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男朋友一句話乙個表情都會影響我的心情?

2022-12-03 16:25:03 字數 4248 閱讀 6164

1樓:憶

在戀愛中會依賴對方但也會保持理性的部分。而缺乏安全感的人往往是焦慮型依賴人格,對親密關係的依賴程度遠遠超過常人,用情至深,態度也會變得過於執著甚至偏執,莫名的患得患失甚至心裡脆弱。

焦慮型依戀的個體對伴侶感受到的並不是愛和信任,而是一種「情感飢渴」狀態,他們希望對方能夠拯救自己,或者使他們變得更「完整」。儘管他們極度渴望與人親密,但卻總是懷疑和恐懼對方並不想擁有同等的親密程度。

焦慮型的人會通過粘人和控制對方來獲得一種安全感,但是結果卻往往與預期相反,他們的伴侶常常因為不能忍受這種壓迫而選擇逃開。

如果你們還沒在一起,那麼可能你會有自我感動式的一味付出,甚至不求回報,希望通過日復一日的追求和堅持去感動對方。

如果你們已經在一起了,那麼就會出現因為對這段關係的期待過高而產生的落差感,過度依賴對方追求時刻的牽連,極度的不安全感和嫉妒心、佔有慾從而導致對方產生壓迫感甚至想要離開。

很多焦慮型的人會不由自主的產生一種自卑心理,尤其在感情裡,時常覺得自己配不上對方,害怕自己的某些缺點被對方發現導致伴侶離開自己,經常會懷疑另一半到底有沒有真心愛自己等等。

所以如果要克服這種狀況就要首先給自己建立自信,明確這個世界上沒有完美的人存在,每個人都是獨一無二的,你身上的閃光點才是吸引對方跟你走到一起的根本原因而不是僅僅因為你願意付出你對另一半好。

安全感不僅來自於外界,也不僅來自於對方的認可和陪伴,真正的安全感其實來自於自己的內心世界,是自己給自己的。

而你自身內心世界安全感的**是什麼呢?是豐富的精神世界,是抓在手裡的情緒掌控權,是明白感情生活只是這個世界的一部分,是從自己的喜好出發而不是遷就和卑微。

解除對伴侶的過度依賴,提公升自我價值感,只有自己才是內心世界的掌控者。

2樓:努力奮鬥下一年

答:因為你太在乎他了,而且他的任何表現你都記在心上,其實夫妻兩個人要多多包容理解對方,也可以給與對方一些空間,這樣過日子才會輕鬆一些。

3樓:創作者

可能你把他看得太重要了,注意他的一言一行,我們一定要以個人為主,不能全部把心放在乙個人的身上,

4樓:育兒白老師

因為你太愛她了,太在乎他了,適當的學會尋找身邊其他的有樂趣的事,當把經歷分散開來就好了。以免受傷害。

5樓:淨清

因為你太在意他了。

6樓:匿名使用者

為什麼男朋友一句話乙個表情都會影響我的心情?因為你非常在乎啊。

為什麼總因為男朋友的一句話乙個態度乙個細節就暴躁易怒呢? 5

7樓:婉兒

因為太在乎了,因為為他付出了所有,所以如果他沒有回應我們同等的愛就會這樣子。

8樓:桑迎戎

這種現象只能說明你太在乎你的男朋友了。

9樓:伊e吖

也許太在乎了,也許本身性格如此。

10樓:網友

這只能說明你太在乎他了,你在乎他的每一句話,每乙個動作。所以你才會去暴怒。因為你太小心眼了。

什麼話都會聽進去,這樣對你對她都不好。就要大大咧咧的,不要太在意乙個人也不要去表現得特別明顯,如果這個樣子兩個人都會受傷害。你一定要改正自己這個脾氣。

所以。他做什麼說什麼?你不要去太在意。

男友總能影響我的情緒,感覺他高高在上,我氣得不行,怎麼辦?

11樓:路邊的風兒

這時候我們應該把自己的不滿表達出來,讓對方看到我們的不滿,體諒我們的辛苦,讓他注意自己的言行,同時我們也學會反思自己,讓自己能夠學會轉移注意力,不要老是去把全部的注意力都放在對方身上,出去旅遊散心或者和別人吐槽一下,來釋放內心的負面情緒。

12樓:阿斯達歲的說

我覺得這個時候一定要去緩解自己這種不良的情緒,不要總是和男朋友斤斤計較,如果感覺到他不是特別適合你的話,應該果斷的和對方選擇分手,不要讓自己心情不愉快。

13樓:霅霅愛朵拉

那就好好談談,有些話要說清楚了,因為不存在蛔蟲,你不說對方不知道你心裡想什麼。

當乙個人可以開始影響你情緒時,這是喜歡嗎?

14樓:打烊

其實影響某個人情緒的,也是因為有很多方面的原因,所以如果讓你心情忽好忽壞的那種也可能就是喜歡,但是可能不是男女之間的喜歡,真的是比較在意某乙個人,然後才會情緒才會那麼大起大伏,而不是因為就是喜歡那個人,因為喜歡的就是可能是短暫的吧,不是長久的。你只能說此刻或者那時你是比較喜歡他的,不要在意他的,但是時間長了久了就不一定了,因為乙個人對你來說可能一直不能一直影響著你的情緒,我覺得很少有人能夠一直影響我的情緒,因為有時候別人就是看淡了就覺得沒什麼感覺了,不要去想那些內心的,然後顯形了兩個人也不叫我情緒的東西,嗯,而且影響情緒有很多方面的,你說的是心裡的那種情緒,就是你喜歡那些是定不一定的,因為你不知道你對他的喜歡是什麼樣的,你感覺自己的心情是隨那個人而變化而變化,那也許就是你認為的喜歡的可能性,但是過一段時間呢不久後呢,有時候其實是這種事情很難說得清楚,又很難去說實名的,嗯,我覺得那個一直會在你心中放不下的人我都是喜歡的,喜歡就是離不開,然後會去電影賞面,想得到手卻又不忍心。把別人弄的遍體鱗傷。

15樓:於向東

當你在乎乙個人的時候,至少你已經喜歡上他了,因為你對他的一切已經產生了視覺和聽覺的影響,所以你才會在乎他!你沒有經歷過「情劫」吧?看你的問題,你可能是個學生,剛剛開始體驗人生中的兩性關係中的情。

每個人一生中都被摧殘過幾次,後來感覺象成長一樣正常了。

青春的悸動就是如此。有一名話叫作:誰還沒年輕過呀?

那時候不都是遇到乙個感覺特別不一樣的人,然後天天想悄悄的看著他,為他的欣喜而快樂,為他的痛苦而煩惱。一會擔心因為他影響了學習,一會又因為不理他而難過。這就是青春期必然的感受呀,我們每個人都是這樣過來的,傻傻的,神秘而激動的青春。

活在每乙個當下。任何乙個東西,當你想推開它的時候,它會給你乙個反作用力,讓你更加想念它。所以為什麼不能接受呢?

讓你開心的時候,就體驗開心;讓你難過的時候,就體驗難過。這些都是難得人生經歷呀,到老年的時候,我們無悔的說,那時候我也有過乙個心動的人呢。

記得你的主要任務是學習。讓自己在該學習的時候,就專心的學習。在學習之餘,就想想那個讓我們情緒波動的人,也是一種調劑呀。該出現的都是合理的,體驗就好。

祝你有乙個大氣而開心的青春期!

16樓:網友

乙個能影響你心情的人,肯定是你最在乎的人;乙份能左右你悲喜的情,肯定是你最看重的情。

真心,總是離悲情很近,所以避免不了會有傷痕;心疼,總是與情深一起出現,所以難免會有淚溼心軟。

能影響你心情的人,一定是你最愛的人;能讓你傷心的人,一定是你最在乎的人因為愛,所以容易被影響。

也許能讓你笑的人很多很多,但是讓你輕易哭的只有乙個;也許想陪你的人數不勝數,但是你想陪的人只有乙個。

你會為那個人的一句話就開心很久,你也會因為那個人的一次冷漠就難受很久;你更會為了他的忽冷忽熱而捉摸不透。

他的乙個笑容,就能讓你瞬間天晴;他的乙個冷落就能讓你一秒跌入谷底;他的一回甜蜜,可以讓你反覆地回味良久;他的一句玩笑,就能讓你徹底亂了節奏。

再強悍的心,也甘願為他柔軟;再火爆的脾氣,也願意為他秒變溫順的白羊;再愁眉苦臉的心事,遇到他都覺得不值一提;再美妙的心情,因為他的責怪就變得煩悶。

你是不是也這樣,經常被某個人影響一天的心情,但是突然那個人對你笑了,你又開心無比;經常被某個人冷落的心情,一萬次想要遠離,但是只要他的一句話,就乖乖地靠近。

能夠影響你的人,只能是你最愛的人,因為愛,所以能輕易左右你的心情。

因為在乎,所以才會失望傷心。

任何乙個強大的人都有其軟肋,而所有人絕對的軟肋之一,就是感情。

任何乙個冷漠至極的人,也會有柔情的時刻,那就是面對他最在意的人的時候。

任何乙個強大的巨人,當他瘋狂思念乙個人的時候,都會變得脆弱無比。

愛,不怕付出,不怕苦累,只怕不被領情和珍惜;心,不怕孤獨,不怕冰冷,只怕在乎的人忽略。

因為太在乎,才會有失望和難過;因為太在意,才會有眼淚和不甘。

在乎,是一切心痛的起源。

如果不在意,又有誰能夠傷害得了你?如果不在意,又有誰能夠逼出你的眼淚?如果不在意,任他是天王老子也左右不了自己的心。

翻譯一句話,翻譯一句話

for the students without finish the homework,chinese teachers and students will be criticized holding to mend their homework,but american teacher won ...

翻譯一句話,翻譯一句話

現在我有價值50000美元的裝置可以引入到你的專案,前提是你在馬來西亞有和我們合資的jvc 公司,或者任何在印度尼西亞的專案。現在我已經50萬美元的設施能夠下降到您的專案削減如果您有jvc的公司,我們醫院馬來西亞或任何專案在印度尼西亞,菲律賓。熱量存在於我們的周圍。我們看不見它,但是我們可以感覺到它...

翻譯一句話,翻譯一句話

當你的旗幟被焚毀,經受住暴風雨的考驗吧,不要回首去年的十一月。冒著風暴的天氣,也不回頭,在最後的11月,當你的旗幟被摧毀。要經受住暴風雨的考驗,不要在意去年那不堪回首的十一月。沒有上下文,翻譯會出入很多。經受住風雨,不要回頭看那些過去。或者說的字面一點,經受住風雨並且不要去回望當你的標語 旗幟 橫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