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順車儀錶盤指示燈 分別代表什麼意思

2021-05-08 04:11:07 字數 1140 閱讀 5844

1樓:姬覓晴

1、主警告燈:

該燈為報警提示燈,如果儀錶盤上的多資訊顯示屏顯示了警告資訊,主警告燈就會閃亮或常亮。當該燈亮起時,駕駛員只要檢視多資訊顯示屏上顯示的報警資訊,就可以知道車輛出了什麼狀況。

2、電瓶指示燈:

用來顯示電瓶使用狀態。開啟鑰匙門,車輛開始自檢時,該指示燈點亮。啟動後自動熄滅。如果啟動後電瓶指示燈常亮,說明該電瓶出現了使用問題,需要更換。

3、氣囊指示燈:

用來顯示安全氣囊的工作狀態,當開啟鑰匙門,車輛開始自檢時,該指示燈自動點亮數秒後熄滅,如果常亮,則安全氣囊出現故障。

4、 發動機故障指示燈:

表示發動機狀態的指示燈,接通電源後點亮,約3-4秒後熄滅,發動機正常。當發動機啟動後該燈亮起時,表示發動機出現故障,需及時進行維修。

5、輪胎壓力警告燈:

該燈主要作用是監測車輛輪胎胎壓,當車輛某個輪胎虧氣時該燈就會亮起,以此增加車輛安全性並避免輪胎進一步磨損。

2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這個儀表燈很多,具體可以上傳一張**嘛,希望我的回答能夠幫到你,有不明白的地方你可以繼續追問我!祝你生活愉快!【汽車有問題,問汽車大師。4s店專業技師,10分鐘解決。】

3樓:匿名使用者

您好,上圖看下,如果我的答案對您有幫助,請設為最佳答案!謝謝!

江鈴全順車儀錶盤亮起這種故障燈故障燈是什麼意思?

4樓:晨光風韻

這種標誌顯示加水壺(蓄水壺)液位過低,儀表警示燈點亮。

5樓:西安萬通汽修學校

對於您說的發動機故障燈亮的問題,由於沒有見到現車,只能是幫您分析一下導致這種故障的原因。發動機故障燈亮的主要原因就是節氣門或發動機內部的積碳過多,及氧感測器出現故障後造成混合氣比例失調,就容易發動機故障燈亮的現象;如果您長期在市區低速行駛的話,很容易出現這種現象。還要注意檢查噴油嘴是否出現滲漏的現象,導致收油門後,噴油嘴還一直在處在供油狀態,造成低速行駛時混合氣過濃,從而導致收油後怠速不穩、如果再嚴重了就會導致熄火。

6樓:夏尹昕

你的水箱水不夠了,水箱溫度過高

7樓:匿名使用者

我的車也是這樣搞不懂,

奧迪儀錶盤這個指示燈是什麼,奧迪儀錶盤這個指示燈是什麼?

奧迪a6儀錶盤剎車 尾燈報警等表示尾燈裡有剎車燈泡壞了。尾燈是雙絲燈,剎車燈乙個絲,夜行內燈乙個絲。容 大燈亮尾燈不亮 1 尾燈有一絲燒壞了 2 線路問題。腳剎亮手剎不亮 手剎剎車燈開關的事,看是不是接觸不良,線有沒有斷,開大燈的時.esp也就是車身電子穩定系統,通過收集輪速感測器 側滑感測器等訊號...

奧迪A4儀錶盤指示燈顯示TPMS

以下內容適用於奧迪a4 a4l第九代車型。如下圖 至少有乙個輪胎漏氣。檢查這個或這些輪胎並更換或修理輪胎。重新檢查 校準全部四個輪胎的胎壓,然後在資訊娛樂系統中儲存這些胎壓 如下圖 tire pressure monitoring system 輪胎壓力 故障!如果在開啟點火開關後或行駛途中出現 如...

桑塔納2019儀錶盤指示燈說明,桑塔納2000儀錶盤指示燈說明

明顯是水位報警燈。也就是缺水了,開啟引擎蓋,左側減震處的水壺裡少水了。注意 熱車不要開啟水壺蓋,涼車開啟新增。發動機冷卻水指示燈,如果該燈亮起,說明發動機冷卻水水位低,需要加註冷卻水了。如果是像神燈一樣的就是你缺機油,如果是方塊型的就是你要加冷卻液了 如果是紅色,中間有嘆號的,很有可能需要做保養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