得了慢性額竇炎怎麼辦?如何治療慢性鼻竇炎?

2022-12-08 17:40:04 字數 3006 閱讀 7228

1樓:梧桐老師為你解答

得了慢性額竇炎應該:1.口服頭孢拉定和雙黃連口服液進行**。

2.通過內鏡手術進行**。患者可以服用一些中藥進行**,中藥的***小,幾乎對人體沒有什麼危害,也可以先去醫院做乙個x線鼻竇正位或者是ct進行診斷,如果吃藥一段時間之後,還不見效果,那麼就應該再去檢查一次。

2樓:小樹談澀會

得了慢性病一定要去醫院看一看,並且平時要保護好身體,不要讓自己受到二次傷害。

3樓:匿名使用者

肯定是要服藥修復啦,只是因為此病與遺傳因素有關,涉及全身,**用藥必須修復長期病變的神經功能是個很漫長的過程,你做得到嗎?

4樓:fyl亞亞

我也是頭痛去檢查。

如何**慢性鼻竇炎? 20

5樓:翠俊力肥生

一般鼻竇炎手術**效果比較好,目前最先進的低溫等離子技術,是一種微創的,**率最高的方法。

您可以到專科醫院檢查**。

6樓:銳駿琛赫苑

自我療。法:

第一:吃的方面要清淡,少食辛辣食物,蔬菜水果可以多吃。

第二:要改善居住環境,如不養貓等動物,撤換地毯,羽毛褥墊,第三:保持良好的心態,不要勞累,選擇一些保健食品,提高免疫力,少生或不生病。

第四:適當體育鍛煉,可以選擇自己喜歡的活動,爬山、打太極、慢跑等。

第五:如果這些個人都堅持不下來,又覺得麻煩的,建議用碧諾棠娼安液每天沖洗乾淨鼻腔後噴一兩次,持續下去能治好鼻竇炎。

得了慢性鼻炎該怎麼辦?

7樓:魚在水裡

您好,慢性鼻炎的**方法:①口服藥物:引起鼻炎的**有很多,所以在**上,用藥也是因人而異,不能千人一方。

過敏性鼻炎需要抗過敏**,如息斯敏,撲爾敏等。一般的慢性鼻炎可以服用霍膽丸,種種鼻炎片等。

②中藥偏方:目前很多偏方都製備成了中成藥,可以採取中藥偏方**慢性鼻炎,不過需要按照醫生醫囑服用。

③區域性滴鼻藥物:滴鼻藥物可以緩解鼻炎的症狀,呋麻合劑可以緩解鼻腔阻塞,鼻油可以緩解乾燥性鼻炎的乾燥,磺麻滴鼻液可**急慢性鼻炎和鼻竇炎。激素類滴鼻液有助於減輕過敏性鼻炎的打噴嚏流清水涕等症狀。

④手術**:手術**主要**用藥物**效果不明顯的鼻炎,手術**可以有效地解決鼻塞的存在。手術**適用鼻甲肥大導致的鼻腔阻塞,或者鼻腔極度乾燥的萎縮性鼻炎等。

可考慮行鼻內鏡下鼻甲黏膜下成形術使鼻氣道恢復通暢,可以最大限度地避免黏膜損傷,符合微創的原則。

⑤低溫等離子射頻**鼻炎:這種方法**鼻炎,***和損傷都比較小。

⑥雷射或者微波**:這種方法主要適用於鼻腔阻塞,一般不解決流鼻涕的問題。

8樓:女伴

鼻炎,多是自身受寒感冒導致,寒氣侵入了肺臟經絡血管之中,阻塞了氣血執行。

傳統醫學中講到,肺主皮毛,司呼吸,鼻子通肺臟。

當肺臟經絡血管淤堵之時,將導致鼻腔內毛細血管氣血執行速度,會變慢,那麼鼻腔內毛細血管便會腫脹,堵塞鼻腔,造成鼻塞,流鼻涕。

你看,冬天時,溫度低,血管收縮,氣血執行進一步變慢,那麼就極易腫脹鼻塞。

夏天時,氣溫高,血管擴張,氣血執行稍快,就不易發作鼻塞。

人體打噴嚏,目的是產生熱量排寒,鼻子會稍通氣。

因而,恢復鼻炎,需要強健體質,長養氣血,加快周身及肺臟鼻腔內氣血執行,暢通淤堵之處,通過體內發熱出汗,將體內淤堵垃圾及寒濕排出體外,久之,肺臟鼻腔內氣血執行通暢,便會得到恢復了。

你好大夫,有個問題想請教一下可以嗎?得了慢性上額竇炎是不就一直頭疼?慢性額竇炎就一定鼻子堵流黃膿嗎

慢性鼻竇炎該怎麼**?

9樓:天蠍小丸子

你好,鼻炎多是由於風寒感冒引起的,若不及時**很有可能引起鼻竇炎,鼻竇炎常繼發於上感或急性鼻炎,這時原有症狀加重,出現畏寒,發熱,食慾不振,便秘,周身不適等,小兒可發生嘔吐,腹瀉,咳嗽等症狀。

採用 軒 善 堂 鼻 達 寧 精油,中藥**還是不錯的。

殺菌消炎,修復鼻粘膜,無毒***。

平時防止感冒,可以有效減少鼻炎發作的機率。是可以**的。

10樓:匿名使用者

不能**的 只能控制症狀不發, 一般去醫院耳鼻喉 跟據你的情況個體個性化用藥。

11樓:

先到醫院耳鼻喉科檢查,看看有沒有長息肉、鼻中隔偏不偏曲,有的話,需手術**;沒有的話,先保守**,**效果不好,再手術**。

12樓:江城五官科醫院

慢性鼻竇炎是由於鼻一鼻竇引流通氣功能失調而引起的鼻竇內粘膜反**作滲出性炎症病變的疾病,或由於某些特異性原因而引發的鼻竇內粘膜增殖性炎症病變的一種疾病。臨床多表現為鼻塞、流膿涕、頭昏、頭痛、嗅覺減退,常波及多個鼻竇,其中以上頜竇炎為主者最多見。本病大多是急性鼻竇炎時**不當或機體抵抗力減弱未徹底痊癒所致,並且具有病情複雜、病程遷延、難以**的特點。

13樓:躲在角落的醫生

同時鼻塞頭痛的很容易**的,幾天痊癒,用藥一次減輕症狀。每次鼻孔吸入綠豆粒大小藥面,一天2次,不影響正常生活工作。

**網搜尋 透鼻止痛散 。店主:百年秦醫。也許患者認為好像是神話,就是這麼神,效果好的沒人敢相信。

國家專利,無效退款!! 信不信隨緣!

慢性額竇炎的**方法? 5

14樓:最愛讓的吾

用雙手從額竇到鼻子沿鼻翼按摩,從上到下搓每天3次,每次50回,幾週後機會好的,這個方法貴在堅持,每天按摩,本人就是用這個方法治好的,唯一美中不足的是,每當感冒,換季一不小心就又會犯,犯得時候還要進行按摩,按摩4-5天又好了。目前好像沒有能徹底**的方法。

15樓:qq雙子

請檢視下面**,希望它可以給你帶好幫助。祝您早日**!

慢性額竇炎有什麼症狀,怎麼治呀??

得了濕疹怎麼辦?如何治療濕疹,什麼叫濕疹?得了濕疹怎麼辦?如何治療濕疹?

濕疹是怎麼回事?星知計畫 經常癢的朋友,快去試試吧。什麼叫濕疹?得了濕疹怎麼辦?如何 濕疹?經常癢的朋友,快去試試吧。得了濕疹怎麼辦?有什麼方法?濕疹是怎麼引起的,濕疹的 得了濕疹怎麼辦?有什麼好的方法治濕疹嗎?為什麼會得濕疹?得了濕疹怎麼辦才好?小朋友得了濕疹怎麼辦?一些身體的原因所導致的 得了濕...

得了慢性鼻炎該怎麼辦

其實鼻炎並不可怕,也有辦法自我 我是從中醫角度來分析的,所以是說得通的乙個思路。鼻炎的症狀主要來自胃部病灶 可以理解為人體胃部自我修復過程中產生的症狀 而各種型別的鼻炎跟體質 身體狀態 身體寒熱 胃部修復位置不同有關係。鼻炎跟胃的關係,不是猜測,從經絡來看鼻子在胃經的末端,鼻子跟胃的關係非常緊密,比...

有慢性胃炎該怎麼辦,得了慢性胃炎怎麼辦?怎麼調理?

1 生花生公尺,記得得是生的哦,如果是油炸的反倒對胃不好,蒸煮後的營養價值就成植物蛋白了,起不到養胃的作用。可以將生的花生公尺常備於包中,隨身攜帶,每日進食幾顆,一段時間下來,對養胃有很好的效果。2 粥可以養胃,常見的是小公尺粥。將小公尺熬成粥狀,稍微晾涼的時候能看到,最上面生成一層油狀的膜,這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