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句話的意思,一句話的什麼意思

2022-04-13 22:50:04 字數 2286 閱讀 7243

1樓:匿名使用者

小鎮居民比大城市的人更注重親戚關係。

這裡我想更正一下fellenna的說法,這裡的than are big-city residents並不是倒裝,而是標準說法,如果不信,可以去問,許多高中老師教的都是錯的,在gre作文考試裡面,這種說法比比皆是。

後置當然沒問題,否則現在高考題目裡面豈不是錯誤連篇了,呵呵。

2樓:娥眉派

小鎮居民比大城市裡的人更注重親戚關係。

3樓:匿名使用者

小鎮居民比大城市裡的人與親戚走的更親。

than are big-city residents 是倒裝,應該是than big-city residents are (involved with kin).

4樓:保雋

小城市的居民較大城市的居民更重視親情。

5樓:匿名使用者

小城鎮居民更涉及到大城市的居民比是近親。

6樓:愛你的是風煙

小城鎮居民更多地參與建比大城市的居民

7樓:匿名使用者

小鎮居民比大城市居民更注重複雜的家族關係

一句話的什麼意思

8樓:浩海浩穰

只可意會而不可言傳!!!

一句話的意思

9樓:冰麒麟的眼淚

只有經歷了失敗,經歷了痛苦,有些經驗你才能有切身的體會,發生在別人身上的事情大部分人都不能夠感同身受,這種成長是痛苦的,艱難的,但也是必須的,這樣我們才會越來越成熟,越來越老道。祝福你,又成長了!

10樓:仍嬡邴曉凡

滄海桑田,是指變化大。那句話的意思是:滄海都可以變成桑田,還有什麼是不能改變的?就是說一切都有可能改變!沒有永遠…

一句話的意思是什麼 20

11樓:風聲水影淚痕

桃李不言,下自成蹊

táo lǐ bù yán,xià zì chéng xī

原意:桃樹不招引人,但因它有花和果實,人們在它下面走來走去,走成了一條小路。比喻人只要真誠、忠實,就能感動別人。

如今「桃李不言,下自成蹊」體現了德育方法中示範的榜樣:用榜樣人物的優秀品德來影響學生的思想、情感和行為的方法。

現在一般用來描寫老師的品格:乙個人做了好事,不用張揚,人們會記住他。這正如桃李不會說話吹噓,它們樹下卻被人踩出一條小路來一樣,只要你能做到身教重於言教,為人誠懇、真摯,就會深得民心。

出自:《史記·李將軍列傳》:「諺曰:『桃李不言,下自成蹊。』此言雖小,可以喻大也。」

12樓:月光朵朵兒朵

桃樹不招引人,但因它有花和果實,人們在它下面走來走去,走成了一條小路。比喻人只要真誠、忠實,就能感動別人

13樓:匿名使用者

桃李不言,下自成蹊

táo lǐ bù yán,xià zì chéng xī

〖解釋〗。原意是桃樹不招引人,但因它有花和果實,人們在它下面走來走去,走成了一條小路。比喻人只要真誠、忠實,就能感動別人。

14樓:斬月

《史記》卷一零九《李將軍傳》太史公曰:「李將悛悛如鄙人,口不能道辭。及死之日,天下知與不知,皆為盡哀。

彼其忠實心誠信於士大夫也?諺曰:桃李不言,下自成蹊。

此言雖小,可以諭大也。」亦作「桃李不言,下自成行;桃李無言,下自成蹊」。

桃李不言,下自成蹊

táo lǐ bù yán,xià zì chéng xī〖解釋〗。原意是桃樹不招引人,但因它有花和果實,人們在它下面走來走去,走成了一條小路。比喻人只要真誠、忠實,就能感動別人。

〖出處〗《史記·李將軍列傳》:「諺曰:『桃李不言,下自成蹊。』此言雖小,可以喻大也。」

一句話的意思

15樓:依然佳靈

警察廳從去年7月開始,將每月總犯罪件數,5大犯罪犯人逮捕等治安活動的分數進行換算,並反映在人事考核等上面.

점수分數로 환산換算해 인사고과人事考核 등에 반영反映하고 있다

一句話的意思

16樓:匿名使用者

雖然史無前例的警察指揮部抗命事態的表面原因歸結於功名主義,但是由於內部潛在的出身,地域間的矛盾等問題導致了事態的擴大

성과주의成果主義,即功名主義

복성과주의和上面差不多

最後一句話什麼意思,最後一句話是什麼意思

嗯,108話對不起小蛇中 沙拉曼,你也是來殺我的嗎 咱認為,是小莩 看到愛思拉自殺後,看見沙拉曼手中的劍,頓時絕望了,才說的,然後就心之淚了 112,小莩怒喊沙拉曼全名,自然是因為三道鎖解開了,記憶與力量回來了,想起了千年前不愉快的的往事 大概是決裂的原因?嗯。就是這樣,應該理解了吧。最後一句話是什...

翻譯一句話,翻譯一句話

for the students without finish the homework,chinese teachers and students will be criticized holding to mend their homework,but american teacher won ...

翻譯一句話,翻譯一句話

現在我有價值50000美元的裝置可以引入到你的專案,前提是你在馬來西亞有和我們合資的jvc 公司,或者任何在印度尼西亞的專案。現在我已經50萬美元的設施能夠下降到您的專案削減如果您有jvc的公司,我們醫院馬來西亞或任何專案在印度尼西亞,菲律賓。熱量存在於我們的周圍。我們看不見它,但是我們可以感覺到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