腎炎的早期症狀有什麼

2022-01-01 22:05:37 字數 1128 閱讀 2818

1樓:網路推廣人員

腎病的早期症狀主要是蛋白尿和血尿或是有些患者表現為單純的血壓增高,不過,不同的人群有不同的表現,多數患者是眼瞼浮腫 ,乏力和血尿或是蛋白尿等。如果有異常症狀建議去醫院做系統的檢測,腎炎這種病,越早發現越容易**。可以配合服用苓白多菌粉,益腎養腎,以調整機體免疫的平衡,增強療效,減少水腫的蛋白尿的**。

2樓:匿名使用者

腎炎不具有傳染性,早期症狀可不明顯,多可出現浮腫,高血壓,血尿,尿白尿等,尿常規的檢查對腎炎的初步診斷具有重要的意義,建議進行尿常規的檢查以輔助診斷。

3樓:

去查尿常規,腎早期損傷指標,還有24小時尿蛋白定量,會有微量蛋白的,我就一週查常規,兩周查早期損傷,,一定要提前檢查,腎只有到了比較嚴重的時候,才會有比較明顯的症狀的,檢查是很有必要的。

4樓:王鐵民

急性腎小球腎炎(acute glomerulonephritis)簡稱急性腎炎。廣義上係指一組**及發病機理不一,但臨床上表現為急性起病,以血尿、蛋白尿、水腫、高血壓和腎小球濾過率下降為特點的腎小球疾病,故也常稱為急性腎炎症候群。臨床上絕大多數屬急性鏈球菌感染後腎小球腎炎。

本症是小兒時期最常見的一種腎臟病。年齡以3~8歲多見,2歲以下罕見。男女比例約為2∶1。

5樓:楊彥芳主任說腎

慢性腎小球腎炎是以蛋白尿、血尿、水腫、高血壓為基本臨床表現,起病方式不同,病情遷延,緩慢進展,最終發展為慢性腎衰的一組疾病。表現多種多樣,主要以血尿、蛋白尿、水腫、高血壓為主要表現。

6樓:章友康教授說腎

腎炎即腎小球腎炎,是一種以血尿、蛋白尿、高血壓和水腫為主要表現的疾病。腎小球腎炎的早期臨床表現較複雜,部分患者可表現為尿液泡沫增加、尿色加深、血尿、夜尿增加、**瘙癢、骨骼疼痛、口腔潰瘍、關節疼痛等。

7樓:規劃和公共了啊

腎炎症狀主要表現為水腫,高血壓,尿異常如尿沫多、尿色發紅或呈茶色。腎炎是免疫紊亂引起的腎小球損害,腎臟損害引起血中蛋白質或紅細胞漏出到尿中,就出現了尿異常。腎臟損害會導致水鈉儲留,從而引起血壓高、水腫。

8樓:身體抵抗力下

如果您需要幫助的話 有什麼問題可以追加我

腎炎的早期症狀能治好嗎,早期的腎炎可以治癒嗎??

腎炎的早期發現,積極配合 注意休息飲食營養是可以治好的。腎臟 慢性腎小球腎炎 是自身免疫性疾病,可以出現全身無力 眼瞼及下肢浮腫等症狀表現。慢性腎炎在 方面沒有針對性特效藥,需要長期用藥維持 控制,預防病情進一步加重導致腎功能不全或腎衰竭。腎炎多屬於終身性疾病,即便是早期腎炎能治好的可能性也不大。早...

腎炎有啥表現,腎炎有什麼症狀

慢性腎炎病人有哪些臨床表現?慢性腎炎病人的主要臨床表現有水腫 高血壓 尿異常,三者可以同時並見,也可以單一或相兼出現。1 水腫 水腫部位往往出現在眼瞼 顏面及雙下肢,一般為輕中度水腫,在慢性腎炎未引起尿毒症時很少出現胸水 腹水等。2 高血壓 一般為中等程度高血壓,收縮壓在20 22.7kpa左右,舒...

噴門癌早期有什麼症狀,胃癌早期有什麼症狀?

噴門癌的早期症狀比較隱匿,不容易被發現,河南省現代醫學研究醫院腫瘤 專家指出,賁門癌是一種生活方式病,賁門癌的早期症狀表現不明顯,但都有一定的特性。賁門癌的早期症狀表現 早期症狀是由下部食道發生,使本來已經很狹窄的賁門就會更狹窄,很容易出現和食道癌很類似的症狀 發生於胃體部,或胃頭部側,則初期時大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