斗山挖掘機儀錶盤上各種指示燈的含義

2023-03-10 01:20:02 字數 1551 閱讀 2918

1樓:網友

水溫計。暖機指示燈。

燃料計。自動關閉指示燈。

訊號燈。機油量指標燈。

燃料餘量警告燈。

空氣濾芯堵塞。

油壓警告燈。

充電指示燈。

油量指示燈。

水量指示燈。

斗山挖掘機儀錶盤上各種指示燈是什麼含義?

2樓:

水溫計暖機指示燈。

燃料計自動關閉指示燈。

訊號燈機油量指標燈。

燃料餘量警告燈。

空氣濾芯堵塞。

油壓警告燈。

充電指示燈。

油量指示燈。

水量指示燈。

挖掘機儀錶盤指示燈**是什麼?怎麼解釋?

3樓:網友

挖掘機儀盤表所具有的指示燈的**依次是**報警、停車制動器、制動失靈、轉向壓力、軸鎖、校準、高橫樑、左側/右側旋轉、機油壓力、冷卻液溫度、冷卻液位、空氣濾清器、預熱、液壓油溫度、液壓油濾清器、充電、快換接頭、超載、功率增強、大臂浮動、液壓錘、液壓剪。

這個事是制動燈斷絲報j燈。

挖掘機儀錶盤指示燈**大全集

挖掘機儀錶盤指示燈**大全集

挖掘機儀錶盤個報警圖示解釋 10

4樓:墨影之瞳

你得先說說是什麼樣子的圖示,一般報警圖示都是很形象的,常見報警故障有空氣濾芯堵塞,油幫浦壓力不足,發電機不發電,發動機水溫過高,液壓油溫過高等等。

具體如下:解決狀況:

1、發動機故障。

不能起動的現象可能是開啟點火開關發動機無任何起動徵兆,起動機有響動但不能轉動,起動機能夠轉動但帶不動發動機,或者發動機能被起動機帶動但不能起動。起動困難的現象可能是發動機轉動緩慢,或者發動機轉動時聲響不均勻。起動困難可能在冰凍天氣或者酷熱天氣時發生,也可能在常溫下發生,也可能冷車初次起動困難熱車時起動正常。

這些現象與主噴油器、冷起動噴油器、溫控開關、ecu和控制電路工作不良,蓄電池虧電,點火器或脈衝發生器損壞,燃油系不供油或供油不正常等因素有關。對於自動變速汽車,不能起動可能是變速器手柄位置不對。

2、自動變速器故障。

有提速緩慢,自動換檔時衝擊大,油溫過高,沒有高速檔,不能起動,檔位手柄不能變換等。自動變速器除長期使用造成的零件失效之外,大多數故障是由於維護調整不及時引起。

3、轉向車輪搖擺或方向盤擺振。

汽車在行駛時,出現方向不穩來回擺頭或方向盤發抖的現象。是由於轉向車輪偏擺大,轉向車輪動不平衡,轉向機構機件松曠、前輪定位失準、動力轉向液壓系統進氣等原因所致。

4、制動失效。

行駛中使用制動時,汽車不能減速或停車;一次或多次連續制動後,制動突然不起作用。故障原因可能是制動管路漏油或漏氣,管路接頭破裂或脫落,制動密封元件失效等。

5、雨刷失靈。

表現為雨刷不工作或工作乏力,擺動範圍和擺動角度不正確,變速快慢不明顯或速度不能控制等。與雨刷電動機、變速開關、以及雨刷擺動杆等機械部分的失效或失調有關。

奧迪儀錶盤這個指示燈是什麼,奧迪儀錶盤這個指示燈是什麼?

奧迪a6儀錶盤剎車 尾燈報警等表示尾燈裡有剎車燈泡壞了。尾燈是雙絲燈,剎車燈乙個絲,夜行內燈乙個絲。容 大燈亮尾燈不亮 1 尾燈有一絲燒壞了 2 線路問題。腳剎亮手剎不亮 手剎剎車燈開關的事,看是不是接觸不良,線有沒有斷,開大燈的時.esp也就是車身電子穩定系統,通過收集輪速感測器 側滑感測器等訊號...

請問高手奧迪A6儀錶盤上這個指示燈是什麼意思

奧迪汽車中這個燈是燈光報警的意思,你可以開啟車上所有的燈光檢查一下,看是哪個燈不亮 奧迪a4儀錶盤亮黃燈,求高手 你這 的a4l,左邊的是排放燈,右邊的是esp燈,看你這個 應該是車子還沒發動,右邊的這個燈在點火鑰匙開啟但不發動的情況下會亮,還有就是在你按了esp off這個鍵之後會亮,再有就是真有...

汽車儀錶盤上ABS指示燈老亮著是怎麼個情況

儀錶盤上abs指示燈亮起表示abs系統有故障,或者是感測器和線路有問題 abs是制動防抱死功能,如果這個燈亮以後,只要常規剎車功能,應該盡快去店裡檢查一下 這個如果是啟動前亮起,啟動後滅了的話就是正常的情況的。您好,這個是abs幫浦的問題或者是感測器的毛病 這種情況不能排除是你的這個abs防抱死系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