頭暈耳鳴犯的厲害,怎麼治療?頭暈耳鳴的厲害怎麼辦吃什麼藥?

2022-11-26 16:50:03 字數 2461 閱讀 2355

1樓:老許願

正常大腦活動需要足夠量的血運迴圈,如果大腦某處血管發生阻斷,就會造成該處腦組織血流慢慢減少,形成慢性腦供血不足,出現頭暈、頭疼、噁心、嘔吐、耳鳴、聽力下降等。可以到醫院做頭部ct或腦都卜勒明確診斷,這樣的患者一般都伴有高血壓、高血糖、高血脂病史,需要監測血壓、血糖、血脂。可以口服藥物鹽酸氟桂利嗪膠囊和養血清腦顆粒、阿托伐他汀鈣。

平時應該多飲水,注意休息,保證睡眠,低鹽低脂飲食,戒菸限酒,堅持鍛鍊身體,提高身體素質。文。

2樓:律醉鑲

頭暈耳鳴,犯的厲害,你更應該到醫院去好好的查一查,讓醫生給你看一看,到底是因為什麼事情才會這樣?不要耽誤了**。

3樓:華仔記

需要查查是不是血壓高了,或者其他的問題,建議到醫院做乙個檢查才是正確的。

4樓:馬麗娜

驟然耳鳴,耳內有聲音頭部感覺眩暈可能是因為著涼導致的,偶爾耳鳴,耳內有聲音是正常的現象,但是頭部感覺眩暈就要注意了,如果出現頭部感覺眩暈的現象,可以通過按摩的方法來解決,可以口服藥物鹽酸氟桂利嗪膠囊和養血清腦顆粒、阿托伐他汀鈣。在平常的時候應該多飲水,注意勞逸結合,保證睡眠,低鹽低脂飲食。

頭暈耳鳴的厲害怎麼辦吃什麼藥?

5樓:網友

建議最好還是不要盲目吃藥,而是去醫院做乙個詳細的檢查,看看到底是什麼引起的可能會比較好,希望對你有幫助。

6樓:定鉞

頭暈耳鳴厲害要查明原因。

分為頸椎問題和腦血管疾病,或者耳源性問題,還包括貧血等其他原因導致的內分泌紊亂問題引起耳鳴和眩暈等。

需要根據具體的原因才能決定**方法和用藥方案。

頭暈耳鳴怎麼**?

7樓:網友

頭暈、耳鳴由不同原因引起,其**方法不同。耳鳴因外耳道、中耳炎症或內耳引起,根據不同位置,可採取不同方法,如外耳道有耵聹栓塞或異物,取出異物即可緩解。如果是炎症引起,則針對炎症進行**。

如果是內耳問題,不同原因引起,**方法不同。引起頭暈的原因較多,包括耳鼻喉科疾病、腦系科疾病、頸椎病、眼科的青光眼,根據**進行相應**。

8樓:掘土機握檔

引起眩暈的疾病種類很多,大約有上百種病可以引起眩暈,不同的疾病的原因也是不一樣的。按照病變部位的不同,大致可以分為周圍性眩暈和中樞性眩暈兩大類。中樞性眩暈是由腦組織,腦神經疾病引起,比如聽神經瘤,腦血管病變等,約佔眩暈病人總數的30%.

周圍性眩暈約佔70%,多數周圍性眩暈與我們的耳朵疾病有關。周圍性眩暈發作時多伴有耳蝸症狀(聽力的改變,耳鳴)和噁心,嘔吐,出冷汗等植物神經系統症狀。部分疾病可反**作性眩暈,自行緩解。

9樓:沉默如誨風雨中

耳鳴**明確後,需要積極對因**。3個月內原因不明的耳鳴,則按突發性耳聾方案**,包括改善內耳微迴圈藥物的應用等。**不明確,或者**明確但久治不癒,或者****後遺留耳鳴的患者可以進行綜合**,包括耳鳴習服**、認知**、鬆弛**、掩蔽**等。

伴有嚴重心理障礙的耳鳴患者,應進行心理諮詢和心理**。

關於長期頭暈耳鳴患者該如何**?

10樓:檸檬愛美

按摩的這個情況對於你耳鳴影響不是很大,鼻竇炎所致的耳鳴,這種原因引起的耳鳴也許等鼻竇炎好了,耳鳴會消失。還是以**鼻炎為主。耳部按摩對耳鳴沒什麼大的幫助,關鍵根本問題不解決什麼都是徒勞的。

而且他的這個情況主要應該還是說和神經病面有很大的關係,或者說是最近沒有休息太好。您可以吃一些藥物,或者說是通過一些理療的方法來**一下。或者到醫院去查明原因,然後選擇針對性的**。

11樓:佑裔

前生債,今生還,苦海星暗,一葉愚舟漂起一重愁,人已在思海,想起往事,粒粒數起,前生種種,今世非非,無端徘徊,是為何?苦海無形,愚舟為何痴迷苦海,度劫人,度紅塵,因因果果,循迴圈環,皆由心聲起,再由心聲落,對對錯錯,情情莫莫,愁絲怎斷了……

12樓:洞醫網

對於長期頭暈耳鳴患者,一方面,我們要看看有沒有長期精神壓力大和長期的熬夜、過度疲勞,這是是誘發長期耳鳴很常見的原因。另一方面,我們要注意排查有沒有腦供血不足、心肌缺血、高血壓、低血壓、貧血,特別是上了年紀的患者,我們一定要注意排查心腦血管疾病所誘發的長期耳鳴頭暈。除了進行正規系統的**,在**過程中,要注意做好飲食、藥物、運動、睡眠、情緒的干預,杜絕不良生活習慣,有動脈粥樣硬化的在早期,要爭取斑塊的逆轉。

有條件的朋友,可以通過掩蔽**和鬆弛**干預耳鳴,這樣不僅可以緩解和**耳鳴,對緩解頭暈也非常有幫助。

頭痛頭暈耳鳴,應該怎麼**?

13樓:成凡白

問題分析:

您好。頭痛頭暈和腦血管擴張急性腦供血不足或是頸椎病是有關係,意見建議:

建議你還是去醫院盡快確診再對症**千萬不要盲目**用藥,平時精神放鬆,適當進行體育鍛煉。

我的頭暈怎麼治療,我頭暈怎麼辦

頭暈是一種常見的腦部功能性障礙,也是臨床常見的症狀之一。為頭昏 頭脹 頭重腳輕 腦內搖晃 眼花等的感覺。頭暈可由多種原因引起,最常見於發熱性疾病 高血壓病 腦動脈硬化 顱腦外傷症候群 神經症等。此外,還見於貧血 心律失常 心力衰竭 低血壓 藥物中毒 尿毒症 哮喘等。抑鬱症早期也常有頭暈。頭暈可單獨出...

耳鳴可以怎麼治療好能吃什麼治療好

你要先確診是什麼 引起的耳鳴,才能 的。耳鳴可以通過藥物 的是神經性耳鳴,神經性耳鳴一般情況下是由於長時間的熬夜勞累 休息不好 血壓高或者是急性病毒感染而導致的耳神經缺血水腫痙攣。它會引起患者突發耳鳴,一般是單側發病,有時患者還會伴隨著聽力下降以及眩暈。在 上患者需要對症營養神經 可以口服西比靈片 ...

耳朵出現耳鳴怎麼辦 吃什麼藥好的快點呢

耳鳴是腎虛的表現,吃藥沒用的。最好的辦法是補腎。而且你肯定缺鈣,不信去醫院查。因為腎不好的人都缺鈣。滿意請採納 聽力常常因年老或受到雜訊 疾病 藥物影響而導致減退。近代醫學研究發現,常吃下列一些食物,有助於恢復和保持良好的聽力。一 富含p 胡蘿蔔素和維生素a的食物 如胡蘿蔔 南瓜 番茄 雞蛋 萵苣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