,能治好嗎?什麼是脫敏**?效果怎麼樣?

2樓:匿名使用者

鼻癢是過敏性鼻炎特徵性表現,患者因鼻癢常做出歪口、聳鼻等動作,甚至不斷地用手指、手掌摳鼻或揉擦鼻部,經常用力擦鼻可引起鼻中隔彎曲,影響一側鼻孔通氣。建議使用純中藥製成的軒善堂鼻達寧鼻炎精油,能夠有效的殺菌通竅,改善鼻腔環境。

耳鼻喉醫生介紹,鼻癢的發病率非常高,尤其是在季節更替的時候,很多人會開始連連流清涕;打噴嚏、遇到灰塵或起床整理床鋪便出現鼻癢、打噴嚏、鼻塞等。

3樓:匿名使用者

過敏性鼻炎是鼻子癢、眼睛癢、連續打噴嚏,流鼻水,鼻子左右交替不通氣,嗓子幹疼,頭疼頭暈,後背一涼鼻子就不通氣,喘不上氣來,在室內和睡覺鼻子不通氣,在室外鼻子通氣,過敏性鼻炎能引起咽炎、結膜炎、淋巴結腫大、耳鳴、哮喘,渾身沒勁,記憶力減退,鼻炎俗稱腦漏,鼻炎很難治,但是能治好看中醫。

4樓:呀咦呀呼嘿

打噴嚏、流鼻涕、眼睛癢疼,離不開衛生紙,治不好啊,去醫院的時候醫生說過敏性鼻炎是因為接觸過敏原,我們身邊過敏原太多,治的了一時治不了一世。脫敏**不管用,因為你身邊過敏原還存在,脫敏只管一陣子。我現在帶著霾星人,嚴重了就吃過敏藥。

控制的不錯,分享給你。

脫敏**是怎麼回事,怎麼**

5樓:魚萊咎淑賢

一種是查過敏源,看對什麼過敏?然後對其採取的**方法。另一種是針對牙齒對冷熱酸甜敏感所採取的一種**方法。

10歲兒童過敏性鼻炎在脫敏**中不見好轉怎麼辦

6樓:幸運的健兒樂

你試下給他用精盈洗鼻鹽水沖洗鼻子,有幫助消炎。

脫敏**能治好過敏性鼻炎嗎?

7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目前的脫敏**只能針對過敏原為蟎蟲的過敏性鼻炎患者,而其他過敏原的脫敏**暫時還沒有。蟎蟲脫敏**的方式分為兩種,一種是舌下滴服,較為安全但成功率只有70%-70%;另一種是皮下注射,脫敏效果比較好,但需將用蟎蟲製作的脫敏液注射進**裡,這種**方式費用會比較高,而且在注射後很可能會引發強烈的過敏反應,因此有一定的危險。

過敏性鼻炎脫敏**需要多久,

8樓:匿名使用者

過敏性鼻炎發作是因為自身屬於過敏性體質,當過敏原進入鼻腔後不能及時排出,就會引發過敏性鼻炎了。現在還沒有**的方法。包括藥物,手術等。

除了常見的**方法,你可以用鹽水洗鼻。生理鹽水就可以。自己洗鼻或者用洗鼻器都可以。

這個方法非常安全,沒有任何***,見效相對藥物慢一些。

9樓:專家支支招

脫敏前 可做脫敏實驗了?請問對哪幾種過敏。

過敏性鼻炎脫敏**有***嗎

10樓:你個儒了仔

過敏會嚴重影響到日常的生活,所以一定要多注意。

最好是選擇喻慜霜**,都可以有效好轉的。秋者清肅之氣.收斂下行之體也為溼所傷.是長夏之氣.不與秋令也.秋令不及.所勝妄行.故火得以炎上.而克金.心火既形於肺.故肺氣逆而為咳.所不勝者侮之.木氣上行與火同.得動而不息也.所生者受病.故腎水虧也.長夏已亢.三焦之氣盛也.命門(有三)焦之舍也.故迫腎水上行.與脾土濕熱相合為痰困. 而動於脾之溼也.是以咳嗽有聲有痰咳嗽不發於秋.而發於冬者.以其六陰之極.肅殺始得其氣.故肺不咳嗽於秋.而咳嗽於冬也.咳嗽者.氣逆行上也氣上行而逆.故面目發微腫.極則身體皆腫.變為水氣.

故曰濁氣在上.則生 脹.又曰.諸氣鬱.皆屬肺金此之謂也.春傷於風夏傷於暑冬傷於寒辭理皆順時字傷令字也.獨秋傷於溼.作令字傷時字.讀者不疑也.此四者皆無所亢.而害其所乘之子也.邪從後至.言歲之主氣.各差其分而為病.一定之法也.若說秋字傷溼字.其文與上三句相通.其理與法不相通大抵理與法通.不必拘於文也.故說詩者.不以文害辭.不以辭害意.以意逆志為得之矣故曰.春傷於風說作人為風所傷非也.若是則止當頭痛惡風自汗何以言夏為飧洩哉.今言春傷於風.即是時傷令也明矣.經云.東方來者為嬰兒風其傷人也外在於筋.內舍於肝.又曰.春甲乙所傷.謂之肝風.用此二句.以較前文.則辭理自通矣.

11樓:匿名使用者

您好,脫敏沒有***。脫敏**是一種比較常見的方法,這個方法效果還是可以的,就是比較麻煩,正規的應用應該沒有什麼***,請不用擔心,最好查一下過敏原,平時要注意避免接觸和過敏相關的物質,防止**。祝你健康!

12樓:w號

你好,脫敏**是針對於某一種的過敏原進行脫敏**的的方法,不會有什麼***,但是過敏原有很多種,並且只是誘發過敏**的誘因,最根本的原因是過敏體質,過敏免疫力不好,你可以試一試增加免疫力的方式來調理轉變過敏體質。希望可以幫到你。

13樓:老薇瞿楠

藥物**只會管一時,真正的是要防護,平時的防護沒做好在怎麼用藥物**也無事於補,平時在家、出門在外帶上霾星人鼻罩,可以防止過敏性鼻炎,還可以防霾、防塵、防花粉,效果在99%以上,最重要的是密封性是100%。

14樓:樸杉佼俊雅

鼻炎或鼻竇炎就得手術啊,有內闊鏡**比較先進,鼻孔發達10幾倍,而且手術沒什麼痛苦的,鼻腫脹呼吸困難可能是中訛彎曲造成的,所以建議盡快**啊,過敏性鼻炎是季節性的,用噴劑。

雷諾考特。就能緩解!

15樓:一冷眸丶

您好:過敏性鼻炎,使用脫敏**是沒有***的。脫敏**是將不能避免的主要抗原性物質製成一定濃度的浸出液,以逐漸遞增劑量和濃度的方法來進行注射,通過反覆給病人注射特異性抗原,促使體內產生相應的抗體。

脫敏**需要很長的時間,一旦放棄就是前功盡棄。脫敏**是通過點刺試驗找到過敏原後針對過敏原進行**,早期階段就是用藥並逐步增加藥的劑量,使機體不斷的產生抗體,讓患者以後再接觸此類過敏原,機體不再產生反應,一般每週用藥三次,之後三到四周再用藥一次。一次維持兩年到三年,用脫敏**一定要堅持,這樣才能達到的乙個**的效果,同時還要多吃一些含有維生素c或者是維生素a的一些食物,飲食一定要注意清淡。

治療過敏性鼻炎的方法?過敏性鼻炎治療方法

很難 的。早上起來用清水清洗,不管什麼季節都用冷水洗臉,多鍛鍊身體,注意保暖,減少發作。過敏性鼻炎 方法 20 如果是早上起來一段時間噴嚏較多 流清涕 鼻子乾癢 眼角癢等,一般我們叫 過敏性鼻炎 但並不是真正意義上的鼻炎或者過敏。使用中醫的理論就可治好,至於 來說就像感冒,很難說會再犯,不過注意一下...

過敏性鼻炎如何治療,如何治療過敏性鼻炎?

一般 避免接觸變應原,如花粉 動物皮毛,減少室內蟎蟲數量,如保持空氣濕度在40 到60 之間,勤曬被子,勤換衣物.藥物 可以口服或鼻用第2代或新型h1抗組胺藥,有效緩解鼻癢 噴嚏和流涕等症狀,適用於輕度間歇性和輕度持續性變應性鼻炎.對其他藥物 無反應或不能耐受鼻用藥物的重症患者,可採用口服糖皮質激素...

怎麼治療過敏性鼻炎,怎麼治療過敏性鼻炎?

過敏性鼻炎一般與過敏性體質有關係,乙個人的體質很難改變,所以過敏性鼻炎很難 的。再乙個,鼻炎現在還沒有 的方法呢,包括中 西藥等,甚至是手術。暫時症狀的緩解,不代表已經 鼻炎主要是容易 鼻炎是乙個漫長的過程,最好也不要長期藥物 有 和依賴性。除了常見的 方法,你可以用鹽水洗鼻,生理鹽水就可以,沒有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