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蘭託汽車儀表盤eco指示燈怎麼消除

2021-08-09 12:14:07 字數 594 閱讀 3022

1樓:匿名使用者

1、換擋桿下面倒車雷達旁邊有一個開關,按下開關就可以關閉eco指示燈。eco指示燈是自動擋汽車的經濟模式指示燈,可以不用消除。

2、eco指示燈表示車啟動了經濟模式,當eco模式啟動後發動機與變速器的匹配是低轉高擋,儘量達到低消耗,但動力會有所降低。

3、該燈點亮提醒車主處於節油環保狀態,油門過大或負荷過大費油時熄滅。只有自動檔才有,是一個節油的顯示燈。大腳踩油門時它會自動關,到車走平順了,它就會自動開。

4、eco指示燈是自動擋汽車的經濟模式指示燈,指的是車輛在行駛過程中對自動變速器換擋,發動機轉速,車速,制動以及變速器油溫等對油耗有影響的條件綜合判斷、分析,由ecu控制單元計算出燃油量提供發動機做功,使得油耗比普通駕駛模式降低。就是以合理的擋位控制發動機的轉速以減少不必要的燃油消耗。

2樓:蒼梧問道

eco是一個節能模式,只要eco燈亮起,就說明你已經啟用eco節能模式,不但省油還剩能耗包括油、電等,望採納

3樓:匿名使用者

您好,eco亮起是指您的車啟動了經濟模式,一般按鍵是一個綠色的類似於樹葉的表示按鈕,您可以找一下,按下解決。(謝謝採納!)

現代名圖儀錶盤指示燈eco是什麼意思

eco指示燈是自動擋汽車的經濟模式指示燈。eco指示燈指的是車輛在行駛過程中,對自動變速器換擋,發動機轉速,車速,制動以及變速器油溫等對油耗有影響的條件綜合判斷 分析,由ecu控制單元計算出燃油量提供發動機做功,使得油耗比普通駕駛模式降低。當eco綠燈亮起時,說明你是處於省油的狀態下在駕駛,當eco...

汽車儀錶盤指示燈speed是什麼意思

這個是速度指示燈,一般用於有設定限速的車上,當速度超出設定範圍後,速度燈會閃爍。speed 是超速的意思.提醒駕駛員超速了 超速。汽車在限速為50公里以下的道路,時速超過限定時速10 以上不到 專20 的,處50元罰款,屬超過限定時速20 以上不到50 的,處100元罰款,超過限定時速50 以上不到...

奧迪儀錶盤這個指示燈是什麼,奧迪儀錶盤這個指示燈是什麼?

奧迪a6儀錶盤剎車 尾燈報警等表示尾燈裡有剎車燈泡壞了。尾燈是雙絲燈,剎車燈乙個絲,夜行內燈乙個絲。容 大燈亮尾燈不亮 1 尾燈有一絲燒壞了 2 線路問題。腳剎亮手剎不亮 手剎剎車燈開關的事,看是不是接觸不良,線有沒有斷,開大燈的時.esp也就是車身電子穩定系統,通過收集輪速感測器 側滑感測器等訊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