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天向上090227時候 歐弟和皮王跳的鎖舞

2022-12-03 16:15:04 字數 1408 閱讀 2293

1樓:匿名使用者

毛毛老師的:hilary duff的play with firehttp://***.

街舞的**是let's rock and roll

3、《venus》——原唱:shocking blue孫燕姿翻唱。

bananarama樂團在1980左右曾翻唱過4、《play with fire》——hilary duff5、gimme gimme gimme ——阿巴合唱團6、《don't stop me now》——皇后樂隊。

天天向上的藍波和大目那期

2樓:超啥

1.《let's rock and roll》--atlantic starr:藍波老師乙個人跳舞的背景**(費了老勁才找到)2.

《play with fire》——hilary duff:毛毛老師跳new jazz舞時候的**3.《venus》——孫燕姿4.

《hung up》——madonna : 藍波老師帶一幫人一起跳舞的**,雅痞風格5.《gme gimme gimme》 —阿巴合唱團。

天天向上090227開場曲hip-hop show一開始那首女聲,歌名叫什麼? 20

天天向上藍波歌曲 20

3樓:906海濱

期待期待想知道,後面那個貓王的扭扭舞呢?是什麼?

劇風行動2023年09月05日那一期、藍波和歐弟跳的那段locking的歌曲是什麼歌? 10

4樓:

locking? 就那幾個垃圾啊 跳的是j8什麼。

5樓:ariel安琪兒

那些歌都是允浩在南韓的綜藝情書和xman中用過的哦!用這個也可以搜到的!~

天天向上馬俊的倫巴舞曲是什麼

6樓:abandon回憶

慢華爾茲舞曲:

歌曲:《the force》

歌手:john kelly&maite itoiz試聽:

歐弟是什麼原因離開《天天向上》的

馬上就是 天天向上 節目十週年了,不知不覺這個節目已經陪伴了大家將近十年的時間,是難得的長壽節目。關於歐弟離開 天天向上 的原因網路中有很多的版本,但都是大家猜測的,歐弟以及其他 天天向上 的成員從未公開過歐弟真正離開的原因是什麼。但歐弟對 天天向上 一定是有很深的感情,歐弟就是因為主持 天天向上 ...

為什麼現在歐弟不主持湖南衛視天天向上了呢

歐弟從天天向上離開應該還是因為壓力過大了吧。歐弟這幾年的人氣不高,而且是處於下滑的狀態,肯能是因為沒有更好的平台或者節目去能更好的展示自己的實力。前幾年歐弟主持 天天向上 同時參加了一場東方衛視的節目,並且順道認識了郭德綱,兩個人在節目中非常默契,互動的非常好,最後歐弟直接在節目裡拜郭德綱為師。歐弟...

天天向上主持人歐弟真名叫什麼名字?

脫口秀節目 天天向上 由汪涵 歐弟 田源 錢楓 金恩聖 小五 俞灝明 矢野浩二七位組成。是一檔娛樂節目,以遊戲 即興短劇為主,把標準的世界禮儀通過幽默的形式輕鬆傳遞給每一位觀眾。欄目由越策越開心製作團隊原班人馬打造,除了繼承和保持原有越策越開心節目的精良部分 策 之外,天天向上 也在內容上做了更多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