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磨玉公尺糕的做法,玉公尺粒可以做什麼美食

2022-12-08 14:55:04 字數 5941 閱讀 5955

1樓:感性的

玉公尺糕是一種普遍的甜點,這類甜點是用大棗、藍莓幹及其小公尺面、棒子面等製做生成的,我們需要將大棗侵泡乙個小時,隨後將棒子面、小公尺面及其小麥麵粉、發酵粉混和開展揉麵,隨後在新增一點食用油,隨後將麵糊切成方小塊,在麵糊上邊放上紅棗幹、藍莓幹煮熟就可以制做出玉公尺糕了。

玉公尺糕的做法大全。

玉公尺發糕。原材料棒子面150克,小公尺面50克,普通麵粉200克,乾紅棗20個,藍莓幹20克,白砂糖40克,酵母粉5克,水占280ml

作法1、乾紅棗清洗後用溫開水侵泡乙個小時,藍莓幹清洗。

2、將棒子面、小公尺面、小麥麵粉與白砂糖、酵母粉混和。

3、倒進水,調為黏稠適度的麵漿。

4、磨具內薄薄的塗一層油(防沾),放上一些藍莓幹。

5、將麵漿倒進磨具內一半高,放到溫暖處發醇,約40分鐘。

6、等麵漿發至磨具9成滿就可以了。

7、表層再放入一些大棗和藍莓幹,放進炒鍋火災蒸35-40分鐘。

玉公尺糕的做法大全。

小技巧1、水流量僅作參考,調為的麵漿要黏稠適度。夏季能用冷水,別的時節要用40度下列溫開水。

2、小公尺面能夠 沒放,也可換為相等棒子面或普通麵粉。

3、粗糧的總產量不可以超出小麥麵粉,數最多1:1的佔比,不然會影響發醇,口味也會不光滑。

玉公尺糕的做法大全。

4、無需磨具,放進籠屜中蒸最好是,事前在籠內擺好屜布,調準的麵漿倒入,發醇好後立即蒸。

5、麵漿調準後要放進煮製的器皿內再開展發醇,不可以發醇好後再換器皿。

6、蒸的時間要依據器皿尺寸開展調節,蒸的全過程中不可以開啟錶蓋。

2樓:**魔羯

下廚房space

玉公尺糕1581人瀏覽 32人收藏 0人做過。

spaceamor.麼 ╮

玉公尺糕的用料。

水果玉公尺 一根 帶殼麵粉 100克牛奶 100克香蕉 1根蔓越莓幹 少許。

玉公尺糕的做法步驟。

步驟 1玉公尺帶殼切掉頭,然後把殼剝下來,殼切掉尾部,留下大概2/3,洗乾淨放一旁備用。

步驟 2用刀把玉公尺切下來,放入料理機,放入100克牛奶,打成泥,加入100克麵粉攪拌均勻。

步驟 3space

純奶手撕吐司的做法 步驟1

香蕉切粒,蔓越莓切粒,加入玉公尺漿中攪拌均勻,蔓越莓粒留一半,我這個稍微稀一點(我比較喜歡軟的)可以再加一點麵粉,但是別太幹了,太乾真的不好吃。

步驟 4space

純奶手撕吐司的做法 步驟1

用勺子把玉公尺漿盛入玉公尺殼中,把剩下的蔓越莓幹撒在面上,蒸15分鐘。

玉公尺粒可以做什麼美食

3樓:year幸運寵兒

材料玉公尺,玉公尺澱粉。

做法1、玉公尺洗淨抓乾水,倒入做菜用的玉公尺澱粉,攪拌均勻。

2、再放上鍋炸至金黃色,撈起,濾油,即可。

1、玉公尺洗淨抓乾水,倒入做菜用的玉公尺澱粉,攪拌均勻。

2、再放上鍋炸至金黃色,撈起,濾油,即可。

4樓:人比黃花瘦

【美食】椒鹽玉公尺粒。

原料:甜玉公尺粒,麵粉,玉公尺澱粉,青紅辣椒丁若干,白芝麻少許首先,將玉公尺粒煮熟,並瀝乾水分。

起油鍋,因為玉公尺粒已煮熟,所以這次需要熱油下鍋,大約八成熱,倒入穿好衣的玉公尺粒,炸,略微變色,即撈起,待一會兒,再倒入鍋,進行復炸。反覆炸兩次的過程,是為了增添脆皮的口感。類似的,土豆絲,藕絲也是炸兩次。

鍋中留底油少許,倒入青紅辣椒粒,炸好的玉公尺,快速翻炒,放鹽、味精少許,最後撒上白芝麻,即可起鍋。

玉公尺可以製作哪些美食?

美食:玉公尺有哪六大獨特的營養價值

玉公尺能做多少種美食?

5樓:況興運

拿玉公尺可以做什麼食物。

肉蓉玉公尺羹 原料: 牛肉100克,玉公尺1聽,鮮牛奶100克,精製鹽1克,鮮味王1克,雞蛋1個,熟豬油20克,水澱粉30克 製作過程: 1、牛肉理去筋洗乾淨,剁成細末;雞蛋磕在小碗內打爛備用。

2、炒鍋放旺火上,下熟豬油燒熱,放牛肉末炒散,加水(500克)、鹽、鮮味王、鮮牛奶、玉公尺,燒沸時,即下水澱粉推勻,再將雞蛋液徐徐淋入,邊淋邊用勺推動,淋完推勻盛大碗內。

操作關鍵:牛肉末不宜久煮,以保鮮嫩;鮮奶不宜太多,水澱粉下鍋後應立即攪動,不使結團。

特點:羹汁粉漿稀薄均勻,稠而不粘,肉末鮮嫩,乳香濃郁,略有甜味,味清淡。

枸杞雞汁玉公尺羹 原料: 嫩玉公尺粒50-100克,枸杞子15克,雞蛋乙個,雞湯視人數而定。

做法: 1、將嫩玉公尺粒蒸熟爛或壓爛,放入雞湯中煮透。

2、放入枸杞子煮5分鐘,勾澱粉,用蛋花,調味後即可食用。

三鮮玉公尺羹 原料: 嫩玉公尺粒50-100克,鮮貝切小丁25克,火腿肉丁25克,熟雞肉丁25克,澱粉適量,雞湯視人數而定。

做法: 將嫩玉公尺蒸煮熟爛,再放入雞湯中與鮮貝丁、火腿肉丁和雞丁共煮5分鐘,勾澱粉,調味後即可食用。

冰糖五彩玉公尺羹 原料: 嫩玉公尺粒50-100克,豌豆、枸杞子、菠蘿丁、冰糖、澱粉適量,雞蛋乙個。

做法: 1、將嫩玉公尺蒸熟,或用乾淨紗布包起來,用小擀麵杖壓爛,放入開水中煮熟爛。

2、加和菠蘿丁、豌豆、枸杞子、冰糖,煮5分鐘,加適量澱粉水,使汁變濃。

3、將雞蛋打碎,用蛋花,燒開後即可食用。

玉公尺可以做什麼食物。

6樓:南風知我意

用玉公尺做的美食有脆皮玉公尺、玉公尺烙餅、玉公尺粒炒飯 、玉公尺三杯雞、玉公尺排骨湯等等。玉公尺是一種清甜可口的糧食作物,不僅可以生吃,還可以蒸煮、燉湯、炒菜食用。

希望南風的回答能夠解答您的疑問,如果您對南風的服務感到滿意的話,希望您可以給南風乙個評價哦~祝您生活愉快,身體健康~謝謝您!

7樓:掌康

做法一玉公尺餅做法。

基本材料:玉公尺250克,黃奶油100克,水400克,糖200克,食鹽4克,粘公尺粉50克,生粉50克,吉士粉25克,熟芝麻50克,糯公尺粉250克,蛋2個,金黃色素少許。

制法:玉公尺250克,黃奶油100克,水400克,糖200克,食鹽4克。

以上料先蒸30分鐘涼後加進粘公尺粉50克,生粉50克,吉士粉25克,熟芝麻50克,糯公尺粉250克,蛋2個,金黃色素少許,以70克麵糊為乙個放進平底鍋煎至雙面金黃色用微火煎。[1]

做法二主料:玉公尺粉、自發粉。

輔料:豆麵、胡蘿蔔、白蘿蔔、蔥絲、香菜、枸杞、百合。

調料:鹽、雞精、蜂蜜、小蘇打烹製方法:

1、將玉公尺粉、豆麵、白面以7:2:1的比例摻好拌勻,加少許小蘇打、鹽,用水和開,放入蔥末、香菜末、白蘿蔔絲、胡蘿蔔絲攪拌均勻;

2、電餅鐺中撒少許油,將拌好的面一塊一塊放入,煎至一面定型後,翻過來刷一層油,加蓋燜幾分鐘即成。

做法三材料。

主料:玉公尺麵。

輔料:糯公尺粉、玉公尺粒、葡萄乾、雞蛋、牛奶。

調料:白糖、花生醬、牛油。

烹製方法。1、用熱水將玉公尺麵調開,加入糯公尺粉拌勻,雞蛋加牛奶拌勻,倒入玉公尺麵中,攪拌成可以流動的麵糊備用;

2、將玉公尺糊倒入鍋中煎至一面焦黃,抹上花生醬,出鍋撒入玉公尺粒、葡萄乾即可。

做法四水煎玉公尺餅。

主料:玉公尺麵、黃豆面、麵粉。

輔料:糖、小蘇打、牛奶。

將玉公尺麵:黃豆面:白面按照5:1:1的比例放入盆中;

再加入適量糖和小蘇打;

分次加入溫牛奶和面;

和成光滑的麵團即可;

鍋燒熱,加少許油,將油均勻的刷滿鍋底;

將適量玉公尺麵團平按壓放入鍋裡;

加適量的水, 蓋上鍋蓋;

當鍋裡水汽冒出,兩分鐘後揭開蓋, 轉為小火, 慢慢的煎至底部金黃就可以出鍋了;

熱騰騰,香噴噴的玉公尺餅就做好了, 熱時的玉公尺餅還能聞得到奶香味。

如何用玉公尺澱粉做美食

8樓:匿名使用者

2個紫薯,1碗玉公尺澱粉,一蒸一煮,做出軟糯q彈的紫薯涼糕!

9樓:匿名使用者

玉公尺澱粉可以做的美食。

鮮玉公尺可以做哪些美食

10樓:sky淺夏羽萱

材料鮮甜玉公尺5個,沙茶醬、醬油各適量。

做法1、鮮玉公尺洗淨,每支穿入1個竹籤,放到烤架上。

2、把沙茶醬、醬油、清水調成味料,刷在玉公尺上,用小火烤,要不斷翻轉,烤熟即好。

小訣竅特點。

外焦裡嫩,味美可口。

烹飪秘訣。烤時,要多次刷調味料,多入味,多增加水分,烤出後潤滑味美。

玉公尺粉可以做什麼美食呀?

11樓:

1.玉公尺粥,我家人都很愛吃,裡面加些花生碎,最後放些鹽。

2.玉公尺麵窩窩頭,我喜歡甜的,放些糖很好吃。

3.玉公尺麵的大餅子,東北人都愛這口。

玉公尺,無論是大粒的,還是麼成面的,營養都是非常豐富的,尤其對老人多吃有益健康。

12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加在麵粉裡再加入一點蔬菜做成麵糊,然後做煎餅啊,可以當你國慶的早餐。

13樓:happy木頭人

原料:玉公尺麵,麵粉,酵母,白糖。

做法:把玉公尺麵,麵粉,酵母,白糖揉成麵團,發酵2小時,揉成饅頭,放在鍋裡,發酵10分鐘,點火,水開後再蒸20分鐘即可。

14樓:巫哭

玉公尺餅。加雞蛋,一點牛奶,在煎鍋裡攤餅子吃。

15樓:lz是呂布

玉公尺餅玉公尺粥玉公尺烙蜂窩玉公尺。

16樓:鳳漫望晴雪

南韓有一種叫玉公尺餅。很香甜。做法。玉公尺粉用水泡兩個小時在用紗布過濾出來使勁擰乾。加雞蛋白糖。

攪成糊狀後鍋裡放油(最好是不粘鍋)用湯勺一勺乙個餅。按鍋的大小分幾個做。煎熟即可。很好吃。

玉公尺澱粉可以做的美食有哪些?

17樓:匿名使用者

1、玉公尺澱粉做金黃玉公尺烙。

使用玉公尺澱粉可以做金黃玉公尺烙甜品,是在飯店裡面經常出現的一種甜品,味道是非常好的,它的原料主要其實就是新鮮的玉公尺輔料,就是玉公尺澱粉以及糯公尺粉,它的調料就是一些適量的冰糖或者白糖同食,要準備些植物油。把玉公尺放在鍋裡衝一,然後把她的玉公尺子弄鬆散撥下來,然後把玉公尺澱粉和糯公尺粉準備好,把玉公尺粒放在沙子裡面,用清水衝一遍,使它表面濕潤,然後濾去多餘水分,法律公尺,澱粉和糯公尺粉,放在玉公尺電腦裡面拌勻;

然後,均勻的沾上粉,在鍋裡面放入一些植物油,然後轉動鍋上油,比較均勻的放在鍋底,然後把玉公尺粒放進去鋪開,然後用手把表面壓平。一直用小火煎到,玉公尺烙金黃,然後比較酥脆的時候,撒上適量的白糖就可以吃了。

2、甘香玉公尺濃湯。

準備好一罐玉公尺罐頭,然後再準備好雞肉,火腿一條,牛奶花生一罐,雞精一小勺,鹽一小勺,玉公尺澱粉適量,把雞蛋和玉公尺澱粉開啟,攪拌均勻,然後加入一小勺洋蔥粉,適量的豚骨粉,同時再加入乙個雞湯塊兒,把它們一起攪拌均勻之後,放在鍋裡的清水裡面燒開,加入雞肉火腿燒熟,然後再加入一些牛奶花生,同時把**在出鍋前撒上,再加入適量的鹽,加入玉公尺澱粉,攪拌均勻之後,過一會兒就可以出鍋了。

18樓:花間

玉公尺澱粉可以做的美食:水果糯公尺滋,喜歡吃糯公尺滋的味道,加上水果這味道不言而喻。

需要準備的材料:糯公尺粉200g,玉公尺澱粉50g,牛奶200毫公升,糖15克,黃油50克,小橘子10個,士多啤梨3個,椰蓉50克。

步驟:1、所用的食材稱好,把糖跟牛奶玉公尺澱粉糯公尺粉倒在一起。

2、攪拌成糊狀。

3、上鍋,開水蒸20分鐘左右。

4、取出趁熱放入黃油。

5、攪拌成黃油融化。

6、橘子去皮,士多啤梨提前洗乾淨,控乾水分準備椰蓉。

7、帶上一次性手套,取一小塊壓扁,放入椰蓉裡兩面都粘上椰蓉。

8、包入小橘子,跟包包子一樣。

9、包完再在椰蓉裡滾一下。

10、放入容器裡。

11、士多啤梨的辦法一樣,用刀從中間切開。

12、做好的糯公尺餈。

注意事項:黃油也可以放到糊糊裡一起蒸,不過最好是出鍋趁熱放,蒸好的糊糊放一放涼一會再包水果,要不然會很燙。

甜玉公尺怎麼做,甜玉公尺粒的做法

一 甜玉公尺做法。1 把材料分別洗乾淨切小丁 2 熱油鍋,下香腸炒出油 3 下胡蘿蔔,芥蘭莖炒一下,放少許水煮2分鐘 4 放入甜玉公尺粒炒約1分鐘 5 放鹽,糖,雞精和蔥花炒勻即可。二 甜玉公尺簡介。甜玉公尺 sweet corn 是玉公尺的乙個種,又稱蔬菜玉公尺,禾本科,玉公尺屬。甜玉公尺是歐美 ...

酥炸玉公尺粒應該怎樣做?酥炸玉公尺粒怎麼做?

酥炸玉公尺粒的做法 1 玉公尺洗淨抓乾水,倒入做菜用的玉公尺澱粉,攪拌均勻 2 再放上鍋炸至金黃色,撈起 濾油,即可。玉公尺粒中加入澱粉白糖和乙個雞蛋攪拌均勻,然後鍋中稍寬油六,七個鍋少量的油將玉公尺粒平攤在裡面成乙個圓餅狀煎至定型之後,將花油倒入這個鍋中,小火慢炸顏色金黃即可。1 玉公尺洗淨抓乾水...

誰知道黃金玉公尺的做法,黃金玉公尺粒怎麼做?

玉公尺怎麼做?準備一根熟的玉公尺,裸上雞蛋液,一層玉公尺澱粉,裸上麵包糠下鍋炸至。原料 玉公尺粒 冰糖 澱粉水 乾果或松仁。做法 1 玉公尺粒可以買那種現成的罐頭或者自己煮玉公尺剝好,反正是要熟的。2 鍋裡放半碗開水,放入冰糖,小火燒之使冰糖完全融化,然後倒入玉公尺粒,熬至開鍋冒泡,用稀澱粉水勾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