過敏性咳嗽和鼻炎的治療,醫生說是過敏性咳嗽,鼻炎怎麼治療啊

2022-04-06 14:26:27 字數 3079 閱讀 5416

1樓:

1查過敏源,脫敏。2長期用藥或免疫針劑

醫生說是過敏性咳嗽,鼻炎怎麼**啊 10

2樓:樂廚娘

你好。根據你的敘述,你的病情的確符合敏感性咳嗽的症狀,晚間和遇冷咳嗽,有濕疹病史。這種情況應該是抗敏**,比如色甘酸鈉滴鼻液,口服抗組胺藥物(開瑞坦)。

等症狀緩解,開始減藥量,最終停用藥物。

3樓:在鹿門寺吃烤串的梨

沒要可**,只要不接觸過敏原就行啦,行過敏原檢查,找出過敏因素,有些是可以超敏的,大部分都不行,咳嗽厲害時,可以服用抗過敏類藥物減輕痛苦

4樓:

乾咳無痰的話是由胃火和肝火引起的,按摩足三里、太衝及整個胃經和肝經調理。

我就是過敏性鼻炎引起的過敏性咳嗽不知道怎麼辦才好? 40

5樓:滬申閆主任

首先肯定是要把過敏性鼻炎治好,現在**過敏性鼻炎的最好的方法就是:「czb聚焦超聲技術」

6樓:

上呼吸道內壁有一黏膜保護層,是一菌群。當有炎症後,黏膜層破壞,就容易過敏。**的同時必須修復黏膜保護層,不然容易**,詳細了解找我。

7樓:深圳仁愛五官科

你好,**過敏性鼻炎,建議到正規的耳鼻喉醫院去**比較好

美國篩前神經阻斷術是目前**過敏性鼻炎最好的**,你可以放心去試試。

8樓:台江醫院耳鼻喉

首先五官是相通的,它們之間可以互相影響。主要**過敏性鼻炎,過敏性鼻炎有保守**和手術**,保守**包括藥物**、物理**和脫敏**等。微創**是dnr低溫等離子消融術加神經阻斷術:

選擇性的切斷翼管神經、篩前神經以降低神經興奮性達到臨床**的目的。用什麼方法**還要根據患者的實際情況來定。

9樓:匿名使用者

首先要把過敏性鼻炎**。過敏性咳嗽可服用撲爾敏或複方甘草片。

鼻炎特效方:蒼耳子50g搗碎加麻油適量文火煎煮五六分鐘取液置入瓶中備用。用時用消毒棉籤蘸取塗鼻腔、塗藥前鼻腔最好先清洗。祝早日**!

過敏性鼻炎引起的咳嗽的 症狀和**方法

由過敏性鼻炎引起的咳嗽應該怎樣**

10樓:匿名使用者

病情分析:過敏性鼻炎的**方法比較多,

常見**:

免疫**:又稱脫敏**,用已找到的變應原製成脫敏浸液,以小量漸增的方法進行注射,使機體對變應原產生抵抗力。降低鼻粘膜敏感性:

對下鼻甲粘膜的冷凍**、雷射、20%硝酸銀燒灼等,皆可使鼻粘膜表面敏感性

降低,達到控制症狀的目的。降低副交感神經興奮性:翼管神經切斷或岩淺大神經切斷,均可使鼻內副交感神經興奮性降低,產

生一定的**作用。

手術**:因為構造上的異常而造成呼吸障害者,如鼻中膈彎曲、鼻甲肥厚,息肉等,需要手術**來改善症狀,為輔助**的方法。低溫等離子消融術:

利用低溫等離子射頻的能量,以較低的溫度(40-70度左右)來進行組織的切除,從而減輕組織的損傷,並能 大大減 輕病人的痛苦和縮短**的週期。

意見建議:

11樓:露涵客棧

寶恩鼻腔護理器根據鼻腔自我防護原理,通過洗、治、養三重作用對鼻腔疾病進行**。洗是指通過微噴霧系統將生理性海水以0.5u微粒噴進鼻腔深處,將鼻腔和鼻竇內的病菌、灰塵、鼻腔分泌物等有害物質沖洗掉,同時可以使倒伏的鼻纖毛重新站立起來,促進鼻纖毛的運動,鼻纖毛有規律的擺動可以促進鼻腔的排洩,增強其自身清潔功能,使鼻腔處在乙個清潔健康的環境中;治是指生理性海水中含有消炎(cu)、殺菌(an)、抗過敏(mn)作用的元素,能有效殺滅病菌,消除炎症和水腫,暢通鼻腔;養是指生理性海水的成分同鼻腔正常生理體液的成分基本一致,可有效滋養鼻腔黏膜,使受損的鼻黏膜得以修復和再生,恢復鼻腔免疫功能,從而使鼻腔**。

12樓:

鼻炎通常是由感冒引起的,有些人因為感冒的症狀比較嚴重,再加上沒有得到及時的**,於是感冒就慢慢發展成了鼻炎。其實鼻炎的症狀與感冒比較相似,一般都是膿鼻涕增多,鼻塞頭暈,噁心沒有胃口,有的還會影響記憶力。鼻炎的特點就是持續反覆,會給正常生活帶來極大困擾,影響自己的生活質量,如果是上學上班的話,鼻炎還會讓患者分心,根本無法專心學習或者工作,所以很多患者都想徹底治好鼻炎。

在**鼻炎的過程中,很多人都存在誤區,有些人覺得鼻炎的症狀都是小毛病,挺一挺就過去了,其實想法肯定是不正確的。對於鼻炎來說,如果不多加注意、不及時**的話,病症就會一直加重,而且還會引起各種併發症。還有人覺得鼻炎的症狀並不嚴重,只是簡單的流鼻涕打噴嚏,所以完全可以不**,這種想法也是錯誤的,鼻炎早期症狀可能並不明顯,但只要長期不**,症狀就會加重,到時候就會特別難受。

那該如何徹底**鼻炎呢?其實完全可以使用藥物**的辦法來**鼻炎,隨著醫療技術的進步,現在很多安全、高效的藥物都被研發出來,在**某些病症時特別有效。如果想要徹底的治好鼻炎,可以使用芙草堂鼻舒冷敷凝膠,藥效非常不錯,能直達鼻腔炎症深處,有效抑制病菌增長。

芙草堂鼻舒冷敷凝膠的的使用方式是噴劑型,只要朝鼻腔內噴一點,瞬間就會有一種清涼的感覺,非常的舒服。

芙草堂鼻舒冷敷凝膠的藥效成分都是從草本植物中提取,***比較小,只要每天早晚各噴一次,鼻炎症狀就會緩解很多,白天的學習工作就不會那麼難受。只要能持續的使用藥物,那麼鼻炎病症就會漸漸好轉,最後徹底的**。芙草堂鼻舒冷敷凝膠能直接作用於鼻腔患處,快速緩解病症,疏通能力強,藥效細膩溫和易吸收,非常適用於急慢性鼻炎和過敏性鼻炎。

對於鼻炎患者而言,除了需要使用藥物**外,日常生活習慣也應多加注意。鼻炎患者的鼻腔壁往往都是糜爛又脆弱的,平時盡量避免熬夜,而且也不要去吃容易上火的食物,如果堅持下去,很快就能改善鼻炎症狀。在平時的作息方面,盡量保持規律的作息,能夠早睡早起,這對鼻炎的**也有好處。

如果患上了鼻炎,平時就要多注意保暖,盡量不要感冒,否則會加重鼻炎症狀。

如今鼻炎患者越來越多,很多人都深受鼻炎的困擾,為了能夠盡快恢復正常的生活,一旦發現流鼻涕打噴嚏的症狀,就要及時進行**,倘若症狀加劇,**起來就會比較麻煩,芙草堂鼻舒冷敷凝膠是一款很不錯的治鼻炎藥物,如果鼻炎症狀一直反覆,不妨可以嘗試下這款藥品。

過敏性鼻炎引起咳嗽 200

小孩過敏性鼻炎咳嗽怎麼治療呢,過敏性咳嗽怎麼辦?

少食辛,辣,炸,炒之屬熱性之品。如辣椒,生薑,炸油條,燒餅,餅乾,快餐麵等。多鍛鍊能增強人的新陳代謝,比如跑步就是一項很好的運動,能提高人體抵抗力。平時可以在洗臉的時候將臉在冷水中浸泡一下,使鼻腔和冷水接觸,堅持一段時間後可以增強鼻腔對外界的抵抗力。不要在忽冷忽熱的環境下久留,防止感冒發生,感冒容易...

治療過敏性鼻炎的方法?過敏性鼻炎治療方法

很難 的。早上起來用清水清洗,不管什麼季節都用冷水洗臉,多鍛鍊身體,注意保暖,減少發作。過敏性鼻炎 方法 20 如果是早上起來一段時間噴嚏較多 流清涕 鼻子乾癢 眼角癢等,一般我們叫 過敏性鼻炎 但並不是真正意義上的鼻炎或者過敏。使用中醫的理論就可治好,至於 來說就像感冒,很難說會再犯,不過注意一下...

過敏性鼻炎如何治療,如何治療過敏性鼻炎?

一般 避免接觸變應原,如花粉 動物皮毛,減少室內蟎蟲數量,如保持空氣濕度在40 到60 之間,勤曬被子,勤換衣物.藥物 可以口服或鼻用第2代或新型h1抗組胺藥,有效緩解鼻癢 噴嚏和流涕等症狀,適用於輕度間歇性和輕度持續性變應性鼻炎.對其他藥物 無反應或不能耐受鼻用藥物的重症患者,可採用口服糖皮質激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