比亞迪fo儀錶盤藍色遠光指示燈不亮了是怎麼回事

2022-12-06 03:20:05 字數 3390 閱讀 1276

1樓:重慶萬通汽車學校

儀表指示燈不亮,首先要檢查儀錶盤供電保險絲,若熔斷則需更換。將儀錶盤拆開,照明燈一般都在儀錶盤後部,將不亮的照明燈換掉,一般個別照明燈不亮說明保險絲和導線沒有問題,主要原因如下:

1、儀錶盤的燈損壞,需要及時的換燈;

2、儀錶盤供電的線路壞了,出現斷路或者短路,也會導致汽車儀錶盤出現不亮的情況;

3、汽車儀錶盤的供電保險絲斷了,自然會出現不供電的現象,儀錶盤也就不會亮了。

汽車儀錶盤使用中的注意事項:

1、當指示燈亮起,應立即觀察里程表,若累計行駛里程達到或超過l0萬km,必須更換正時齒形帶,否則正時齒形帶可能斷裂,使發動機無法正常工作。

2、更換新正時齒形帶後,要撥開里程表盤上的復位開關外面的橡皮塞,用小圓棒按壓一下裡面的復位開關,使正時齒形帶指示燈熄滅,若操作復位開關後指示燈不熄滅,可能是復位開關失靈或線路搭鐵,應檢修和排除故障。

3、更換新正時齒形帶後還要將里程表拆下來,把里程表上所有的讀數都調整到0位。

2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如果你沒開啟,那當然不會亮,還有乙個原因就是指示燈故障了,如對你有幫助,為,謝謝。

3樓:匿名使用者

您好,那估計是儀錶盤線路出故障了。

汽車開遠光,儀錶盤上遠光標誌不亮,遠光燈也不亮,為什麼?

4樓:來自鳴鳳山柔美飄逸的金銀花

如果燈是亮度不夠,說明燈是好的,原因應該是電壓不夠,問題可能是電瓶存電有問題,發電機發出的電電瓶不能儲存,如行駛一段距離燈亮了,那肯定電瓶有問題,如還不亮就要檢查發電機是否正常,最好去維修店檢查一下。

5樓:鄭州萬通汽車學校

大燈的近光保險絲燒了,需要開啟汽車保險盒更換新的即可。

可能是燈絲燒斷了,大部分汽車的遠近光燈泡是分開的,有乙個遠光燈不亮,則可能是遠光燈絲燒斷了,更換新的燈泡即可,如果兩個遠光燈都不亮,而且燈絲也沒有燒斷,這種情況可能是開關或繼電器出現故障,需要逐一排查。

一旦汽車大燈出現故障,不亮了,夜間行駛存在很大的安全隱患,需要及時檢修。建議到專業的維修店或4s店進行操作,更換燈泡需要使用優質產品,這樣更有保障。

6樓:董玉行

1、是儀表線束接頭接觸不好,拆下來看看,或者用手撲撲儀錶盤也許會亮。

2、儀錶盤裡的遠光有個指示燈泡,因為只有遠光指示燈不亮,其他指示燈正常,估計是遠光指示燈燈泡壞了,建議拆下來後檢查更換儀錶盤裡的遠光指示燈燈泡。

7樓:匿名使用者

你所說的汽車的開遠光燈儀錶盤上的遠光標誌不亮,遠光燈也不亮,這種情況應該是遠光燈的電路或者是方向盤附近控制遠光的開關,電路有問題,建議到4s店檢測一下。

8樓:網友

這種情況應該是保險絲壞掉了,,更換後在測試。如果還是不行那就找個維修師傅幫你解決一下即可。

汽車開遠光,儀錶盤上遠光標誌不亮,遠光燈也不亮,為什麼。 10

9樓:鬱葳

遠光燈常開是在近光燈開啟的情況下才可以的。

10樓:時間三分鐘

最大的可能性是你沒有撥動到遠光位。

11樓:跑酷的貓爺爺

你先告訴我你是什麼車。

儀錶盤的遠光燈圖示不亮了

12樓:痴情鐲

儀錶盤的遠光燈圖示不亮了可能是遠光觸點燒了,要更換組合開關。

不同汽車儀表板的儀表不盡相同,但是一般汽車的常規儀表有車速里程表、轉速表、機油壓力錶、水溫表、燃油表、充電表等。 現代汽車上,汽車儀表還需要裝置穩壓器,專門用來穩定儀表電源的電壓,抑制波動幅度,以保證汽車儀表的精確性。另外,大部分儀表顯示的依據來自感測器,感測裝置根據被監測物件的狀態變化而改變其電阻值,通過儀表表述出來。

13樓:匿名使用者

這種情況你首先要判斷,遠光燈的燈光現在是不是點亮,如果遠光燈燈光是點亮的,只是圖示不亮,那麼這個就是儀錶盤的感測器故障。

比亞迪f0兩側遠近光燈不亮保險絲正常 儀表不顯示開遠光的標誌 大燈插頭萬用表測試有電壓

14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這個既然是接頭有點,乙個是檢查一下燈泡是否燒壞,乙個是查一下大燈插頭的搭鐵線是否有問題。

15樓:匿名使用者

您好,這個車輛大燈開關是控制搭鐵線,從大燈附近量大燈的插頭有電壓是正常的 證明保險絲沒斷,電源電路是好的,需要檢查大燈開關,更換損壞的大燈開關。

16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檢查保險絲是不是虛連,有時候保險絲位置接觸不良也會造成大燈不亮,然後檢查電壓是不是虛電,檢查搭鐵線!

17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這種情況建議你去維修站檢查一下,先排除一下開關的問題。

18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開啟大燈開關,用萬用表測大燈插頭上電壓是多少伏,

19樓:匿名使用者

那就是燈泡壞掉啦,線路證明是正常的,那只有燈泡是損壞的一種可能情況。

20樓:網友

大燈在正極線沒電首先檢查保險絲是否熔斷,保險絲正常就是線路有破損斷裂的情況需要檢修。希望能幫到您,祝您愉快。

21樓:匿名使用者

用試燈量看下,萬用表有時量的事虛電。

比亞迪fo儀錶盤遠光指示燈不亮怎麼更換

22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去修理廠建議檢查相關線路,檢查儀表顯示器,組合開關!

23樓:匿名使用者

所有車都沒有近光指示燈,只有遠光的。

汽車開遠光,儀錶盤上遠光標誌不亮,遠光燈也不亮,為什麼。

24樓:

您好,很高興為您解答問題。

你好,這種情況你主要檢查一下遠光繼電器和保險有沒有問題,如果繼電器和保險是好的,檢查一下遠光燈泡和開關是不是有問題。

你好!你好,這種情況你主要檢查一下遠光繼電器和保險有沒有問題,如果繼電器和保險是好的,檢查一下遠光燈泡和開關是不是有問題。

開關、燈泡、沒有問題,當開啟大燈時撥超車燈不亮、儀表顯示燈也不亮,但不開大燈時撥超車燈大燈亮儀表示燈都亮。這是什麼情況?

轉換近光燈的時候可以亮嗎?儀表有沒有顯示呢?

當開大燈變遠光時,儀表顯示燈不亮、大燈一直是近光狀態,遠近轉換器的問題。

銳琪皮卡啊。

這款車遠近轉換器在哪?是三廂小轎車的。

主駕駛左側或者在中網格柵裡面。

轉換器是什麼形狀(樣子)?

有點像閃光繼電器,黑色的,小長方條。

奧迪儀錶盤這個指示燈是什麼,奧迪儀錶盤這個指示燈是什麼?

奧迪a6儀錶盤剎車 尾燈報警等表示尾燈裡有剎車燈泡壞了。尾燈是雙絲燈,剎車燈乙個絲,夜行內燈乙個絲。容 大燈亮尾燈不亮 1 尾燈有一絲燒壞了 2 線路問題。腳剎亮手剎不亮 手剎剎車燈開關的事,看是不是接觸不良,線有沒有斷,開大燈的時.esp也就是車身電子穩定系統,通過收集輪速感測器 側滑感測器等訊號...

奧迪A4儀錶盤指示燈顯示TPMS

以下內容適用於奧迪a4 a4l第九代車型。如下圖 至少有乙個輪胎漏氣。檢查這個或這些輪胎並更換或修理輪胎。重新檢查 校準全部四個輪胎的胎壓,然後在資訊娛樂系統中儲存這些胎壓 如下圖 tire pressure monitoring system 輪胎壓力 故障!如果在開啟點火開關後或行駛途中出現 如...

桑塔納2019儀錶盤指示燈說明,桑塔納2000儀錶盤指示燈說明

明顯是水位報警燈。也就是缺水了,開啟引擎蓋,左側減震處的水壺裡少水了。注意 熱車不要開啟水壺蓋,涼車開啟新增。發動機冷卻水指示燈,如果該燈亮起,說明發動機冷卻水水位低,需要加註冷卻水了。如果是像神燈一樣的就是你缺機油,如果是方塊型的就是你要加冷卻液了 如果是紅色,中間有嘆號的,很有可能需要做保養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