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歡酗酒,每天都要喝的頭暈,怎麼辦?

2023-05-29 19:05:04 字數 1278 閱讀 8589

1樓:

酗酒最根本的原因是心理依賴,是一種疾病, 你最好去看醫生。在醫生的幫助下解決心理難題,從而不再逃避。

2樓:趴著86等

欣醉 血中酒精濃度為。此時精神輕鬆、愉快,是飲酒者最為舒適的階段。此時飲酒者應見好就收,適可而止。

初醉 血中酒精濃度為。此時出現脈搏加快,呼吸急促、語言增多、頭暈目眩、走路腳輕,處於輕度興奮狀態。

失控醉 血中酒精濃度為。此時失掉自我控制能力,埋藏在思想深處的話都可能脫口而出,大腦皮質難以控制自己的行為。提示酒量已過,親朋好友必須加以勸阻。

酩酊醉 血中酒精濃度為。酒醉程度繼續加重,站立困難,走路蹣跚,跌倒難以自立,意識混濁,語言支離破碎、不倫不類。

泥醉 血中酒精濃度為。醉者處於抑制狀態,常伏案而眠,不能接受他人語言,大小便不易自控,已接近危險邊緣。

危醉 血中酒精濃度超過以上。醉者出現高度抑制、昏睡、意識障礙、大小便失禁,此時易發生呼吸麻痺而死亡。

你只是頭暈嗎?最根本的解決方法當然是少飲酒,少量飲酒有益於身體健康。

什麼都是適量才好。

酒喝多了,頭暈怎麼辦??

3樓:舜承載任以

喝酒之前最好不要空肚子喝酒。

喝酒之前喝點葡萄糖就不容易喝醉了(但不是不醉哦)

葡萄糖是利尿的,也就是說葡萄糖有加速新陳代謝的作用,它能夠加快食物通過人體的肝腎進行排洩,當然也包括酒精。喝進胃裡的酒在葡萄糖的作用下經人體內迅速排洩,自然也就起到了解酒的作用。

4樓:堅香菱亢心

喝酒之前沒有吃東西容易傷身,而且你還是混著喝的所以會有這種現象,但是你的情況太嚇人啦。

你還是去看看叭。

祝你早日好哦。

5樓:歐陽芳蕤嵇虎

喝酒之前你什麼都沒吃當然會很容易喝醉了,你現在這種情況好好去看看醫生吧!祝你早日**!

6樓:庫鴻熙隗楊

喝酒的時候,最好在喝點果汁,這樣能有效的解酒,千萬別喝可樂這樣會更厲害的!~

酒喝多了頭暈怎麼辦

7樓:仇鐘瑩

吃點解酒藥,或者睡一覺。

8樓:南明籬火

說話,我就是這樣解救的,喚起意識。

酒喝多了頭暈怎麼辦?

9樓:匿名使用者

我想最好的方法是:拿頭使勁撞牆,看是否有金星出現,金星是頭暈的客星!呵呵~

每天上班面對電腦,頭暈暈的怎麼辦

我的天 你和我一樣 我昨天頭疼了一天 通常是眼睛先難受 然後就頭暈 我通常是首先要遠離電腦一陣子 眼睛要休息好 減少眼睛的疲勞做眼保健操 然後在視窗遠眺 脊椎也是有問題的 要多伸懶腰 最好有條件做做體操!這樣的工作要時不時的起身活動 沒辦法 要不時間久了 你的眼睛和胸腔脊椎都可能有問題。對著電腦多了...

我的頭暈怎麼治療,我頭暈怎麼辦

頭暈是一種常見的腦部功能性障礙,也是臨床常見的症狀之一。為頭昏 頭脹 頭重腳輕 腦內搖晃 眼花等的感覺。頭暈可由多種原因引起,最常見於發熱性疾病 高血壓病 腦動脈硬化 顱腦外傷症候群 神經症等。此外,還見於貧血 心律失常 心力衰竭 低血壓 藥物中毒 尿毒症 哮喘等。抑鬱症早期也常有頭暈。頭暈可單獨出...

大便幹,怎麼辦啊,平時喝水也挺多的,每天都要吃水果的,大便還

你試試去皮的生山藥蘸白糖或者蜂蜜吃,效果不錯,我吃過。一般來說,大便幹是因為體內有火,還跟生活習慣有關。先飲食調理,食用一些粗纖維的食物,比如芹菜 蘿蔔等。也可以中藥調理 建議你增加胃腸蠕動功能,多吃含蛋白質的食物!吃點益生菌試試 不是藥 就是腸道益生菌 汗,如果真著急先吃洩藥,以後少吃上火的東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