奧迪儀錶盤這個指示燈是什麼,奧迪儀錶盤這個指示燈是什麼?

2021-03-04 08:53:41 字數 3239 閱讀 3817

1樓:匿名使用者

奧迪a6儀錶盤剎車

尾燈報警等表示尾燈裡有剎車燈泡壞了。 尾燈是雙絲燈,剎車燈乙個絲,夜行內燈乙個絲。容

大燈亮尾燈不亮: 1、尾燈有一絲燒壞了 。 2、線路問題。 腳剎亮手剎不亮:手剎剎車燈開關的事,看是不是接觸不良,線有沒有斷,開大燈的時...

2樓:啊往事知多少

esp也就是車身電子穩定系統,通過收集輪速感測器、側滑感測器等訊號,回

對abs以及asr等系統作出調答控,維持車輛的動態平衡,並且在車輛即將失控時竭力讓車輛恢復控制。esp故障警告燈亮起代表其本身或者其控制的系統有故障。

奧迪a6儀錶盤故障燈**?

3樓:暴走少女

【奧迪a6l奧迪epc發動機控制系統指示燈】1、如果指示燈 亮起,那麼說明發動機控制系統存在故障。

2、請降低車速,立即駛往奧迪服務站並讓人排除故障。

epc=electronic power control(全稱發動機電子穩定系統),很多人也叫它電子節氣門。

【奧迪a6l廢氣監控系統指示燈】

1、如果指示燈亮起或者閃爍,那麼說明存在使尾氣質量惡化並可能損壞尾氣催化淨化器的故障。

2、請馬上降低車速駛往奧迪服務站排除故障。

【奧迪a6l前座椅安全帶未繫指示燈】如果安全帶未繫,指示燈會一直亮起,直到駕駛員和副駕駛員側的安全帶系上。從某一特定車速起還會發出一聲聲音警告訊號。

4樓:奧迪 人文漫步者

指示燈概覽

說明組合儀表中的指示燈閃爍或發亮。它們指示功能或功能故障。

出現某些指示燈時,可能顯示駕駛指南並響起警告訊號。指示燈和駕駛指南可能會被其它顯示取代。要重新調出這些顯示時,請使用多功能方向盤選擇第二個選項卡「駕駛指南」。

顯示屏中的有些指示燈會有多種顏色。

**控制燈

概覽在開啟點火開關時,部分指示燈短時亮起,表明相應系統正在進行功能檢查。在下列**中,這些系統帶有√標記。如果某個指示燈不亮,那麼說明相應的系統存在故障。

根據車輛配置,有以下指示燈可用:

紅色指示燈

**指示燈√

制動裝置√

冷卻系統

發動機機油壓力

發動機油油位(最低)

adblue

adblue

車載電網

驅動系統

車載電網

安全帶√

轉向系統√

轉向鎖止裝置

發動機啟動系統

變速箱發動機艙蓋

起步監控

請求駕駛員接管操控

車距警告

車道偏離警告功能

奧迪預警保護

交叉路口輔助

夜視輔助系統

夜視輔助系統

空氣懸掛

車輪鬆動警告

黃色指示燈

**指示燈

廢氣監控系統√

電控行駛穩定系統esc√

電控行駛穩定系統esc√

電控行駛穩定系統esc

制動防抱死系統abs√

安全系統√

制動裝置

制動摩擦片

電控機械式駐車制動器

門鎖輪胎壓力

輪胎壓力√

車輪鬆動警告

驅動系統

微粒濾清器

轉速限制裝置

發動機油油位(最低)

發動機油油位(最高)

發動機機油感應器

暖機執行要求

車載電網

油箱系統

清洗液液位

擋風玻璃雨刮

鑰匙汽車鑰匙中的電池

燈泡故障監控

自適應車燈

光線/雨水感應器

變速箱轉向鎖止裝置

本回答被提問者採納

已讚過

已踩過

<你對這個回答的評價是?

收起想要對奧迪儀錶盤上的故障做清晰的**,就需要你對這乙個土建有全方位的認識,可以仔細學習說明書。

5樓:人文漫步者

想要對奧迪儀錶盤上的故障做清晰的**,就需要你對這乙個土建有全方位的認識,可以仔細學習說明書。

老款奧迪a4汽車儀錶盤指示燈亮是什麼意思?

6樓:錦瑟霏雨

防滑報警。

驅動防滑系統:是在驅動輪出現打滑時主動介入並能限制發動機動力輸出的電子系統,以保障驅動輪始終良好的抓地效能。此系統預設為自動開啟,在行駛過程中如過遇到濕滑路面或強大牽引力造成輪胎打滑時會工作,工作時儀錶盤上的驅動防滑系統標誌閃亮,一旦無須驅動防滑系統介入此指示燈便熄滅。

汽車驅動防滑系統(acceleration slipregulation 或 traction control system):

簡稱asr或tcs(日本車型稱它為trc或trac)是繼abs後採用的一套防滑控制系統,是abs功能的進一步發展和重要補充。asr系統和abs系統密切相關,通常配合使用,構成汽車行駛的主動安全系統。

奧迪a6儀錶盤指示燈有什麼作用?

7樓:奧迪

組合儀表中的指示燈閃爍或發亮。它們指示功能或功能故障。

出現某些指示燈時,可能顯示駕駛指南並響起警告訊號。指示燈和駕駛指南可能會被其它顯示取代。要重新調出這些顯示時,請使用多功能方向盤選擇第二個選項卡「駕駛指南」。

顯示屏中的有些指示燈會有多種顏色。

**控制燈

請問高手 奧迪a6 儀錶盤上 這個指示燈是什麼意思

8樓:普靈珊湯淡

奧迪汽車中這個燈是燈光報警的意思,你可以開啟車上所有的燈光檢查一下,看是哪個燈不亮

奧迪汽車儀表指示燈上的圖示分別代表什麼含義?

9樓:望著顫抖的雙手

汽車儀表指示燈的說明如下圖:

汽車儀錶盤是反映車輛各系統工作狀況的裝置。常見的有燃油指示燈、清洗液指示燈、電子油門指示燈、前後霧燈指示燈及報警燈。

基本介紹

不同汽車的儀表不盡相同。但是一般汽車的常規儀表有車速里程表、轉速表、機油壓力錶、水溫表、燃油表、充電表等。

現代汽車儀錶盤的**下製作了各式各樣的指示燈或警報燈,例如冷卻液液面警報燈、燃油量指示燈、清洗器液面指示燈、充電指示燈、遠近光變光指示燈、變速器擋位指示燈、制動防抱死系統(abs)指示燈、驅動力控制指示燈、安全氣囊(srs)警報燈等。

奧迪A4儀錶盤指示燈顯示TPMS

以下內容適用於奧迪a4 a4l第九代車型。如下圖 至少有乙個輪胎漏氣。檢查這個或這些輪胎並更換或修理輪胎。重新檢查 校準全部四個輪胎的胎壓,然後在資訊娛樂系統中儲存這些胎壓 如下圖 tire pressure monitoring system 輪胎壓力 故障!如果在開啟點火開關後或行駛途中出現 如...

請問高手奧迪A6儀錶盤上這個指示燈是什麼意思

奧迪汽車中這個燈是燈光報警的意思,你可以開啟車上所有的燈光檢查一下,看是哪個燈不亮 奧迪a4儀錶盤亮黃燈,求高手 你這 的a4l,左邊的是排放燈,右邊的是esp燈,看你這個 應該是車子還沒發動,右邊的這個燈在點火鑰匙開啟但不發動的情況下會亮,還有就是在你按了esp off這個鍵之後會亮,再有就是真有...

奧迪A6儀錶盤指示燈有什麼作用,奧迪a6儀錶盤指示燈都亮了,請問代表什麼意思?車子出了什麼故障?

組合儀表中的指示燈閃爍或發亮。它們指示功能或功能故障。出現某些指示燈時,可能顯示駕駛指南並響起警告訊號。指示燈和駕駛指南可能會被其它顯示取代。要重新調出這些顯示時,請使用多功能方向盤選擇第二個選項卡 駕駛指南 顯示屏中的有些指示燈會有多種顏色。控制燈 奧迪a6 儀錶盤指示燈都亮了,請問代表什麼意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