酒泡玉公尺粒不放其它東西可以嗎,用高度酒泡玉公尺顆粒不會壞吧

2021-03-03 21:28:16 字數 3283 閱讀 7435

1樓:du知道君

不用,適量即可。 建議先泡12個小時,然後再煮,煮開鍋後再煮半小時,等它自然涼透後噴上酒,拌勻,然後塑膠袋密封放三天,等它自然發酵後再用,直接用酒泡出的玉公尺味太衝,釣魚效果並不好。 煮熟的好,可適當加寫蜂蜜,還有乙個更好的秘方就是:

用乾玉公尺粒煮熟濾乾泡丁香酒(一週)後掛鉤,泡玉公尺粒的丁香酒不要太濃,50克丁香泡2千克麴酒正好,太濃用麴酒稀釋後再泡熟玉公尺粒。丁香酒製作時間越長越好。丁香酒泡熟玉公尺粒,釣鯉兼釣鯽,是很好用的哦。

休閒釣魚 希望能幫助你!

用高度酒泡玉公尺顆粒不會壞吧

2樓:捨不得當戀人

不會壞的,高度酒浸泡後有防腐敗的作用。

這個一般是用來釣魚的。

玉公尺粒的用法卻不盡相同,有人用生的,有人用煮熟的,也有人用破碎的老玉公尺(東北人叫大茬子或小茬子),有人用乾玉公尺打窩,也有人用水泡過的玉公尺打窩。雖然各種用法都有效,但其效果卻有高低之分。以前我已經介紹過用玉公尺粒配製的餌料,但不夠全面,補充如下:

我以為使用玉公尺粒做窩餌和釣餌,生的不如熟的效果好,而且單一的使用玉公尺粒打窩,不如在其中加入一些霧化餌誘魚更快。方法是:先把老玉公尺軋出裂紋,再用水泡一兩天,使其膨脹,然後煮熟,煮的越軟越好,煮熟之後在拌入20%-30%的蒸熟的玉公尺麵加麥芙,然後再裝入密封的塑膠袋中,再撒上一些麴酒將袋口紮進,密封1-2天後使用效果最好。

也可直接在其中拌入藥酒使用。如果是在水庫垂釣,一次投窩餌最少5斤以上(釣一天),如果是連續釣兩天以上,首次打窩至少5公斤以上。釣餌就用煮好的玉公尺粒,鉤尖要從玉公尺粒園邊刺入,從臍部刺出,讓玉公尺粒在鉤上滑動兩下,在退回到鉤尖部位,要是釣草魚要露出鉤尖,要是釣鯉魚則不易露出鉤尖。

如果是使用炸彈鉤垂釣,最好在託餌簧上攥上一團糟食,然後再把玉公尺粒分別掛在周圍的鉤上,這樣誘魚效果會更好。

3樓:黎明小子

先把玉公尺包頭尾全掉,選取顆粒大的中段,用刀子從中間切開,把切壞的也去掉,留好的,一粒粒掰下,(掰爛的也丟了),一定要完整的顆粒。以乙個兩斤蜜糖罐為例。500克玉公尺粒就行了。

把掰下來的玉公尺粒放鍋內蒸至八成熟,起鍋涼幹多餘水分,也可放太陽下曬乾水分,(沒有了水分,浸泡的酒就不會因為水分而降低濃度)。!然後把梅鹿酒倒入罐子,倒入一半即可。再把上面4-5-6全部倒入罐內。

充分搖均勻,讓它們充分混合成混合液。最後倒入已經去除水分的熟玉公尺粒。

用水管生膠帶纏繞罐口螺紋幾圈,擰緊蓋子,把罐子倒立。不會流出液體即可。擰好後再用膠布吧罐口密封一次。

這樣就做成了雙重密封。(密封越好,酒的濃度不會因為酒精揮發而降低,保持罐內玉公尺持久新鮮,香氣四溢)。放陰涼處儲存。

急用的朋友乙個月後可用。不急的朋友可留待來年在用。時間越久。

效果越好。過個一兩個月。吧罐子上下左右搖幾次。

這樣做的目的是減少混合液的沉澱。經常這麼做效果更佳。

能用酒泡玉公尺粒釣魚嗎?具體怎麼做?

4樓:你的爺爺

可以。把煮熟的玉公尺粒掛魚鉤上, 千萬不要打窩釣頓,水深約在一公尺半左右。

離岸間距兩公尺左右距離為宜。這種的距離是最合適的。

酒泡;濃郁的酒香,也是很吸引鯉魚的。

嫩玉公尺用白酒浸泡一天,直接釣魚就可以。

把玉公尺掛在鉤上,稍露一點點尖就可以。  挑選鮮玉公尺;一般老玉公尺很硬,魚兒也不怎麼喜歡吃。 1建議大家挑選的時候,以剛摘下的玉公尺為首選。

2玉公尺粒要保證裡面有新鮮的玉公尺漿,這樣才會吸引魚兒。  掛玉公尺的方法;如果方法不對的話,也是很難掉到的。 1建議大家穿過玉公尺粒比較堅硬的根部,比較牢靠。

 中草藥浸泡玉公尺;秋天的時候玉公尺粒多少有些堅硬。 1先用水煮熟玉公尺,剝玉公尺粒,放入塑料瓶中。 2放入一些有甜味的中草藥如(丁香、草果)一同浸泡。

3這種的玉公尺粒比較好存放,不易變質。

挑選鮮玉公尺:一般老玉公尺很硬,魚兒也不怎麼喜歡吃。

建議大家挑選的時候,以剛摘下的玉公尺為首選。

玉公尺粒要保證裡面有新鮮的玉公尺漿,這樣才會吸引魚兒。

掛玉公尺的方法;如果方法不對的話,也是很難掉到的。 建議大家穿過玉公尺粒比較堅硬的根部,比較牢靠。  中草藥浸泡玉公尺;秋天的時候玉公尺粒多少有些堅硬。

先用水煮熟玉公尺,剝玉公尺粒,放入塑料瓶中。 放入一些有甜味的中草藥如(丁香、草果)一同浸泡。 這種的玉公尺粒比較好存放,不易變質。

5樓:匿名使用者

浸泡的酒就不會因為水分而降低濃度,把罐子倒立。時間越久,把切壞的也去掉。經常這麼做效果更佳,保持罐內玉公尺持久新鮮。

,也可放太陽下曬乾水分,留好的,讓它們充分混合成混合液。過個一兩個月,一粒粒掰下。500克玉公尺粒就行了。

這樣做的目的是減少混合液的沉澱!然後把梅鹿酒倒入罐子,起鍋涼幹多餘水分,擰緊蓋子。這樣就做成了雙重密封,酒的濃度不會因為酒精揮發而降低,(掰爛的也丟了),(沒有了水分,一定要完整的顆粒。

以乙個兩斤蜜糖罐為例。不會流出液體即可,香氣四溢)。吧罐子上下左右搖幾次。

把掰下來的玉公尺粒放鍋內蒸至八成熟。效果越好。用水管生膠帶纏繞罐口螺紋幾圈,倒入一半即可。

再把上面4-5-6全部倒入罐內。充分搖均勻先把玉公尺包頭尾全掉。不急的朋友可留待來年在用。

急用的朋友乙個月後可用。擰好後再用膠布吧罐口密封一次。密封越好。

放陰涼處儲存,選取顆粒大的中段。最後倒入已經去除水分的熟玉公尺粒,用刀子從中間切開

怎麼用酒泡玉公尺粒

6樓:匿名使用者

釣魚用到的玉公尺粒,是裡面還有漿水的嫩玉公尺,用香味很濃的高度白酒來浸泡,一週後即可用,用時掐掉玉公尺胚芽,或者直接掛在鉤上,或用於打窩都行。

酒泡玉公尺粒該怎樣泡製

7樓:漢中隆

先把玉公尺包頭尾全掉,

選取顆粒大的中段,用刀子從中間切開,把切壞的也去掉內,留好的,一粒粒掰下,

容(掰爛的也丟了),一定要完整的顆粒。以乙個兩斤蜜糖罐為例。500克玉公尺粒就行了。

把掰下來的玉公尺粒放鍋內蒸至八成熟,起鍋涼幹多餘水分,也可放太陽下曬乾水分,(沒有了水分,浸泡的酒就不會因為水分而降低濃度)。!然後把梅鹿酒倒入罐子,倒入一半即可。再把上面4-5-6全部倒入罐內。

充分搖均勻,讓它們充分混合成混合液。最後倒入已經去除水分的熟玉公尺粒。

用水管生膠帶纏繞罐口螺紋幾圈,擰緊蓋子,把罐子倒立。不會流出液體即可。擰好後再用膠布吧罐口密封一次。

這樣就做成了雙重密封。(密封越好,酒的濃度不會因為酒精揮發而降低,保持罐內玉公尺持久新鮮,香氣四溢)。放陰涼處儲存。

急用的朋友乙個月後可用。不急的朋友可留待來年在用。時間越久。

效果越好。過個一兩個月。吧罐子上下左右搖幾次。

這樣做的目的是減少混合液的沉澱。經常這麼做效果更佳。

幹玉公尺粒怎麼泡幹玉公尺粒怎樣煮軟

放清水中浸泡3小時即可,具體做法如下 需要提前準備好的材料包括 幹玉公尺粒 300g 鹽 少量 辣椒 少量 花生油 少量。1 第一步把幹玉公尺粒放入清水裡浸泡3小時,洗淨。2 切一點辣椒。3 鍋內少放油,下辣椒,炒香。4 放入玉公尺粒翻炒,放鹽。5 炒熟後盛出,完成。用麴酒加中藥泡玉公尺粒製作的餌料...

家常玉公尺粒怎麼炒,玉公尺粒怎樣炒熟

玉公尺烙。材料 玉公尺 澱粉 色拉油 白砂糖。製作方法 首先將玉公尺剝開洗淨,放入鍋中煮熟,煮熟後,放一旁晾涼,待到放涼後,拿個刀貼著玉公尺取出玉公尺粒,放入盤中加入適量的澱粉,將其拌勻,確保每粒玉公尺都沾滿澱粉,起鍋燒油,放入玉公尺粒,將其攤平,小火煎至兩到三分鐘,在煎的過程中不能動玉公尺粒,否則...

玉公尺粒該怎麼煮,玉公尺粒該怎麼煮?

玉公尺羹的做法 用料 玉公尺粒 雞蛋 蔥 鹽 1 蔥用清水洗乾淨,切蔥花,雞蛋打到碗裡。2 用筷子將雞蛋打散,攪動均勻 3 將玉公尺粒放到鍋裡,用清水淘洗乾淨。4 玉公尺粒鍋裡加適量水,放爐上大火煮開。5 煮開後調至小火,將湯麵一層泡沫去掉,煮出來的玉公尺羹更細滑。6 小火煮十分鐘,中間要不時攪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