奧迪A4儀錶盤指示燈顯示TPMS

2021-03-04 08:22:22 字數 981 閱讀 8116

1樓:奧迪

以下內容適用於奧迪a4/a4l第九代車型。

如下圖-至少有乙個輪胎漏氣。檢查這個或這些輪胎並更換或修理輪胎。重新檢查/校準全部四個輪胎的胎壓,然後在資訊娛樂系統中儲存這些胎壓(如下圖)(tire pressure monitoring system)輪胎壓力:

故障!如果在開啟點火開關後或行駛途中出現(如下圖),並且在組合儀表中的指示燈(如下圖)附加先閃亮約1分鐘,然後一直長亮,那麼說明有系統故障。請嘗試儲存正確的輪胎氣壓值。

在某些情況下,儲存後必須行駛幾分鐘直到指示燈熄滅。如果指示燈不熄滅或者短時間後又開始亮起,那麼請立即駛往專業企業排除故障。

奧迪a6l儀錶盤出現tpms是什麼意思?

2樓:愛過無言

奧迪a6l儀錶盤出現tpms意思是四個車輪中可能某個輪胎胎壓過低或過高。tpms指的是汽車輪胎壓力監測系統,利用固定於汽車輪胎內的高靈敏度無線感測裝置在行車或靜止的狀態下採集汽車輪胎壓力等資料,反饋到系統,提醒車主注意檢查輪胎氣壓。

胎壓監測不能完全防止意外爆胎,胎壓監測的作用是實時監測車胎內的壓力狀態,在溫度較高、輪胎滾動阻力增加、或者與地面摩擦力加大的時候,輪胎內的壓力要比平時更大。

胎壓監測在胎壓過高或者過低時,會自動發出提示音。尤其在高速公路上行駛時,如果發現輪胎的壓力已經超過了3.0bar,放掉一些輪胎內的氣體,防止因為胎壓過高引起爆胎。

3樓:半島眸光

輪胎壓力監測系統(tire pressure monitoring system,tpms),是一種採用無線傳輸技術,利用固定於汽車輪胎內的高靈敏度微型無線感測裝置在行車或靜止的狀態下採集汽車輪胎壓力、溫度等資料,並將資料傳送到駕駛室內的主機中,以數位化的形式實時顯示汽車輪胎壓力和溫度等相關資料,並在輪胎出現異常時(預防爆胎)以蜂鳴或語音等形式提醒駕駛者進行預警的汽車主動安全系統。從而確保輪胎的壓力和溫度維持在標準範圍內,起到減少爆胎、毀胎的概率,降低油耗和車輛部件的損壞。

奧迪儀錶盤這個指示燈是什麼,奧迪儀錶盤這個指示燈是什麼?

奧迪a6儀錶盤剎車 尾燈報警等表示尾燈裡有剎車燈泡壞了。尾燈是雙絲燈,剎車燈乙個絲,夜行內燈乙個絲。容 大燈亮尾燈不亮 1 尾燈有一絲燒壞了 2 線路問題。腳剎亮手剎不亮 手剎剎車燈開關的事,看是不是接觸不良,線有沒有斷,開大燈的時.esp也就是車身電子穩定系統,通過收集輪速感測器 側滑感測器等訊號...

奧迪汽車儀錶盤指示燈全亮了是怎麼回事

汽車儀錶盤燈全亮的原因。的can匯流排故障,ecu的can介面接觸不良。2.汙垢和積碳過多,空氣流通異常,無法準確控制正常的進氣量,導致氣體含量不穩定,讓發動機不能很好地工作。3.燃油壓力低加上恆壓效能差導致系統霧化水平低,造成汽車不易啟動。拓展資料。關於汽車儀錶盤。1.汽車儀錶盤是反映車輛各系統工...

奧迪A6儀錶盤指示燈有什麼作用,奧迪a6儀錶盤指示燈都亮了,請問代表什麼意思?車子出了什麼故障?

組合儀表中的指示燈閃爍或發亮。它們指示功能或功能故障。出現某些指示燈時,可能顯示駕駛指南並響起警告訊號。指示燈和駕駛指南可能會被其它顯示取代。要重新調出這些顯示時,請使用多功能方向盤選擇第二個選項卡 駕駛指南 顯示屏中的有些指示燈會有多種顏色。控制燈 奧迪a6 儀錶盤指示燈都亮了,請問代表什麼意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