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問高手奧迪A6儀錶盤上這個指示燈是什麼意思

2021-03-04 08:22:22 字數 668 閱讀 6532

1樓:普靈珊湯淡

奧迪汽車中這個燈是燈光報警的意思,你可以開啟車上所有的燈光檢查一下,看是哪個燈不亮

奧迪a4儀錶盤亮黃燈,求高手

2樓:青年

你這**的a4l,左邊的是排放燈,右邊的是esp燈,看你這個**應該是車子還沒發動,右邊的這個燈在點火鑰匙開啟但不發動的情況下會亮,還有就是在你按了esp off這個鍵之後會亮,再有就是真有故障了。

3樓:汽車故障檢測

該指示燈亮,說明發動機有故障!建議盡快去汽修廠,用汽車電腦檢測儀,檢測發動機系統,讀取故障碼,就可以發現問題,然後根據故障內容維修好!如果是偶發故障,清除故障碼,指示燈就滅了!!

另乙個指示燈看不清楚,有點像牽引力控制系統故障指示燈,同樣用檢測儀可以檢測出故障資訊!

4樓:老麥

1、左邊的是發動機排放燈,也可以稱為故障燈。

2、右邊的是防滑燈,你的車可能是因為發動機故障引起的,這兩個燈一起亮可能是因為同乙個故障。

3、這種故障建議盡快去4s店或者專業的修理廠進行維修,你自己解決不了的。需要使用專業的裝置進行檢測

5樓:魔鬼菜肉人

發動機故障燈,原因有很多,請到專業維修店,他們會用電腦檢測具體故障

奧迪A6儀錶盤指示燈有什麼作用,奧迪a6儀錶盤指示燈都亮了,請問代表什麼意思?車子出了什麼故障?

組合儀表中的指示燈閃爍或發亮。它們指示功能或功能故障。出現某些指示燈時,可能顯示駕駛指南並響起警告訊號。指示燈和駕駛指南可能會被其它顯示取代。要重新調出這些顯示時,請使用多功能方向盤選擇第二個選項卡 駕駛指南 顯示屏中的有些指示燈會有多種顏色。控制燈 奧迪a6 儀錶盤指示燈都亮了,請問代表什麼意思?...

奧迪a6儀錶盤上方的黃色提示燈亮是什麼問題

是發動機故障 建議去4s店檢測一下 隨便問下你身邊的人也知道啊 奧迪a6儀錶盤出現乙個黃色發動機符號是什麼故障 奧迪a6儀錶盤出現乙個黃色發動機符號,是提示駕駛員發動機冷卻系統缺失內防凍液,需要容 新增防凍液了,奧迪a6新增防凍液具體操作步驟如下 1 開啟奧迪a6的駕駛員車門。2 拉動奧迪a6的引擎...

奧迪A6儀錶盤中間出現黃色小水壺

發動機機油壓力 關閉發動機。機油壓力過低 不要繼續行駛,請關閉發動機。請檢查發動機機油油位。如果發動機機油油位過低,那麼請新增發動機機油。只有當指示燈熄滅時,才能繼續行駛。如果發動機機油油位正常,但是指示燈依然發亮,請關閉發動機,不得繼續行駛。請尋求專業幫助。發動機機油油位 請立即新增機油 不要繼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