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給自己買乙份保險,平安六福保險靠譜嗎

2022-12-06 03:10:06 字數 6022 閱讀 5981

1樓:乙個

這個保險還是比較可靠的,很多人都選擇了這個保險,主要還是因為它的理賠速度特別的快,而且保險的範圍也很廣。

2樓:愛情來了擋不住

這個保險是比較靠譜的,保險的保費並不是特別的高,但是保額還是比較不錯的,意外險什麼的都非常的不好。

3樓:可耐的小

看自己的預算吧,平安的可能比較貴,最高6次賠付,高發疾病是分組賠付的,好的是到期領回保費還能繼續有保障,最高9次賠付,180種,重、中、輕症,不分組,到期領保額,而不是保費,但是呢,拎完保額後就終止了,相當於一段時期存錢加利息有保障吧,也可以組合一下加上終身的,主要是年輕,保費還是算比較便宜的。

平安福保險到底怎麼樣,能不能買

4樓:歸樂天

平安保險公司算是保險行業的老大哥了,成立於2023年,總部位於深圳。平安公司是靠譜的,但是產品如何呢,先來看看平安保險的熱門產品平安福和市面上熱門的重疾險產品對比表:平安福與全國熱門的135款重疾險對比表

平安福20的基本保障:

優點:

1、基本保障有涵蓋100種重疾、50種輕症和身故保障。

2、70歲前,每次發生輕症,都會按20%的比例增加重疾和身故的保額:

3、運動達標後保額增加,這個鼓勵運動的設計方式值得讚揚,但是按成年人1萬步等於7-8公里來算,要完成並不是一件易事。

缺點:

輕症賠付比例只有20%,是比較低的,現在市面上最優秀的重疾險輕症賠付比例已經達到55%了。

2、中症保障缺失。中症介於輕症和重疾之間,中症的**費用也不是一筆小數目,對於普通人來說依然是很大的打擊,得了中症,能夠理賠,治好了,才不會演變成大病。

3、癌症多次賠付不給力。癌症多次賠付已經發展得越來越成熟,間隔期3年也是大家比較接受的模式。

但平安福20的癌症多次賠付依然間隔期5年,且第一次患重疾不是癌症的話,後續也不能再獲得癌症多次賠付。無論從間隔期,還是保障誠意,平安福20都有待提高。

關於平安福更加詳細的測評筆記,請看:新版平安福20來了!這個不足還是沒改。

學霸說保險官網

5樓:學霸說保_南希

說起買保險,平安福必是熱門之選。那受到全網熱購的平安福保險到底怎麼樣,值不值得購買呢?來,先看看它在同行同險種產品下的對比結果:

《全國熱門的136款重疾險對比表》看看平安福的優勢有什麼?

話不多說,我們先來看看平安福熱門產品平安福20的產品圖,看看平安福20到底怎麼樣。

從產品圖里,我們可以了解到平安福20的優有以下兩點,一起來感受一下。

歲之前每發生一次輕症,重疾保額增加20%,最多可增加到60%。

2.可通過前2年運動步數達標漲保額,重疾保額可增加5-10%。這就很人性化了,呼籲大夥鍛鍊身體的同時也提高了保障力度。

當然,我們也發現平安福20的缺點也是很明顯的。它保費高,保障還不全面。平安福20保障責任有限,僅有重症和輕症。

同時,相比較市面上的重疾險**,平安福20的保費高於平均水平的30%,且它的輕症豁免是需要附加費用的。

這樣說來,平安福20還能不能買?

針對平安福20這款產品而言,它基礎保障配置是有的,但價效比不高。如果你預算充足,追求平安品牌,是可以考慮的。但要論高價效比,我則建議你把目光投向市面上優秀的重疾險。

如下是我整理好的盤點,希望對你有幫助。十大值得買的熱門重疾險**點!

買保險沒有所謂的能不能買,只要是保險公司的產品首先它都是合法的,都是可以買的。只是,我們要怎麼挑選出更適合自己的保險才是關鍵

讀懂它,你就可以成功避坑,成功挑選到適合自己的保險了。

望採納!

6樓:百保君曹恆

這款產品還是很不錯的。

提問平安福有哪些坑。

回答投保年齡為18歲至55歲,觀察期90天,猶豫期20天。 2、該產品主要保障120種重疾、20種中症、40種輕症、身故以及輕中症後重疾額外賠付,可選輕中症豁免,運動可額外獲得賠付。

提問這些我知道。

只是重疾險,比較貴。

提問比如做做小手術報銷嗎。

提問附帶其他險種。

附加,意思是加其他保險,另外加錢的。

您的資訊僅限於老師聯絡您給您分析產品,不會給您帶來其他不便的。

7樓:學霸說保險

平安福這個名字應該大家都不陌生,作為平安公司的熱門重疾險,爭議不斷。有人說它好,也有人說它不好。我們不能光看別人怎麼說,得真實分析對比一番才知道結論》平安福與全國熱門的136款重疾險對比表

優點:

1.品牌知名度高,分支機構多,線下服務方便。

2.運動達標和發生輕症增加保額。沒有額外增加消費者的成本,滿足條件增加保額,不管條件是否容易達成,都是對消費者有利的。

缺點:

1.沒有中症保障。目前市面上熱銷的重疾險,中症賠付比例最高可達 60%。

2.癌症多次賠條件比較嚴格,不僅要間隔 5 年,而且首次重疾必須為癌症才行。目前市面上最優的癌症二次賠付(首次是癌症)間隔期是1年。

平安福爭議那麼多也不是沒有理由的》新版平安福20來了!這個不足還是沒改。

我想說的是,如果你預算充足,喜愛平安品牌,非常看重當地有服務分支,那麼也可以考慮平安福20。

但是如果只是單純想買一款重疾險,並且追求價效比的話,那我建議你多看看其他的產品,例如這些我盤點好的這些,保障和價效比什麼的都做得比平安福20好》十大值得買的熱門重疾險**點

8樓:學霸說保障

學霸說保險,專注保險產品測評!平安福與其他保險公司的熱門重疾險比差別大嗎?具體差別內容就在這乙份對比表《全國熱門的136款重疾險對比表》

說到中國保險,不得不提保險界的大佬,中國平安。它成立於2023年,是中國保險行業的前3強,資金雄厚,整體實力槓槓的。旗下的產品「平安福」市場銷售也是火爆。

但是,賣得再火熱的產品也是有缺點的。

平安福是一款以終身型壽險為主險,附加重疾險和意外險的組合險產品。先列張表,我們一起來看下它的基礎保障:

可以發現,新版的平安福20相比平安福2019沒有什麼變化,只是**便宜了2%。下面來說說。

「平安福」的優缺點。

1. 輕度重疾累積可賠付3次,賠付後,不影響重大疾病的保額。

2. 輕度重疾發生後,很容易演變成大病,輕度重疾每賠付一次,大病保額增加相應額度,最多可增加三次,累計增加重疾保額的60%。

1. 保障不全面:不能提供中症保障,目前已經有很多同類產品都提供了中症保障。

2. 賠付比例低:輕症只賠付基本保額的20%,比平均的水平還低。

3. 癌症賠付設定情況差:平安福20首次患癌症,5年後才可再次獲得癌症保障;首次患非癌症重疾,直接終止合同。

而優秀的產品是首次患癌,3年後可再賠付;首次患非癌重疾,1年後可獲得癌症賠付。

4. 不含豁免:平安福20是沒有被保人豁免的,想要的只能自己額外附加,附加的話**也會變高,優秀的重疾險產品幾乎是不用附加就可以有這項保障的。

整體看來,平安福20的價效比偏低,若是普通的工薪家庭,可以考慮目前市面上更便宜優質的重疾險。

為了方便大家,我將目前市面上優質的產品都整理了一下,大家可以先參考,對比之後再決定《2023年十大便宜好價的重疾險**點!》

9樓:學霸論保

平安福保險怎麼樣?學姐認為,相比起其他同等價位的保險,平安福不一定是最好的選擇。來看看:新版平安福20來了!這個不足還是沒改。

緣由如下:

1、 相比於其他同等價位產品,平安福保障還不夠完善

平安福實際上是一款保險組合產品,其包含乙個主險和其他幾個附加險,比如你可能會看到壽險搭配重疾險、長期意外傷害險等的**,乍一看是不是覺得配套齊全,彷彿購買後人生無憂?

其實並不是,平安福會將不少市面上重疾險有的輕症減去,這樣一來,平安福的賠付率就會降低,我們的保障會減少。

2、 保費昂貴

通常來說,我們購買物品,分開購買會比統一購買要貴,這好比**拼單和單獨購買,減少了商家的銷售費用,**應該更加便宜對把?然而並不是,只要多留意對比,就會發現平安福的產品並沒有更划算,相反的是,售價還比同價位其他產品昂貴。

3、 退保後利益受損

可能有人會想,如果自己購入了平安福保險,發現上述坑後,退保就行了,答案是:退保,只能拿回部分現金!假如你一年交一萬多,第一年要退保的話,就只能拿回400多了。

除了平安福外,還有什麼重疾險值得選擇呢?我昨晚熬夜整理了這篇十大值得買的熱門重疾險**點!文章,可以更利於您對產品的選擇。

十大值得買的熱門重疾險**點!

10樓:學霸談保障

中國平安最近一款網紅產品平安福再次被不少自**盯上,口碑褒貶不一。產品究竟好不好,還是看產品分析最實在!感興趣的朋友可以先看看這份全面的測評:

新版平安福20來了!這個不足還是沒改。

話不多說,我們直接看看這款爆紅產品的測評圖:

平安福20最大的優點就在於重疾保額可以增加。70歲之前,每發生一次輕症,重疾保額增加20%,最多可以增加60%,也就是說重疾保額最多可達。這個重疾賠付比例在市面上算是非常高的,消費者能夠得到不錯的保障。

但這款產品的缺點也非常明顯:

保障不全面:不含有中症保障,市場上優秀的重疾險產品包含重症、中症、輕症保障,所以這款重疾險沒能提供全面的保障。

輕症賠付比例低:輕症賠付的市場平均水平在30%-50%,而這款產品只有20%,50萬保額的情況下,倘若真的患有輕症,最多只能獲得10萬元賠付,而較好的產品平均也有15萬元的賠付,這點看來平安不太有誠意呀!

癌症二次賠付間隔時間長:癌症是乙個容易持續和轉移的重疾,那麼二次賠付時間越短才是越好的。平安福20首次患癌症,5年後才可再次獲得癌症保障;而較優秀的重疾險是3年即可二次賠付,這個賠付條件欠缺了點人情味。

如果追求大公司出品,預算充足,那這款平安福絕對適合你。但是預算不足,想以更低的**買到價效比更高的產品,這款產品恐怕就不太適合你啦!

11樓:學霸說保放心選

平安福是大公司平安人壽推出的重疾險,大多數人都對大品牌懷有信任和青睞,這無可厚非。但是選擇一家保險公司之前,一定要先了解情況,別買到不值得入手的產品,事後後悔,看看我扒出來的東西:平安人壽怎麼樣?

哪些產品好?有哪些坑套路?

接下來看看平安福的具體保障全面嗎?

平安福20是一款單次賠付型終身重疾險,保障100種重疾、50種輕症,身故也在保障範圍內,被保人患輕症、重症豁免後期保費。30歲男性投保50萬保額,保終身,30年交費,每年保費12050元。

很明顯,平安福20的價效比不高。輕症賠付比例低,只有20%,缺失中症保障,無法帶來強有力的全面保障,保費還貴,不建議選擇。對於普通的工薪家庭來說,這些價效比高的產品或許更加適合:

十大值得買的熱門重疾險**點!

望採納~

想給自己買乙份保險,平安的平安福,如果年交5000左右

學霸說保險,專注保險產品測評!平安福和其他保險公司的重疾險有什麼區別?具體差別內容就在這乙份對比表 全國熱門的136款重疾險對比表 買平安福建議最少購買30萬,因為 一場大病的平均費用為30萬元,太低了不夠用。假設是29歲的男性購買,投30萬保額,30年交費,每年的費用為6960元。至於其他的產品詳...

我是女生今年26歲想給自己買乙份保險

學霸說保險,專注保險測評!26歲的朋友買保險之前,可以先看下我這篇文章 26歲的你必買的保險!在26歲開始購買保險的想法是比較不錯的,身體素質總體較高,能買的保險產品選擇多,保費也比較便宜。綜上,我來為大家介紹這個年紀應該購買什麼樣的保險種類。1.社會醫保。首先,我們一定要先購買社會醫保。社會醫保是...

女,二十五歲,想給自己買乙份平安的養老保險,不要求分紅,只要求,我到了五十五歲每月可以領到養老金

您好!可以考慮一下太平洋的金享人生。它是保額逐年遞增,可養老轉換的重大疾病兼養老保險。年繳保費也便宜。詳細可聯絡我了解。平安智勝人生萬能保險,有病治病,無病養老。買保險就是買平安。你好 2500元左右考慮養老和大病都兼顧的產品,保費確實有點低。2622元每年,9萬的大病保障,健康平安至55歲時,一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