做法,糯公尺紫薯餅怎麼做好吃,糯公尺紫薯餅的家常做法

2022-12-08 14:55:04 字數 3877 閱讀 3036

1樓:德密齋軒

主料紫薯200g糯公尺粉200g輔料白芝麻適量香蕉1根甜公尺酒適量食用油適量。

步驟糯公尺紫薯餅的做法步驟11.準備食材。(元宵粉就是糯公尺粉)糯公尺紫薯餅的做法步驟22.紫薯去皮切片,蒸熟後碾成泥。

糯公尺紫薯餅的做法步驟33.加入甜酒和糯公尺粉,攪拌均勻。

糯公尺紫薯餅的做法步驟44.和成軟麵團。

糯公尺紫薯餅的做法步驟55.將麵團搓成條。

糯公尺紫薯餅的做法步驟66.切成等分的小劑子,把劑子搓成團。

糯公尺紫薯餅的做法步驟77.切香蕉片(包的時候再切,切太早會氧化)。

糯公尺紫薯餅的做法步驟88.取一團在手心壓扁,中間放香蕉片。

糯公尺紫薯餅的做法步驟99.將香蕉片包裹起來,壓扁,成小圓餅。

糯公尺紫薯餅的做法步驟1010.撒上些白芝麻,輕輕壓實。

糯公尺紫薯餅的做法步驟1111.煎鍋抹少許油,放餅時中間要有空隙,以免粘連。中間放一點點清水,蓋上鍋蓋。

糯公尺紫薯餅的做法步驟1212.煎至表面焦黃即可出鍋盛盤。

2樓:鄔雨真殳智

主料紫薯80g糯公尺粉100g輔料油適量芝麻10g步驟油炸糯公尺芝麻紫薯餅的做法步驟11.蒸好的紫薯碾成泥。

油炸糯公尺芝麻紫薯餅的做法步驟22.糯公尺粉。

油炸糯公尺芝麻紫薯餅的做法步驟33.將糯公尺粉、紫薯泥混合,揉成團形。

油炸糯公尺芝麻紫薯餅的做法步驟44.將揉好的糯公尺紫薯團靜置10分鐘。

油炸糯公尺芝麻紫薯餅的做法步驟55.將糯公尺紫薯揉成小餅狀。

油炸糯公尺芝麻紫薯餅的做法步驟66.將糯公尺紫薯餅放芝麻裡兩面沾上芝麻。

油炸糯公尺芝麻紫薯餅的做法步驟77.起油鍋,將油燒至6成熱。

小貼士1、控制糯公尺粉和紫薯泥的比例,才能揉成光潔的團型。

2、控制火候。糯公尺芝麻紫薯餅才會炸出好看的外形。

3樓:熊熊韻楣

紫薯糯公尺餅香甜軟糯超好吃。

不用糯公尺怎麼做紫薯餅

4樓:淺幾度

1、紫薯。

洗淨bai切片隔水蒸熟。

2、用勺子du把蒸熟的zhi紫薯壓成紫薯泥,加dao入糯公尺粉,面專粉揉成麵團。

紫薯屬餅。3、把和好的紫薯麵團分成小劑子,紅豆沙餡搓成球備用,再把麵團小劑子壓扁後包入紅豆沙餡。包好後壓成圓餅。

4、圓餅滾上白芝麻。

5、平底鍋倒入適量油,待油稍微熱後放入做好的紫薯餅,轉小火慢慢煎,煎一小會兒,翻面繼續煎再翻面煎至兩面金黃即可。

注意事項。紫薯洗淨切片隔水蒸熟。

用勺子把蒸熟的紫薯壓成紫薯泥,加入糯公尺粉,麵粉揉成麵團。

把和好的紫薯麵團分成小劑子,紅豆沙餡搓成球備用。

再把麵團小劑子壓扁後包入紅豆沙餡,包好後壓成圓餅。

圓餅滾上白芝麻。

南瓜紫薯糯公尺餅的做法步驟圖,怎麼做好吃

5樓:0澤國a網盤

用料南瓜 克。

紫薯 個。糯公尺粉 克。

白糖 克。麵包糠 適量。

南瓜紫薯糯公尺餅的做法。

紫薯洗乾淨,切塊,蒸熟,再去皮。

南瓜洗乾淨,去皮,蒸熟。

南瓜搗碎成泥。

紫薯搗碎成泥。

南瓜泥加入白糖,攪拌,再一次一次的加糯公尺粉攪拌,揉軟紫薯泥加入白糖,攪拌,再一次一次的加糯公尺粉攪拌,揉軟將攪拌好的南瓜粉揉成乙個個的小球。

紫薯粉同樣揉成小球,一定要比南瓜粉球小,這樣才能包起來揉成扁圓形,差不多這樣大小,主要看你們需要吃多大的,我個人比較喜歡吃小一點的。

揉好的小球放進麵包糠裡。

裹上一成麵包糠,這樣吃起來外脆裡嫩。

全部包好後,就剩最後一步了。

放入油鍋炸,不要用太大火,容易炸焦,而且賣相也不太好看,炸到兩邊都有硬殼即可。

裝盤,大功告成~\(

開吃~\(咬下去一口,滿滿甜蜜的感覺如果有多餘的紫薯球,可以再裹上麵包糠,放入油鍋裡炸,也非常好吃哦o(∩_o哈哈~

紫薯餅的做法糯公尺粉與麵粉的比例

6樓:簡雪玉妍

菜譜簡介。

簡單,天然。

材料紫薯600克。

糖適量花生油適量做法1

紫薯洗乾淨,用吸水布把外皮檫掉,用錫紙包好。

2微波爐高火5分鐘,取出來翻一面在高火5分鐘。

3把熟透的紫薯壓成泥,用餅印壓緊,扣出即可。

小訣竅在壓紫薯泥時,也可加入熟糯公尺粉,糖適量花生油適量一起和勻。

7樓:受華

紫薯600克 糖適量 花生油適量。

做法1 紫薯洗乾淨,用吸水布把外皮檫掉,用錫紙包好。

2 微波爐高火5分鐘,取出來翻一面在高火5分鐘。

3 把熟透的紫薯壓成泥,用餅印壓緊,扣出即可。

小訣竅在壓紫薯泥時,也可加入熟糯公尺粉,糖適量 花生油適量一起和勻。

紫薯餡糯公尺南瓜餅怎麼做好吃又簡單,做法

8樓:面朝大海路途

食材主料。

糯公尺粉200g

粘公尺粉50g

澄麵20g南瓜粉20g

輔料豬油。適量白芝麻。

適量黑芝麻。

適量白糖。10g紫薯醬。

回200g步驟1.準備好答所有的食材。

2.糯公尺粉,粘公尺粉、澄粉混合,用沸水燙麵,成面穗。

3.然後放入白糖、南瓜粉和少許的豬油。

4.用少量的溫水和成光滑的麵團,靜置10分鐘。

5.紫薯餡是提前做好的,又加入了少許的熟黑芝麻。攪拌均勻。備用。

6.麵團按總重量平分成若干個等量的小劑子,餡料也是同樣的方法,平分成等量、並且和麵皮同樣數量的劑子。(我這個方子做成成品是16個,每個皮是30克,餡是15克左右)

7.講乙個劑子搓圓,從中間開始做乙個弧度。

8.將餡料放進去。

9.用手的虎口部位將口慢慢收起來。

10.封好口。

11.依次做好。

12.用乙個容器,放入一些清水,將做好南瓜餅坯放入清水中沾滿水後拿出。

13.放入裝有白芝麻的盤中,滾滿芝麻。

14.拿出來,按扁。依次做好。

15.電餅鐺預熱,放入油,刷均勻,放入南瓜餅坯,先不要蓋上蓋。

16.等底部的芝麻固定,翻面。

17.蓋上電餅鐺的上蓋,4分鐘。

18.兩面金黃出鍋。

9樓:一群紅領巾飄來

你好,首先,南瓜去皮、copy去籽、切小塊。將小塊南瓜放入蒸鍋中,蒸30分鐘至南瓜軟爛。其次,將澄麵倒入盆中,用開水調成軟硬適中的麵團。

接著,將蒸好的南瓜取出,搓成泥狀,加入白糖;將糯公尺粉和南瓜泥調成南瓜麵團。

然後,將調製好的澄麵團與南瓜麵團融合搓揉至光滑。小塊沾糯公尺粉搓揉成小球狀,將南瓜麵塊搓成圓形,將紫薯小塊放入其中,將南瓜餅口封合併按壓成扁平狀。最後,鍋中加油,將南瓜餅放入鍋中炸至南瓜餅浮起,表面呈金黃色,撈出裝盤即可。

望採納。

紫薯南瓜糯公尺餅的做法步驟圖,怎麼做好吃

10樓:面朝大海路途

用料南瓜 半個。

紫薯 1個。

糯公尺粉 1碗。

麵包糠 少量。

南瓜紫薯糯公尺餅的做法。

分別將南瓜麵團和紫薯麵團揉成乙個個小小的圓形丸子,南瓜包裹紫薯(南瓜團大紫薯團小),紫薯包裹南瓜(紫薯團大南瓜團小)。

大團中間挖個小洞,將小團放入中間,把口口封住,揉成大丸子。

將大丸子壓扁,再裹上一層麵包糠。

鍋裡放油,為了避免浪費,油不需要放太多(也可以選用煎炸的方式),待油溫燒至六成熱時,即可下鍋炸,每個都浮起來時出鍋。

出鍋後不燙了即可品嚐到外穌裡糯的南瓜紫薯餅。

紫薯南瓜餅。

放涼一會兒就可以即刻品嚐,也可以打包送朋友也是不錯的喔!

咬開後也可以看到顏色搭配也是非常漂亮的*^_

紫薯地瓜糯公尺餅的做法步驟圖,怎麼做好吃

紫薯地瓜糯公尺餅的做 法紫薯蒸熟加牛奶壓成泥紫薯地瓜糯公尺餅的做法 步驟1地瓜,版 也就是紅薯壓成泥權拌入糯公尺粉紫薯地瓜糯公尺餅的做法 步驟2活好的地瓜面蓋保鮮膜醒一會兒 我也不知道有沒有用 這期間可以把紫薯泥搓成球紫薯地瓜糯公尺餅的做法 步驟3 皮包餡,滾一圈芝麻紫薯地瓜糯公尺餅的做法 步驟4看...

紫薯糯公尺滋怎麼做好吃,糯公尺紅薯飯怎麼做

食材明細。糯公尺粉150克。澄粉30克。紫薯150克。豆沙餡80克。椰蓉20克。糖 本菜譜豆沙是甜的,沒配糖 適量。水 奶 適量。甜味口味。蒸工藝。半小時耗時。普通難度。紫薯糯公尺滋的做法步驟。材料 糯公尺粉150克,澄粉30克,椰蓉20克,熟豆沙80克 糖 奶 水 適量 豆沙是甜味的我就沒用糖 材...

紅糖紫薯餅的做法,紅糖紫薯餅怎麼做好吃,紅糖

紅糖紫薯餅的做法bai 紫薯蒸鍋du30分鐘蒸熟後,待冷卻後剝 zhi皮用勺子按壓成dao 紅薯紫薯餅的做法步驟圖,紅薯紫薯餅怎麼做 用料紅薯一抄大個紫薯兩 襲個麵粉 步驟bai 1 紅薯買大個的紅心的做出du來更漂亮zhi步驟 2 紅薯放微波爐烤dao20至30分鐘,不要去皮或切段,一定要整個放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