嘴歪眼斜如何治療,嘴歪眼斜怎麼辦

2021-12-22 16:46:10 字數 2445 閱讀 2802

1樓:錢為明中醫專家

你好,嘴歪眼斜的話對乙個人的顏值會造成影響,要**,可以用鎮靜、安神、養血的草藥或者成藥**,配合針灸一起,可以緩解嘴歪眼斜的症狀,然後慢慢恢復。

2樓:馬鵬程醫生

吹風睡覺導致嘴歪眼斜,中醫告訴你如何來**!

3樓:中醫國粹

**嘴歪眼斜中醫則認為是經絡不通、氣血不暢等導致,從中西醫辯證分析後認為神經損傷與機體免疫、面部微迴圈環境等有關。「活絡修復」根據個人的體質和症狀差異,遵循現代醫學與傳統醫學,從修復神經損傷、疏通經絡、調暢氣血、調節五臟六腑等角度,達到科學、規範、系統、安全、有效**神經疾病的目的。

4樓:北京全域面神經研究

李燕介紹嘴歪眼斜是面癱的典型症狀,中醫認為嘴歪眼斜是因為氣血虧損,正氣不足導致內外不固,陽明、少陰脈絡空虛,風邪乘虛而入,中於脈絡,致經氣痞塞,氣血阻滯,經脈失於濡養。中醫在面癱的**上也是有著悠久歷史的,有大量成功的病例。注意適當休息,注意面部的不間斷保暖。

外出時可戴口罩,睡眠時勿靠近窗邊,以免再受風寒。注意不能用冷水洗臉,避免直吹冷風,注意天氣變化,及時新增衣物防止感冒。飲食應營養豐富,選擇易消化的食物、禁菸戒酒,忌食激發性食物。

建議中醫**,配合中藥調理全身,效果較好。

5樓:雅丁

先要知道症狀發生的原因,內部還是外界,內部的話考慮神經性原因,需要慢慢而且長時間的調理。外部刺激的話,如溫度,電力等等,這種狀況可以考慮外敷**,面癱帖是什麼不知道,不知道應用了什麼藥物,如果是外部因素導致症狀產生可以嘗試,不會有什麼***。

6樓:匿名使用者

從症狀看是面癱,但面癱分為中樞性面癱和周圍性面癱。中樞性面癱是顱內血管病變引起的,**原發病多數可以恢復。周圍性面癱是受風寒,面神經的非特異性炎症,除了口角歪斜,還有額紋不對稱,病變側額紋減少或消失,急性期通過正規的抗炎、營養神經、針灸、理療、口服中藥等**,多數可以恢復,小數患者可以留有後遺症。

7樓:繁星點點

吃藥就可以啦 去年老爸也是這樣的,吃了幾天藥就痊癒啦

嘴歪眼斜怎麼辦

8樓:錢為明中醫專家

嘴歪眼斜患者應該是面癱即面神經炎,為過度勞累

久病或者先天稟賦不足導致氣血瘀滯不通,血液迴圈差,面神經失去營養,因此面部肌肉癱瘓,口眼歪斜。建議給予針灸推拿拔罐以活血化瘀通絡,並給予營養神經藥物**,期間注意避風寒,慢慢就會好起來。

9樓:北京全域面神經研究

嘴歪眼斜應該採取**措施,採用中醫藥物、按摩、理療、針灸等方法來恢復,針灸**面癱是簡歷在中醫辨證的基礎上,以疏通經絡、驅邪抗病為主,加強病人的面部功能活動,面部神經恢復,嘴歪眼斜就會消失。

10樓:匿名使用者

聽說伏*正*康 專門**嘴歪眼斜,效果特別好,還是唯一獲得國家藥監局批准的具有國藥准字號的中藥!建議可以試試!

11樓:出榮罕佳思

睡覺眼睛閉不起,喝水要從嘴角流出來,考慮是面神經麻痺.

需要盡快**,時間久了不好恢復.可以到當地醫院**,輸液配合針灸效果好.

我突然嘴歪眼斜怎麼辦怎麼**啊 50

12樓:中醫國粹

你好,你嘴歪眼斜大多數是一側面肌癱瘓的表現,是由於你受風導致的,嘴歪眼斜是面癱的一種表現,這種疾病可以通過「活絡修復」在中醫辯證論治的基礎上,通過調動人體的經絡,達到扶正、行氣活血、通絡驅痺的作用,從而使神經細胞活躍、加快血液迴圈、提高免疫機能,促進對神經細胞組織的修復、調節神經系統功能、修復受損神經,初步控制病情,讓患者的症狀基本得到有效控制,並達到逐漸好轉的目的。

13樓:錢為明中醫專家

嘴歪眼斜了不要慌張,根據你描述的症狀,就是面癱了,是因為受風著涼了才導致的,導致氣血瘀滯不通,血液迴圈差,面神經失去營養,因此面部肌肉癱瘓,口眼歪斜。建議給予針灸推拿拔罐以活血化瘀通絡,並給予營養神經藥物**,期間注意避風寒,慢慢就會好起來。

14樓:老吳身高一公尺八

嘴歪眼斜可以運用中醫內治法、外治法同時施治,採用綜合模式,通過中藥內服、電磁穿透、神經細胞啟用、物理取穴、離子匯入、穴位投入給藥、雷射針灸、修復神經傳導等多種方式進行內外綜合**,內服外治雙重作用快速修復受損神經和打通區域性經絡功能,改善神經外圍氣血,消除內外症狀,從根源上達到修復、通絡、標本兼治目的。

15樓:最愛你

這個應該是中風了,建議去看醫生,這個現象也是時有發生,就是在外出的時候中風,挺嚴重的,趕緊去醫院吧。

16樓:北京全域面神經研究

嘴歪眼斜是面癱,你這是由於吹風受涼導致了面癱,採用中醫藥物、按摩、理療、針灸等方法來恢復,針灸**面癱是簡歷在中醫辨證的基礎上,以疏通經絡、驅邪抗病為主,加強病人的面部功能活動,面部神經恢復,嘴歪眼斜就會消失。

從鏡子裡看嘴歪眼斜,自己對著鏡子看不出來嘴歪眼斜,臉部不對稱。但是一用手機照相就特別明顯,用相機照也是但是沒有手機照的

先檢查一下鏡子是否有問題。歲數大了就有人那樣了 貌似也是一種病 但好像不影響 我照鏡子還可以照相照出來就嘴歪眼斜的 我也是,而且差距特別大,但是我媽就覺得我照的最好看,比其他人都帥 可能是鏡頭太進,你看的比較仔細而已,自己對著鏡子看不出來嘴歪眼斜,臉部不對稱。但是一用手機照相就特別明顯,用相機照也是...

早上起來發現嘴歪眼斜,是不是面癱?自己能不能恢復過來

面癱症狀之一就是嘴歪眼斜,不能自己恢復好轉,要通過 使用一些營養神經的藥物來改善和恢復。抓緊去醫院,越早 恢復的效果會越好,別耽擱!抓緊時間 嘴歪眼斜要注意 1 注意休息,避風寒,外出需戴口罩,注意面部保暖。有時間的話可以用下面的理療辦法來促進恢復,用毛巾浸熱水後 能耐受為度,不要燙傷 濕敷患側面部...

腎水不足怎麼辦,如何治療,腎水不足怎麼辦?

腎陰,又稱元陰 真陰,是人體陰液之本,對各臟腑組織器官起著滋養 濡潤作用。此外,腎陰能夠制約腎中陽氣,防止其過亢妄動。腎陰不足則有兩方面的病理表現 一為滋潤不足,症見眩暈耳鳴 視力減退 形體消瘦 咽乾舌燥。二為陰不制陽,虛熱內擾,症見五心煩熱 潮熱顴紅 盜汗不寐 夢遺等。其 虛熱不甚者可滋補腎陰為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