豬肉雞肉玉公尺粒餡餃子的家常做法怎麼做好

2021-03-03 20:51:55 字數 4920 閱讀 8720

1樓:柳絮藝可兒

肉玉公尺粒餃子的做法步驟

1豬肉剁成肉泥

2放入適量花椒粉、醬油、鹽、料酒、油、蔥薑末拌勻3生玉公尺粒煮熟

4撈出晾涼

5再將玉公尺粒和肉泥攪勻

6麵粉用清水揉成團靜止10分左右

7麵團揉搓成長條狀

8揪成小劑子

9再用擀麵杖擀成餃子皮

10取一餃子皮,放入適量的餡

11對折捏成餃子

12鍋中水燒開下餃子煮熟即可

豬肉玉公尺餃子的家常做法大全怎麼做好吃

2樓:陌上_卿名酒酒

主料豬肉400g玉公尺200g雞腿菇150g麵粉550g輔料油適量鹽適量生抽適量五香粉適量蔥適量

步驟豬肉玉公尺餃子的做法步驟11.豬肉切成大塊豬肉玉公尺餃子的做法步驟22.豬肉打成肉泥

豬肉玉公尺餃子的做法步驟33.雞腿菇洗淨

豬肉玉公尺餃子的做法步驟44.雞腿菇打碎

豬肉玉公尺餃子的做法步驟55.新鮮的玉公尺脫粒加鹽煮熟豬肉玉公尺餃子的做法步驟66.肉泥中加入適量的水,按照乙個方向攪拌豬肉玉公尺餃子的做法步驟77.

加入鹽,生抽,五香粉拌勻豬肉玉公尺餃子的做法步驟88.加入雞腿菇拌勻豬肉玉公尺餃子的做法步驟99.加入蔥花,拌勻豬肉玉公尺餃子的做法步驟1010.

加入玉公尺粒拌勻豬肉玉公尺餃子的做法步驟1111.最後,加鹽調味,加油拌勻待用豬肉玉公尺餃子的做法步驟1212.麵團揉好後,醒發一會兒豬肉玉公尺餃子的做法步驟1313.

搓成長條

豬肉玉公尺餃子的做法步驟1414.分成小劑子,壓扁豬肉玉公尺餃子的做法步驟1515.擀成皮

豬肉玉公尺餃子的做法步驟1616.包上餡

豬肉玉公尺餃子的做法步驟1717.水開後,放入鍋中,蓋上蓋子豬肉玉公尺餃子的做法步驟1818.水開後,開啟蓋子,淋上冷水,反覆2次豬肉玉公尺餃子的做法步驟1919.

餃子浮上來後,即可撈出。

玉公尺豬肉餡餃子怎麼做如何做好

3樓:

玉公尺豬肉餡餃子

91712瀏覽 534收藏

餡餃子的做法,豬肉玉公尺餡餃子怎麼做好吃

4樓:匿名使用者

原料豬肉餡、bai玉公尺粒、du蔥末、薑末、料酒

zhi、花椒油、鹽、醬油dao。

摺疊編輯本段操作專

1、麵粉中加一茶匙屬鹽,用筷子攪勻,新增水,揉成光滑柔軟的麵團,蓋上濕布,餳面30分鐘,時間可以更長,面餳到位,餃子皮就好擀。

2、把玉公尺粒剝下來。

3、往豬肉餡裡,放入花椒油,用筷子把肉餡攪開(注意攪的時候要朝著乙個方向,這一點很重要哦)。

4、然後再放入料酒、蔥花,薑末,鹽、醬油、味精,再朝著乙個方向攪拌,最後放入玉公尺粒拌勻。

5、包餃子。

6、鍋中燒開足量的水,下入餃子,順鍋邊旋轉攪動,以防粘鍋,待餃子浮上來,水沸後,淋上一碗涼水,蓋上鍋蓋,再次煮沸後再淋一碗涼水,共淋三碗涼水後,關火,出鍋。

玉公尺豬肉餃子餡的家常做法大全怎麼做好吃

5樓:愛你一萬年哦

原料:豬肉餡玉公尺粒

蔥末 薑末 料酒 花椒油 鹽 醬油

做法:1、 麵粉中加一茶匙鹽,用筷子攪勻,新增水,揉成光滑柔軟的麵團,蓋上濕布,餳面30分鐘,時間可以更長,面餳到位,餃子皮就好擀。

2、把玉公尺粒剝下來。

3、往豬肉餡裡,放入花椒油,用筷子把肉餡攪開(注意攪的時候要朝著乙個方向,這一點很重要哦)。

4、然後再放入料酒、蔥花,薑末,鹽、醬油、味精,再朝著乙個方向攪拌,最後放入玉公尺粒拌勻。

5、包餃子。

6、鍋中燒開足量的水,下入餃子,順鍋邊旋轉攪動,以防粘鍋,待餃子浮上來,水沸後,淋上一碗涼水,蓋上鍋蓋,再次煮沸後再淋一碗涼水,共淋三碗涼水後,關火,出鍋。

6樓:豬仔紅色

食材主料

豬肉300g

玉公尺100g輔料油

適量鹽適量姜

適量五香粉

適量雞粉適量蔥

10g步驟

1.豬肉切末,

2.玉公尺削粒。

3.蔥洗淨切末

4.把肉,玉公尺,香蔥放到碗裡。放點油,姜,鹽,雞粉,,生抽,調料粉攪拌均勻

5.可以了

小貼士肉要切碎

玉公尺餃子餡的做法,豬肉玉公尺餃子餡怎麼做好

7樓:0o夢世輪迴

原料:bai豬肉餡玉公尺粒

蔥末 薑末 料酒du 花椒油 鹽 醬油

做法:zhi

dao1、 麵粉中加一茶匙鹽,用筷子攪勻,版新增水,揉成光滑

權柔軟的麵團,蓋上濕布,餳面30分鐘,時間可以更長,面餳到位,餃子皮就好擀。

2、把玉公尺粒剝下來。

3、往豬肉餡裡,放入花椒油,用筷子把肉餡攪開(注意攪的時候要朝著乙個方向,這一點很重要哦)。

4、然後再放入料酒、蔥花,薑末,鹽、醬油、味精,再朝著乙個方向攪拌,最後放入玉公尺粒拌勻。

5、包餃子。

6、鍋中燒開足量的水,下入餃子,順鍋邊旋轉攪動,以防粘鍋,待餃子浮上來,水沸後,淋上一碗涼水,蓋上鍋蓋,再次煮沸後再淋一碗涼水,共淋三碗涼水後,關火,出鍋。

豬肉玉公尺蒸餃的做法,豬肉玉公尺蒸餃怎麼做好吃

8樓:匿名使用者

主料餃子皮

500g

豬肉末300g

輔料水果玉公尺粒

200g

胡蘿蔔50g

黑木耳50g

蔥花適量

料酒20ml

白糖3g

薑粉3g

胡椒粉2g

生抽25ml

雞精少許

香油適量

步驟1.準備好所有的食材。

2.豬肉餡加入鹽,糖,料酒,薑粉,蔥花,生抽,胡椒粉,雞精,香油攪拌上勁。

3.胡蘿蔔開水焯燙過涼。

4.然後切碎備用。

5.再把泡發的黑木耳切碎。

6.熟玉公尺粒切碎。

7.把所有食材放入豬肉碗中。

8.加入香油繼續攪拌均勻成為玉公尺肉餡。

9.取一張餃子皮包入玉公尺豬肉餡。

10.捏成餃子生坯。

11.餃子包好擺放蒸籠中。

12.加蓋大火蒸製10分鐘即好。

小貼士玉公尺豬肉餡種的玉公尺最好用水果玉公尺或者美國甜玉公尺,這種玉公尺口感更加清新香甜,使得豬肉餡口感更佳。

韭菜豬肉玉公尺餡餃子的家常做法大全怎麼做

9樓:匿名使用者

韭菜豬肉玉公尺來

餃子主料源韭菜

1把豬肉餡

1碗輔料

玉公尺罐頭

bai1罐

豆瓣醬1勺

油du適量

zhi醬油

適量雞蛋1只蔥

適量鹽dao適量姜

適量蒜適量步驟

1.現在生活這麼方便,餃子皮兒和肉餡兒都是可以買到噠2.把韭菜切成碎,打入乙隻雞蛋(因為夏天韭菜不好消化,雞蛋和韭菜配在一起防止拉肚子)

3.肉餡兒和菜餡兒一定要單調味兒 能更好的入味兒放入蔥薑蒜沫 鹽 香油

4.上絕招啦! 加入一勺兒 豆瓣醬 餡兒味兒就會更鮮美5.放好調料後 拌勻 擱置一會兒入味兒

6.拌好雞蛋的韭菜中假如玉公尺罐頭 油鹽蔥薑蒜末以及一勺 豆瓣醬7.菜餡兒 肉餡兒扮均勻

8.包餃子

9.我包的不是那麼好看

10.煮好成盤~ 頭伏餃子 成

小貼士做任何餡兒都可以加入一勺豆瓣醬,真的變了味道哦!

玉公尺豬肉餡餃子怎麼煮

10樓:year幸運寵兒

用料豬肉餡玉公尺粒

麵粉蔥末

薑末料酒

花椒油鹽

醬油步驟 1

麵粉中加一茶匙鹽,用筷子攪勻,新增水,揉成光滑柔軟的麵團,蓋上濕布,餳面30分鐘,時間可以更長,面餳到位,餃子皮就好擀

步驟 2

把玉公尺粒剝下來

步驟 3

往豬肉餡裡,放入花椒油,用筷子把肉餡攪開(注意攪的時候要朝著乙個方向,這一點很重要哦)

步驟 4

然後再放入料酒、蔥花,薑末,鹽、醬油、味精,再朝著乙個方向攪拌,最後放入玉公尺粒拌勻

步驟 5

包餃子步驟 6

鍋中燒開足量的水,下入餃子,順鍋邊旋轉攪動,以防粘鍋,待餃子浮上來,水沸後,淋上一碗涼水,蓋上鍋蓋,再次煮沸後再淋一碗涼水,共淋三碗涼水後,關火,出鍋

11樓:高雅大氣很有笵

步驟豬肉玉公尺白

菜餡餃子的做法步驟11.材料有:豬肉、白菜、玉公尺粒豬肉玉公尺白菜餡餃子的做法步驟22.

先把麵和好蓋保鮮膜放一邊靜置豬肉玉公尺白菜餡餃子的做法步驟33.白菜切細粒放鹽殺去水分豬肉玉公尺白菜餡餃子的做法步驟44.豬肉切細粒豬肉玉公尺白菜餡餃子的做法步驟55.

蔥薑切細粒、五香粉、雞精、鹽、胡椒粉備好

豬肉玉公尺白菜餡餃子的做法步驟66.肉餡裡放入蠔油、生抽、鹽、以及步驟3的材料

豬肉玉公尺白菜餡餃子的做法步驟77.最後放入用油攪拌的蔥粒攪拌均勻豬肉玉公尺白菜餡餃子的做法步驟88.準備好的餡料豬肉玉公尺白菜餡餃子的做法步驟99.

攪拌均勻豬肉玉公尺白菜餡餃子的做法步驟1010.醒好的麵團搓成長條狀豬肉玉公尺白菜餡餃子的做法步驟1111.揪成劑子在按扁豬肉玉公尺白菜餡餃子的做法步驟1212.

擀成餃子皮豬肉玉公尺白菜餡餃子的做法步驟1313.餡料放在餃子皮中間豬肉玉公尺白菜餡餃子的做法步驟1414.包好的餃子豬肉玉公尺白菜餡餃子的做法步驟1515.

全部包好的餃子豬肉玉公尺白菜餡餃子的做法步驟1616.放入開水鍋裡煮分三次加入冷水開三次就好了

12樓:最愛幻雪寶兒

材料水餃,香菇,青菜,高湯

做法1.香菇泡發切小,青菜洗淨.鍋中燒開高湯,把香菇和水餃煮開.

2.水開後加冷水,再次煮開,加第二次冷水再煮開.

3.加青菜,調味即可.

餡餃子的做法,豬肉玉公尺餡餃子怎麼做好吃

原料豬肉餡 bai玉公尺粒 du蔥末 薑末 料酒 zhi 花椒油 鹽 醬油dao。摺疊編輯本段操作專 1 麵粉中加一茶匙屬鹽,用筷子攪勻,新增水,揉成光滑柔軟的麵團,蓋上濕布,餳面30分鐘,時間可以更長,面餳到位,餃子皮就好擀。2 把玉公尺粒剝下來。3 往豬肉餡裡,放入花椒油,用筷子把肉餡攪開 注意...

豬肉蒜苗餃子餡的做法竅門,家常做法,正宗蒜苗餡餃子怎麼做

先把豬肉絞成肉末,然後加入蒜苗雞精,蠔油鹽生抽等調味攪拌均勻就可 豬肉蒜苗餃子的做法竅門,主要是調料一定把料炒好做出來,餃子就非常好吃。首先,五花豬肉剁成肉餡 蒜苗洗淨切碎丁備用 其次,用小盆把豬肉餡跟蒜苗混合均勻並加入適量食用油 鹽 花椒麵 醬油即可。豬肉,蒜苗餃子餡的做法,將豬肉切碎,那個蒜苗切...

韭菜肉玉公尺餡怎麼做,玉公尺韭菜豬肉餃子的做法步驟圖,怎麼做好吃

煎餃 是 夏天的首選 做法 1.麵粉加溫開水和成麵團,揉勻揉透後搓條摘成坯子,擀成圓形皮子 盡量薄一些 待用。2.肉末放盤內,加鹽 蔥花 白糖 雞精 料酒 胡椒粉 蔥薑汁和少許清水攪勻即成餡心。3.將餡心包入皮子內捏攏成形,放進冰箱冷卻一下。4.平底不粘鍋倒入適量油,先在火上燒一下,待油有些熱的時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