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錫糧倉文化發展有限公司怎麼樣?

2022-12-08 17:40:03 字數 1096 閱讀 8277

1樓:愛企查

無錫糧倉文化發展****是2014-07-30在江蘇省無錫市南長區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註冊位址位於無錫市揚北新村11號。

無錫糧倉文化發展****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320203398380401b,企業法人勇文斌,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無錫糧倉文化發展****的經營範圍是:文化藝術交流策劃;食品(按許可證核定的經營範圍經營)、家具、辦公裝置、文具用品、工藝品及收藏品(不含文物)、針紡織品、服裝、家庭用品的銷售;攝影攝像的服務;餐飲服務。在江蘇省,相近經營範圍的公司總註冊資本為3449157萬元,主要資本集中在100-1000萬和1000-5000萬規模的企業中,共9799家。

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一般。

無錫糧倉文化發展****對外投資0家公司,具有1處分支機構。

通過企業信用。

2樓:天眼查

簡介:無錫糧倉文化發展****成立於2023年07月30日,主要經營範圍為文化藝術交流策劃等。

法定代表人:勇文斌。

註冊資本:50萬人民幣。

工商註冊號:320203000125046企業型別:有限責任公司。

無錫市文化發展集團****怎麼樣?

3樓:愛企查

無錫市文化發展集團****是2010-06-18在江蘇省無錫市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國有獨資),註冊位址位於無錫市學前街152號。

無錫市文化發展集團****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3202005580120192,企業法人邱錫冀,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無錫市文化發展集團****的經營範圍是:文藝演出;提供營業性演出場所;演出經紀;培訓服務(不含發證、不含國家統一認可的職業證書類培訓)、舞美服裝設計;會議及展覽服務;物業管理(憑有效資質證書經營);電影發行;組織文化藝術交流活動;為企業提供管理服務;房屋租賃;工藝品的設計及銷售。(依法須經批准的專案,經相關部門批准後方可開展經營活動)。

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一般。

無錫市文化發展集團****對外投資8家公司,具有0處分支機構。

無錫市全中文化發展****怎麼樣?

江蘇匯仁文化發展有限公司怎麼樣

江蘇匯仁文化發展 是2012 02 21在江蘇省南京市玄武區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 自然人投資或控股 註冊位址位於南京市玄武區雞鵝巷6號。江蘇匯仁文化發展 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3201185894147316,企業法人沈輝,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江蘇匯仁文化發展 的經營範圍是 文化藝術交流服...

無錫周設投資發展有限公司怎麼樣,無錫周新建設投資發展有限公司怎麼樣

無錫周新建設投資發展 是2009 08 11在江蘇省無錫市濱湖區註冊成立的有限責回任公司,註冊地答址位於無錫市濱湖區太湖街道周新苑280。無錫周新建設投資發展 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320211693332314d,企業法人錢怡,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無錫周新建設投資發展 的經營範圍是 利用自...

承德紫森林文化發展有限公司怎麼樣

承德紫森林文化發展 是2017 07 27在河北省承德市灤平縣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 自然人投資或控股 註冊位址位於灤平縣兩間房鄉鄉 院內。承德紫森林文化發展 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130824ma08uhbt1q,企業法人王碩,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承德紫森林文化發展 的經營範圍是 組織文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