食管氣管瘻的早期症狀是什麼?後期該怎樣治療呢?

2022-12-08 17:45:01 字數 1958 閱讀 8186

1樓:菜籃子

患有氣管食管瘻的病人以飲水或是進食時出現嗆咳為明顯症狀,這是因為食物和水流入氣管中而導致的咳嗽。同時病人肺部或者呼吸道還會受到感染從而導致出現發熱、多痰的症狀,這屬於較為嚴重的表現。

2樓:雙魚愛仕達

會出現胸痛,胸悶,哮喘的症狀,而且會在飲水後劇烈的咳嗽 ,痰也會變得特別的多,而且會伴有一些發熱的症狀。後期的**一定要及時的去看醫生,最好是進行手術**,這樣好的比較快,而且也不會留下任何的後遺症,也不會有任何的***。

3樓:路邊的風兒

早期的症狀就是進食困難,呼吸困難,而且還會覺得胸腔疼痛,嗆咳,嘔吐,呼吸道感染等等。後期想要**的話,可以通過霧化也可以去通過手術**,還可以通過中醫藥**,選擇適合你自己的就可以了。

4樓:不爽的爽朗菌

會出現消瘦、體重下降、頭暈、貧血 、反覆的嗆咳、嘔吐、長時間反覆的下呼吸道感染 、咳血。後期應該採用手術的**方法,也可以通過食療的方法。

5樓:李佳楠那男

經常容易咳嗽,尤其是在進食的時候,喝水的時候特別容易發生嗆咳。只能通過手術**,可以通過內鏡把瘻口縫合起來。

氣管食管瘻的症狀是什麼

6樓:伏曼容

****能**氣管食管瘻,病人臥床回答者:後天性氣管食管瘻回答者:于曉光對於後天性氣管食管瘻的問題你一定要重視,你提到後天性氣管食管瘻為你解答如下。

您好:小兒支氣管炎多數是由普通感冒,流行**冒等病毒**染引起的併發症,也可能由細菌感染所致,是小兒常見的一種急性上呼吸道感染。如果有細菌感染可以使用抗菌素,如果沒有細菌感染可以應用炎琥寧,或作霧化吸入;緩解期可以用一些增強免疫力的中藥製劑。

食道癌術後食管支架術後氣管食管瘻回答者:王騫病情分析:你好,目前表現考慮屬於區域性手術造成的後遺症指導意見:一般臨床建議合理保養為主,可能難以完全恢復的。

你好;這種情況應該是病情明顯加重了。建議先用抗生素控制一下肺部感染。

食管氣管瘻可以治好嗎?會不會有後遺症?

7樓:天地新海

這種症狀建議去醫院積極住院**,平時注意休息和營養補充。意見建議:建議去醫院積極住院**,平時注意休息和營養補充。

你好;這種情況建議做一下霧化吸入控制炎症。

你好;這種情況應該手術**才能好轉。沒有其他辦法。

你好;這種情況病情嚴重。一般的醫院沒有條件。建議去上級醫院手術**。一般需3萬元以上。

你好,食道閉鎖有可能伴有食管氣管瘻,正規醫院是能查出的。

麻煩專家幫忙看一下;兒子是食管氣管漏還是喉軟骨發育不全;回答者:張堅平從生長發育情況看孩子生長得不錯,不可能是食管氣管漏。嗆奶可能與餵養方法有關。

建議餵奶後豎抱拍背,等孩子噯出吞入骨內的空氣後再平臥。

食管氣管瘻可以治好嗎?會不會有後遺症?

先天性氣管食管瘻怎麼治

8樓:芮裕速心香

根據您目前的情況,我建議您可以到醫院胸外科,讓大夫看一下,原則是必須要考慮手術**的。是放支架還是開胸手術,讓大夫根據您具體情況做一下評估,否,會反覆的感染,造成肺炎,有可能出現嚴重的後果。

食管氣管瘻可以**嘛

9樓:elsa籹

你好,請問你孩子瘻口長好了嗎?我孩子也是紐扣電池導致食管氣管瘻,,現在也是戴著胃管。

10樓:姑涼的愛學不來

氣管食管瘻根據**可分為良性和惡性兩類。良性瘻,如術後或者外傷所致,經過**最短4-6個月即可癒合。通常瘻口1cm以內可癒合,超過1cm癒合較困難。

惡性瘻,如各種癌症所致,尤其食管癌或氣管癌引起交通,或放療後造成組織破壞而形成的瘻,通常較難癒合。多採用放入支架方法進行**。可選用不同材質的支架,需根據患者情況進行定做,以便取得更好的**效果。

耳鳴的前後期表現是什麼?耳鳴早期的症狀表現?

如果是炎症引起的耳鳴,早期會有耳痛,耳閉塞感。耳鳴是很容易導致聽力下降。會,出現煩躁焦慮,緊張,害怕或者意義的情緒,總體說呈多樣性,可單側或者雙側,也可為頭鳴,可持續性存在,也可以間歇性出現,聲音可以為各種各樣,音調高低不等。患者發現疾病後一定要去醫院進行檢查,明確患病的原因後在 同時一定要注意休息...

腸癌的早期症狀是什麼,早期大腸癌的症狀是什麼?

腸癌早期症狀有腹脹,腹部不適,消化不良,便血等症狀。其中右半結腸癌,多為腹痛不適或隱痛,便血,大便次數增多等。而左半結腸多為排便困難,腹部包塊等情況。可以介紹一下早期直腸癌的症狀,腸癌早期大多沒有症狀,隨意腫瘤體積的增大以及病情進展,症狀才逐漸顯露。一般進展期腸癌可以有以下症狀 便血,黏液便,膿血便...

鼻咽癌的早期症狀,鼻咽癌的早期症狀是什麼?

鼻咽癌是一種常見惡性腫瘤,特別在我國南方 廣東 廣西 湖南 最為多見。以男性中壯年發病率高。對其發病原因研究較多,但至今尚未完全查明,可能與遺傳 eb病毒感染 環境化學致癌因素等有關。症狀 由於鼻咽位置隱蔽,檢查不易,同時鼻咽癌的早期症狀比較複雜,缺乏特徵,故容易被人忽視,延誤診斷和 所以必須提高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