釣魚窩料玉米怎麼製作,玉米粒怎麼做釣魚打窩料

2021-07-03 02:53:18 字數 4893 閱讀 6750

1樓:

製作釣魚窩料玉米需要準備:蜂蜜、玉米、52度瀘州老窖二曲、vb2、粉劑加水劑、炒鍋,具體的製作步驟如下:

1、首先在鍋中放入玉米,不斷翻炒,將玉米炒香即可,具體如圖。

2、下面將翻炒過的玉米放置在陽臺上涼一下即可,具體如圖。

3、接下來取出輔料待用,具體如圖。

4、把上述準備的輔料倒入到玉米中,攪拌均勻即可,具體如圖。

4、接下來裝瓶就可以了,具體如圖。

5、最後釣魚窩料玉米就製作完成了,具體見下圖。

2樓:婕蕾

玉米被稱為素餌之王,玉米粒、玉米糝、玉米麵都能釣魚。尤其是玉米粒是水庫釣大鯉魚的必殺器。我把自己常年使用的酒香玉米粒窩料的製作方法給你分享一下。

準備10斤玉米用水浸泡一天,軟硬用指甲一掐就斷。

將浸泡的玉米加水煮,煮至玉米表皮破皮即可。

將煮好的玉米涼幹,不燙手的時候,加入酒麴三包。攪拌均勻。

等涼了裝袋或者裝瓶密封發酵。20攝氏度的天三天就能用。越久酒香味越濃。

使用方法(我的獨家)

我習慣和酒糟一塊攪拌打窩。色彩棕褐色的玉米粒,搭配棕褐色的酒糟,看上去就爽。味型上,酒糟濃香,玉米粒清香。酒糟擴散誘魚,玉米粒留存留魚。

值得注意的是,春天加點大無雙腥味打窩。夏秋直接使用。

玉米粒怎麼做釣魚打窩料

3樓:匿名使用者

釣魚打窩料以玉米為主料,再加點麥子、麩子、粽子葉等,可以吊草魚,鯉魚等等。下面介紹主要步驟:

【材料】麥子、麩子、玉米、粽子葉;

【主要步驟】

放入鍋中煮沸。將麥子、玉米、粽子葉,加進去煮,煮到這個情況。如圖:

加入麩子攪拌半乾狀。空幹水,加入麩子調和成半乾。

加入醫用氨基酸和啤酒,米酒調味。

加入醫用氨基酸,一般加半瓶左右,醫院賣1.9塊多。還要加入啤酒,料裡有麥芽味道,一般加半瓶作用。還可以加點米酒。

發酵。發酵2天,發酵過後的味道十分濃郁,微酸帶香甜,草魚十分愛吃。一般用來打窩和做海竿拋竿使用。

【特點】:留魚持久,打下去之後,窩子裡就算留有極少的料,也可以留住魚;

【適用魚類】:草魚比較愛車,對於鯉魚和鯽魚效果則一般。

4樓:鞁犾澑

1、釣魚打窩料 以玉米為主料,再加點麥子、麩子、粽子葉等,放入鍋中煮沸。將麥子、玉米、粽子葉,加進去煮,加入麩子攪拌半乾狀。空幹水,加入麩子調和成半乾。

加入醫用氨基酸和啤酒,米酒調味。加入醫用氨基酸,一般加半瓶左右,還要加入啤酒,料裡有麥芽味道,一般加半瓶作用。還可以加點米酒。

發酵。2、發酵2天,發酵過後的味道十分濃郁,微酸帶香甜,草魚十分愛吃。

5樓:嘟嘟木木木

可以的玉米被稱為素餌之王,經常被當做魚餌來釣大魚,下面是玉米粒做魚餌時的使用技巧。

使用玉米粒,要首先考察水庫或魚溏是什麼魚種。針對不同的魚要使用不同的玉米粒。

玉米粒的種類:

1、當年的鮮嫩玉米(此種鯽、鯉、草均可);

2、煮熟的嫩玉米(鯉、草);

3、用麴酒浸泡的嫩玉米(生熟均可,瓶裝。可以多年使用。);

4、購買的專用玉米粒(根據不同種類的魚,使用不同味道香精浸泡)嫩玉米是釣物件魚的,主要適用於武昌、草魚,對鯉魚、鯽魚稍差,(區別對待,有個別的地方鯉魚、鯽魚專吃嫩玉米,而商品餌卻沒有他的效果好,但大部分地方不行),不論水庫還是魚塘都是好餌料。首先選用較嫩的玉米,用手能扒下來又不破損的,這樣的玉米漿多(太嫩的也不行,漿一出去就剩空殼了),魚願意咬鉤的原因就是他的漿,因為特別清香、而且甜,太老的玉米不能用,一是漿少,二是在魚咬鉤時不容易脫落,極易跑魚。

6樓:螞蟻工團

自制釣魚玉米粒教學,掛鉤打窩皆可用,專攻厭食不開口的鯉魚草魚

7樓:上帝的信仰

水泡2小時,上鍋蒸10分鐘,放涼之後,加入40度以下的白酒15%。密封,陰涼 5天后拿出來用行了,小心在這5天會產生氣體,要隨時檢查密封情況

8樓:臨朐**

玉米被稱為素餌之王,玉米粒、玉米糝、玉米麵都能釣魚。尤其是玉米粒是水庫釣大鯉魚的必殺器。我把自己常年使用的酒香玉米粒窩料的製作方法給你分享一下。

準備10斤玉米用水浸泡一天,軟硬用指甲一掐就斷。

將浸泡的玉米加水煮,煮至玉米表皮破皮即可。

將煮好的玉米涼幹,不燙手的時候,加入酒麴三包。攪拌均勻。

等涼了裝袋或者裝瓶密封發酵。20攝氏度的天三天就能用。越久酒香味越濃。

使用方法(我的獨家)

我習慣和酒糟一塊攪拌打窩。色彩棕褐色的玉米粒,搭配棕褐色的酒糟,看上去就爽。味型上,酒糟濃香,玉米粒清香。酒糟擴散誘魚,玉米粒留存留魚。

值得注意的是,春天加點大無雙腥味打窩。夏秋直接使用。

用玉米怎樣做釣魚底窩料

9樓:齊魯漁夫

老壇玉米原來是這麼做的,學會了釣魚時再也不用去買了

10樓:南雄致遠

先把玉米用麴酒(度數52度以上)加適理的味精、維生素b2片泡24小時以上,釣魚時投入釣點,30分鐘後開釣。

11樓:嘟嘟木木木

玉米需要蒸熟,然後用少量的酒+一下小藥或是誘魚計(例如:新農歡,牛b劑,沙飛龍,黑鴨子系列等)泡製2-6小時,然後在打窩效果較好,一般釣水庫每次打窩量在半水桶到一水桶直接,每4-6小時補窩一次

如果是老玉米把玉米煮開花用噴壺噴上少量麴酒,放到塑料袋裡密封一兩天後打窩用,老玉米不適合掛鉤垂釣;如果是嫩玉米那就簡單多了,把嫩玉米粒用小刀削下來打窩,作為釣餌把嫩玉米粒剝下來後去皮掛鉤垂釣

12樓:天下第一是哥

煮熟的玉米粒40%+煮熟的麥粒20%+炒熟的黃豆粉10%+藥酒米10%+煮熟的紅薯塊10%+玉米麵10%。

如何自制玉米打窩料釣鯉魚

13樓:your大頭兵

鯉魚是許多釣魚人喜歡垂釣的魚種之一,特別是野生大鯉魚,勁特別大,遛魚時分手感特別好!不過想要釣到它也不是件容易的事情,三分釣技七分餌,由此可見餌料對垂釣大魚的重要性。釣大魚打大窩,下面就給各位釣魚人們引見一款好用且製造簡單的鯉魚窩料,希望釣友帶上這個餌料爆護大鯽大鯉!

需求的原資料很簡單:玉米粒至少2斤,麴酒500毫升,蜂蜜150毫升,大一點的瓶子(食用油桶之類的)。

製造辦法:

1、玉米粒用清水洗淨之後泡2小時,假如是老玉米粒就泡久一些。

2、玉米粒用大火煮至沸騰(假如是老玉米粒就再小火煮1個半小時),以沒有白芯為準,別煮開花。

3、然後將煮好的玉米倒出,瀝乾水分,自然冷卻。

4、待玉米冷卻到正常溫度的時分,將其裝入瓶中。

5、接下來就將酒和蜂蜜用被子混合好後都加進去。

6、密封保管15天即可運用,過程中時不時將瓶子倒放幾天再正放幾天。

這款自制鯉魚窩料就算完成了,取材十分便當,製造過程也很簡單。運用效果也絕對不比商品窩料差,此配方只需密封保管的好,運用兩年都沒問題。

14樓:匿名使用者

需要的原材料很簡單:玉米粒至少2斤,麴酒500毫升,蜂蜜150毫升,大一點的瓶子(食用油桶之類的)。

製作方法:

1、玉米粒用清水洗淨之後泡2小時,如果是老玉米粒就泡久一些。

2、玉米粒用大火煮至沸騰(如果是老玉米粒就再小火煮1個半小時),以沒有白芯為準,別煮開花。

3、然後將煮好的玉米倒出,瀝乾水分,自然冷卻。

4、待玉米冷卻到正常溫度的時候,將其裝入瓶中。

5、接下來就將酒和蜂蜜用被子混合好後都加進去。

6、密封儲存15天即可使用,過程中時不時將瓶子倒放幾天再正放幾天。

這款自制鯉魚窩料就算完成了,取材非常方便,製作過程也很簡單。密封儲存好了能用很長時間。

15樓:釣魚說觀點

公佈一個“老壇玉米”的自制方法,打窩釣草魚鯉魚,簡直毫無壓力

16樓:愛運動胖小鳳

釣鯉魚需要的打窩料比較多,最好現用現做。

個人覺得,玉米打窩子最好是使用乾燥的玉米,用水煮膨大後,晾涼以後就可以了。

非常適用於水庫垂釣。

這種玉米對鯉魚的吸引力非常大。

打窩要儘量集中一些,可以同樣使用玉米粒做釣餌。

碎玉米粒如何做釣魚窩料

17樓:嘟嘟木木木

1.浸泡。將篩好的碎玉米用水浸泡4-5小時,使其充分吸水,同時除去漂浮的雜質。

2. 蒸熟。將浸泡吃飽水的碎玉米上籠蒸1小時左右,使之熟透。然後將蒸熟的碎玉米攤開降溫。

3.伴曲。待蒸熟的碎玉米溫度降到30°c左右時加入甜酒麴(粉)伴勻。酒麴的用量參照使用說明書。

4.發酵。將伴好酒麴的碎玉米裝入廣口瓶密封發酵(無毒厚塑料袋也行,只是儲存的時間比較短)。氣溫20度以上一週,20度以下半個月即成。

18樓:法勝居士

不要釣魚喪命債!別人省吃儉用都在放生救命,你卻殺魚來玩添亂!還不戒掉,是要出事的。

19樓:匿名使用者

打碎的玉米粒加工一下作為窩料效果很好的尤其適合釣大魚用,即可作為窩料製作**餌的時候可以適量新增。下面介紹一些自制玉米粒窩料的過程。

在市場上買打碎玉米粒,在找一個餌盆,浸泡2-3天,在上鍋籠屜搞熟,在一個盆中放一點溫開水,放入酵母,放釣魚王的麝香水,蜂蜜,白糖攪拌均勻,在把搞熟玉米粒,在加麴酒放在一起攪拌均勻。裝在保鮮袋裡密封好,在太陽下灑一天左右。拿在陰涼的地方放3-4天,讓天然發酵,ok了

浸泡的玉米粒2-3天

在在上鍋籠屜搞熟。

麝香水新增劑

蜂蜜用溫開水加酵母

混合以後把玉米粒放進瓶子儲存一段時間

玉米即可作為窩料來誘魚又可作為魚餌來釣魚,使用玉米粒如何釣魚一文介紹了玉米粒釣魚的技巧

20樓:地上的葉

直接撒或者酒泡後撒,然後用嫩玉米釣,妥妥的

玉公尺粒能不能掛鉤釣魚,玉公尺粒,怎樣掛鉤釣魚

當然可以,用玉公尺粒作釣主要一般釣鯽魚!在玉公尺粒上竄個線,綁在鉤上,離鉤一釐公尺左右。釣鯉魚,只要咬餌,就跑不了。玉公尺粒,怎樣掛鉤釣魚 從玉公尺粒胚芽的地方扎進去 不是用玉公尺掛鉤,得用玉公尺打窩,用蟲子掛鉤就行,那樣就能掉大魚 用玉公尺粒釣魚,怎樣掛鉤,求 玉公尺掛鉤後,鉤尖冒出來點兒就可以了...

玉公尺粒該怎麼煮,玉公尺粒該怎麼煮?

玉公尺羹的做法 用料 玉公尺粒 雞蛋 蔥 鹽 1 蔥用清水洗乾淨,切蔥花,雞蛋打到碗裡。2 用筷子將雞蛋打散,攪動均勻 3 將玉公尺粒放到鍋裡,用清水淘洗乾淨。4 玉公尺粒鍋裡加適量水,放爐上大火煮開。5 煮開後調至小火,將湯麵一層泡沫去掉,煮出來的玉公尺羹更細滑。6 小火煮十分鐘,中間要不時攪拌,...

家常玉公尺粒怎麼炒,玉公尺粒怎樣炒熟

玉公尺烙。材料 玉公尺 澱粉 色拉油 白砂糖。製作方法 首先將玉公尺剝開洗淨,放入鍋中煮熟,煮熟後,放一旁晾涼,待到放涼後,拿個刀貼著玉公尺取出玉公尺粒,放入盤中加入適量的澱粉,將其拌勻,確保每粒玉公尺都沾滿澱粉,起鍋燒油,放入玉公尺粒,將其攤平,小火煎至兩到三分鐘,在煎的過程中不能動玉公尺粒,否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