呼吸時心臟和後背都會鑽心的痛,為什麼

2022-12-03 16:25:03 字數 3146 閱讀 5242

1樓:匿名使用者

動脈有時候會象抽筋似的疼。

那是正常的。

那是因為動脈血管受到了錯覺。

原理就象**過敏 太敏感的結果'

多吃點水果 蔬菜。

防止動脈硬化。

深呼吸的時候心臟會痛

2樓:受定說問香

放心心臟痛。

應該左肩肋骨神經痛肋軟骨炎之類。

原因:長期坐姿睡姿良胸椎能有點側歪。

痛時候躺下沒事了。

我也有多年了種紮進骨頭般刺痛確舒服。

平時多拉拉單槓吧有所緩解。

實行看醫生。

3樓:嚴芷煙習然

深呼吸出現的疼痛,多少都反應了血管某種程度上的堵塞,同時也代表肌肉的緊張狀態。

調整的方式是留意自己是否經常緊張,需要時刻提醒自己放鬆,二是呼吸是緩慢而深長地呼吸,不要一下子用力。

你要是不放心到醫院做個心電圖檢查吧不貴的。

4樓:公尺其林耗子

如果是走路時深呼吸左胸疼,可以緩慢蹲下嘗試深呼吸,一到兩次,差不多就可以緩解疼痛了,如果是晚上睡覺時呼吸疼痛,可以向左側身壓睡,盡量不要伸展上肢,側躺壓手臂緩慢呼吸,就可以緩解疼痛了。

5樓:火木星

放心,不是心臟痛。

應該是左肩肋骨神經痛,肋軟骨炎之類的。

原因:長期坐姿,睡姿不良,胸椎可能有點側歪。

你是不是痛的時候,躺一下就沒事了。

我也有,很多年了,那種是紮進骨頭般的刺痛,的確很不舒服。

平時多拉拉單槓吧!有所緩解。

實在不行看醫生。

為什麼有的時候生呼吸時心臟會突然抽痛一下

6樓:匿名使用者

不要緊張,可能是心臟神經官能症。

所謂心臟神經官能症,是指可以有類似心絞痛的症狀,但是其實心臟本身沒有結構和功能的異常。

也就是說,心臟本身和健康人的心臟沒有任何區別。

多見於青年女性,男性發病率稍低,簡單說就是類似神經衰弱的症狀,可以伴隨失眠多夢,總之不需要特別**,更不要過分緊張。

不需要看醫生的,放鬆心態即可。

有時候呼吸的時候心臟位置特別疼,呼吸就疼不呼吸就不疼。

7樓:匿名使用者

我跟你的情況是一樣一樣的,我初中時候檢查醫生說心律不齊,之後十年我經常坐在那回就疼一下,答吸氣就疼,過一會就好了,可是我發現,運動的時候從來沒有疼過,我懷疑是岔氣或者什麼,心臟要是有問題就壞了,最近打算去大修一下。

8樓:冷仙媛榮虹

總之不需要特別bai治du療心律不齊是不會引起zhi疼痛的。

dao多見於青年女性,回放鬆心態即可答,男性發病率稍低,是指可以有類似心絞痛的症狀,但是其實心臟本身沒有結構和功能的異常,心臟本身和健康人的心臟沒有任何區別。

不需要看醫生的,更不要過分緊張,希望對你有所幫助。

如果是年輕人,可以伴隨失眠多夢,可能是心臟神經官能症。

所謂心臟神經官能症,簡單說就是類似神經衰弱的症狀。

也就是說,(40歲以下)

就不要緊張,逐字敲的。

為什麼呼吸的時候心臟會很痛?

9樓:遠大鄭醫生

你好:這樣的情況要考慮是胸膜或是肋骨的病變,一般心臟是不會有這樣的症狀的,建議胸片檢查,希望我的能給你帶來幫助,yodak

10樓:jk_戀

我十六歲 和你狀況差不多 幾乎每天疼一次 醫院還檢查不出來……

11樓:起個名這麼煩啊

去醫院看看吧·這裡幫不了你的··

為什麼呼吸一下心臟就疼一下

12樓:匿名使用者

您好,您的年齡,就您的症狀,呼吸一下心臟就疼一下,如果是年輕人,考慮為肋間神經痛和胸膜炎,老年人考慮為冠心病。不排除氣胸。建議去醫院看看,做心電圖、x線胸片,必要時做胸部ct和冠狀動脈造影檢查,明確診斷指導**,平時按時休息,避免勞累,放鬆心情。

13樓:內蒙武警胃腸科

現在很多年青人經常會有這樣的症狀,做心電圖等常歸檢查一切都正常,第一種是因為胃痛引起的放射性痛,主要原因是壓力大,生活作息不正常引起的,適當放鬆 調節,生活有規律即可恢復正常。

如果四五天不能緩解見間到醫院**,如果年紀偏大一些有這個症狀請及時就診。

為什麼心絞痛,深呼吸更痛?

深呼吸的時候心臟會痛

14樓:五味生五臟

心臟病不分年齡大小。

新生兒一樣會有心臟病。

地球磁極轉換是乙個很漫長的時間,往後心臟病、糖尿病人越來越多。

15樓:匿名使用者

我也有過類似經歷, 不過我過幾天就自己好了。

為什麼我深呼吸的時候心臟會痛?

16樓:狂犬餘生

八成是心肌梗塞,由於冠狀動脈內血栓堵在心口上而引起刺痛,供血障礙使全身無力。

小生也有心梗,就此把小生的勞動成果與你分享吧:

要確診心梗,心電圖,心臟彩超看不出來,需住院,做3000元創傷性冠狀動脈造影,既麻煩又痛;

心肌梗塞,九成是血栓引起的,小生上網搜尋發現一報告稱:80%-90%的心肌梗塞死者屍體解剖均發現冠狀動脈內血栓堵塞,可以吃些降脂,溶栓的中藥(丹參,三七,山楂片等);

油脂是得戒除了,也不能大量食鹽(高鹽會引起高血壓,高血壓可使左心室肥大),小生患心梗乙個多月了,常食公尺粥+杏仁露,榨水果汁(這樣利於消化,)

康師傅酸梅湯,荔枝汁等;

藥可以吃同仁堂的丹七片(丹參+三七),江中牌消食片;

由於沒確診,小生又嫌苦,乾脆連藥也不吃了,只能靜養。小生這幾天喝蜂蜜膏挺好。我好了就立即給你去信,你好了也要給我報喜。

17樓:勾仕實玉瑾

深呼吸胸部疼痛,不一定是心臟痛,應該考慮是胸骨、肋軟骨炎性疼痛,感冒、受涼也會引起的,應該和吃飯沒有關係。

18樓:健康社群工作隊

感冒時間長了,會引起肺與心肌的炎症。

所以說感冒也不可小視,也應及時**。

吃飯喝水下嚥時,喉嚨都會痛,而且胸會悶悶的,怎麼回事

食道發炎了,冬天本來就乾燥,加上吃太多上火的東西,導致食道炎。最好去醫院做個檢查,食道上的病惡化的比較快,及時就醫為妙。你這樣的情況那可能是感冒引起扁桃體發炎吧 而且應該是比較重的感冒或者是身體抵抗力較弱造成的 因為扁桃體發炎時體積變大了,喝水什麼的,經過喉嚨時,就會碰到扁桃而感覺痛。可以吃一些一般...

喝水和吃飯的時候牙都會痛,怎麼辦這種情況已經連續好幾天了。)

這種情況是因為有蛀牙,你看一下是不是有乙個洞,就是因為那個洞口已經深入到了牙齒最中心的那個地方叫做牙髓的地方了,只要洞深入到那裡了,牙髓就會對外界刺激比較敏感,酸冷甜辣熱都會對牙髓造成刺激,公尺粒掉進去了也會疼痛,我是牙科醫生,你可以來找我,先放進去一點藥就不會疼痛了,過幾天把藥去除然後再補上就可以...

關於彈吉他時左手和右手手臂都會酸的問題

您好,希望我可以幫助您!初學把你的姿勢練到完美!持琴 手型 左手按弦 右手撥絃的 姿勢都練習到標準!還有節奏的嚴格遵守!不要心急練歌曲!心態要正確不要急於表現,做人彈琴都一個道理!我覺得有些人的回答完全是誤導!什麼一個星期能彈歌曲 三個月都學會了!那都是不會彈琴的!指尖的疼痛很難避免只有忍耐!但如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