誰知道黃金玉公尺的做法,黃金玉公尺粒怎麼做?

2023-02-19 21:20:01 字數 3757 閱讀 6702

1樓:四姐愛做美食

**玉公尺怎麼做?準備一根熟的玉公尺,裸上雞蛋液,一層玉公尺澱粉,裸上麵包糠下鍋炸至。

2樓:後青楓

原料:玉公尺粒、冰糖、澱粉水、乾果或松仁。

做法:1、玉公尺粒可以買那種現成的罐頭或者自己煮玉公尺剝好,反正是要熟的。

2、鍋裡放半碗開水,放入冰糖,小火燒之使冰糖完全融化,然後倒入玉公尺粒,熬至開鍋冒泡,用稀澱粉水勾芡,如果想好看,可以點綴點乾果或松仁。

3樓:用心感悟回答老師

1、玉公尺瀝乾水分,加少許幹生粉,盡量讓每粒玉公尺均勻的沾上生粉。

2、鍋內放油,油五成熱後放入玉公尺粒,炸成金黃色撈出,控油。

3、鍋內留底油,炸好的玉公尺粒加入鹹蛋黃、鹽翻炒即可。

**玉公尺粒怎麼做?

4樓:人生巔峰你同行

**玉公尺粒的做法。

1.兩根玉公尺(新鮮),2.撥成粒(撥玉公尺之前清洗)

3.放入乙個雞蛋黃。

4.雞蛋黃(乙個),鹽(半勺)和玉公尺攪拌均勻。

5.放入澱粉(三勺)和麵粉(兩勺),攪拌均勻,6.讓每顆玉公尺粒都穿上衣服。

7.鍋裡燒熱油,油溫八成,放入玉公尺粒,8.炸至金黃色,(五分鐘)起鍋。

5樓:斯恨

用火腿腸青豆玉公尺胡蘿蔔炒。

**玉公尺的做法

6樓:糜籟

**玉公尺的話是玉公尺地炒一下的嗎?我們這的**玉公尺的話,就是把新鮮的玉公尺粒,然後喝1+1些豌豆,然後上鍋炒製,需要加點鹽和味精就可以了。

7樓:匿名使用者

我們玉公尺的做法就是把玉公尺67下來放適量的蛋澱粉,然後在熱油鍋中炸至。

8樓:保新煙

**魚的做法就是說把玉公尺正常的煮一下就可以了。

**玉公尺粒的做法?

大家知道「 **玉公尺」的做法嗎?又叫脆皮玉公尺 5

9樓:藤覺由從雪

脆皮玉公尺的做法。

用料金燦燦玉公尺。

1個雞蛋。1個麵包糠。

適量梅粉。適量芝士。

適量脆皮玉公尺的做法。

準備好材料。

玉公尺清水煮六分鐘。

把麵包糠和芝士混合(建議分開吧。

因為芝士比較重,我裹的時候芝士總是沒裹上!)。

給玉公尺插支小棒棒,刷蛋液。

在麵包糠裡翻滾,因為芝士比較重,總是沒裹上,急得我直接用手把它們拍上去,(覺得直接削一大片芝士貼上去再裹麵包糠會比較贊)

烤箱200度20分鐘,自己觀察嗯,出爐後再狂撒梅粉~

10樓:沉沉之輕

樓上那位亂答吧,**玉公尺不是玉公尺沙拉~~

我也喜歡吃**玉公尺,聽說是用蛋黃加薄芡裹一層然後炸出來的~~

11樓:網友

最好加點吉士粉,這樣出來的效果會好一點!

正宗**玉公尺烙做法

12樓:大戚薇的小粉絲

主料:玉公尺粒、幹澱粉。

輔料:白砂糖。

1. 甜玉公尺放水煮熟,大約五分鐘。

2. 煮熟的甜玉公尺取出放涼後,用刀貼著玉公尺棒取下玉公尺粒,這樣取下的玉公尺粒會粘在一起,需要用手把它們分開成一粒粒的。

3. 放在篩網裡,用水把玉公尺粒表面沖濕,稍稍甩兩下,甩去多餘水分。

4. 把玉公尺粒和幹澱粉拌勻,使玉公尺粒表面都粘上澱粉。(玉公尺粒表面不能太乾,需要有些濕濕的,否則裹不上澱粉)

5. 鍋中放半碗油燒熱後,倒出。

6. 轉小火,此時鍋中留一點點油。

7. 把玉公尺粒倒入,可用手背輕輕把玉公尺粒攤平。接著用小火煎三到五分鐘左右,讓玉公尺粒都粘連在一起成整塊餅狀,(煎的過程中不能動玉公尺粒,否則會散。可以端起整個鍋輕輕晃動)。

8. 此時加入剛才加熱後倒出的油,油量要沒過玉公尺粒。轉中火公升高油溫,炸三分鐘至玉公尺粒金黃酥脆。

9. 關火,用鍋鏟幫助倒出鍋中的油。

10. 喜歡吃甜的就撒上一些粗砂糖,案板上準備廚房紙,把玉公尺烙放在上面吸走多餘油份,裝盤即可。

13樓:匿名使用者

早餐不知道吃什麼?試試這款**玉公尺烙,今天教大家的這款**玉公尺烙特別適合做早餐,營養又美味,酥脆香甜,關鍵是做法簡單耗時短,特別適合上班族或者是帶孩子的寶媽們。

秋天是玉公尺成熟的季節,到處都是金燦燦的玉公尺,好一片豐收的景象,現在的玉公尺比小時候的玉公尺還要好吃,有甜的有粘的,就用水煮熟就可以直接吃了,特別香甜,吃不完的玉公尺把玉公尺粒剝下來,然後凍起來,留著做松子玉公尺或者是煲湯。

【菜品】:**玉公尺烙。

【配料】:玉公尺澱粉適量、玉公尺罐頭1個、糯公尺粉適量、食用油適量、薄荷葉一片。

【烹飪步驟】:

1、準備好要用的食材,把糯公尺粉和玉公尺澱粉混合在一起,為了節省時間我用的是玉公尺罐頭,開啟後直接就能用了,非常方便,也可以煮熟的玉公尺,然後把玉公尺粒剝下來,這樣也還可以的。

2、把玉公尺罐頭中的玉公尺倒出來,然後瀝乾水分,放進混合好的麵粉中,讓玉公尺粒裹上一層麵粉,確保裹均勻,每一粒玉公尺粒都已經裹上麵粉就可以了。

3、家中有平時做簡單的鍋,如果沒有這種鍋直接就用平底鍋就可以了,然後在煎蛋鍋表面刷上一層食用油。

4、把裹好麵粉的玉公尺粒放入煎蛋鍋中,用勺子壓一下,因為有糯公尺粉和玉公尺澱粉所以玉公尺粒會黏在一起,稍微壓一下,就會更牢固,然後小火煎至。

5、煎至大約3分鐘,玉公尺粒的底部已經變硬成型了,然後把玉公尺烙翻過來,在鍋中再倒入適量的食用油,繼續把玉公尺烙炸一下,直到金黃酥脆就可以關火了。

6、把煎好的玉公尺烙盛出來裝入盤中,又香又脆的玉公尺烙就做好了。

7、吃之前可以撒上一層白糖,口感更好,加一片薄荷葉拍一張美美的**。

【烹飪貼士】:

1、玉公尺罐頭非常好儲藏,一年四季都能吃,也比較節省時間,如果不想用玉公尺罐頭的話,可以用新鮮的玉公尺然後水煮熟,把玉公尺粒剝下來就可以了,也可以先剝下玉公尺粒然後放入鍋中煮熟。

2、我用的比例基本上是半斤的玉公尺粒用了30克的玉公尺澱粉10克的糯公尺粉,做出來的比例剛剛好。

3、玉公尺粒本身就是有甜味的,所以放入白糖的時候注意用量,太甜的話就會蓋住玉公尺的香味。

**玉公尺粒怎麼做好吃

14樓:愛國者搗個蛋

主料玉公尺。

2根輔料油適量。

澱粉適量。玉公尺粉適量。

步驟1.玉公尺剝粒,放在鍋裡煮熟。

2.澱粉和玉公尺粉混合拌勻。

3.撈出煮好的玉公尺粒,控水。

4.放在澱粉粒拌勻。

5.鍋燒熱,放油。

6.放入玉公尺粒攤勻。

7.中小火煎3分鐘,放入油漫過玉公尺粒。

8.再煎3分鐘,到出多餘的油。

9.切片盛盤。

小貼士佳寧心得:

1、我用的是生玉公尺,要先煮一下。

2、我做好的還沒來得急切,就被瓜分了。要不是我手快,拍**的都不能給我剩下,圖大家就將就著看吧。

3、愛吃甜的可以撒糖,也可以撒椒鹽。

15樓:幸運的楓陽

**玉公尺粒的做法。

1,玉公尺粒用水焯一下 待水分蒸發掉時。

2,撒上幹澱粉 待油溫7 8成熱時放玉公尺粒炸至金黃色3,油溫太高或太低都不易使玉公尺粒粘上澱粉 然後放入黃油 其他油也可 就是味道沒有黃油好。

4,放入蛋黃 蛋黃需要事先加水溶解開 迅速攪拌 待泡沫狀時加入玉公尺粒 翻炒 即可。

16樓:雙龍美食教做菜

玉公尺粒在家這麼做比松仁玉公尺還香。

甜玉公尺怎麼做,甜玉公尺粒的做法

一 甜玉公尺做法。1 把材料分別洗乾淨切小丁 2 熱油鍋,下香腸炒出油 3 下胡蘿蔔,芥蘭莖炒一下,放少許水煮2分鐘 4 放入甜玉公尺粒炒約1分鐘 5 放鹽,糖,雞精和蔥花炒勻即可。二 甜玉公尺簡介。甜玉公尺 sweet corn 是玉公尺的乙個種,又稱蔬菜玉公尺,禾本科,玉公尺屬。甜玉公尺是歐美 ...

石磨玉公尺糕的做法,玉公尺粒可以做什麼美食

玉公尺糕是一種普遍的甜點,這類甜點是用大棗 藍莓幹及其小公尺面 棒子面等製做生成的,我們需要將大棗侵泡乙個小時,隨後將棒子面 小公尺面及其小麥麵粉 發酵粉混和開展揉麵,隨後在新增一點食用油,隨後將麵糊切成方小塊,在麵糊上邊放上紅棗幹 藍莓幹煮熟就可以制做出玉公尺糕了。玉公尺糕的做法大全。玉公尺發糕。...

豬肉雞肉玉公尺粒餡餃子的家常做法怎麼做好

肉玉公尺粒餃子的做法步驟 1豬肉剁成肉泥 2放入適量花椒粉 醬油 鹽 料酒 油 蔥薑末拌勻3生玉公尺粒煮熟 4撈出晾涼 5再將玉公尺粒和肉泥攪勻 6麵粉用清水揉成團靜止10分左右 7麵團揉搓成長條狀 8揪成小劑子 9再用擀麵杖擀成餃子皮 10取一餃子皮,放入適量的餡 11對折捏成餃子 12鍋中水燒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