咳嗽厲害怎麼辦,咳嗽厲害怎麼辦好的快?

2022-01-29 09:51:39 字數 1301 閱讀 8546

1樓:麻辣燙歐尼

你好,請問是小孩還是大人,咳嗽多久了

晚上咳嗽厲害怎麼辦?

孩子咳嗽厲害

2樓:姓奕律良

最好帶去醫院看看哦,別人說小孩的咳嗽很難好的,還容易誘發別的疾病

可以煮些百合川貝給小孩喝據說對咳嗽有好處的

3樓:函秀榮塔醜

建議晚上睡覺前不吃甜食或花生等,還有加個小枕頭給小寶寶用。試是看……祝願:健康!快樂!

4樓:匿名使用者

估計是乾咳,乾咳是環境或者季節變化引起的咽喉組織應急反應,普通藥物無效。

咳嗽的厲害怎麼辦啊?

5樓:生活達人妙招小妹

可以服用沙百鴨湯 用北沙參50克,百合30克,鴨肉200克,蔥、姜、精鹽各適量。將沙參、百合切片;鴨肉切小塊,放人蔥、薑等,加精鹽,加水適量共煮湯,至鴨肉熟即可。食鴨肉,飲湯。

6樓:另乙個

去找醫生仔細看看,查查是否有炎症

咳嗽的厲害怎麼辦?

7樓:生活達人妙招小妹

可以服用沙百鴨湯 用北沙參50克,百合30克,鴨肉200克,蔥、姜、精鹽各適量。將沙參、百合切片;鴨肉切小塊,放人蔥、薑等,加精鹽,加水適量共煮湯,至鴨肉熟即可。食鴨肉,飲湯。

晚上咳嗽厲害怎麼辦 5

8樓:

晚上咳嗽厲害怎麼辦?其實經常咳嗽可以試試用中藥調理,得甫唚琰清茶改善效果就很好,可以試試。治咳嗽小妙招:

第乙個止咳的小妙招是巧妙運用蘿蔔。如果連續多天咳嗽不止,晚上難以入睡的話,可將半截蘿蔔切成片狀,用清水煮,然後將蘿蔔水過濾之後,稍微晾一下喝下去,連續喝幾天,咳嗽能得到一定的控制。還可以用心裡美蘿蔔切成片狀或者是條狀,在爐火上燒,烤到半生不熟的程度,趁熱吃下去,吃幾次咳嗽就能夠好轉。

第二個小妙招是利用梨來止咳。將梨切乙個三角口,把裡面的核取出來,然後放上適量的蜂蜜,再將口堵住,放在碗裡,隔水蒸煮一刻鐘,取出之後趁熱將梨吃掉。將梨的上半部分削掉一塊,然後將核去掉,在裡面放上幾顆花椒,隔水燉煮,冷卻之後去掉花椒,直接吃梨喝湯,能夠止咳定喘。

第三個小妙招是利用生薑。可將生薑清洗乾淨切成片兒,在咳嗽的時候嘴裡放一片兒,嗓子眼如果感覺癢的話,再吃一片,每天晚上臨睡前吃上一次,第二天再吃一次,慢慢的咳嗽就能夠控制住了。將生薑切片和可樂放在一起,在鍋裡煮,熱之後趁熱喝掉,對於風寒感冒引起的咳嗽效果不錯。

咳嗽厲害怎麼辦,咳嗽厲害怎麼辦好的快?

止咳咯。止咳藥有可待因 醫院才有 聯邦止咳露 桂龍咳喘寧等。如果有炎症,同時需要消炎 可用安必先。咳嗽厲害怎麼辦好的快?你好,請問是小孩還是大人,咳嗽多久了 咳嗽厲害怎麼辦?可以服用沙百鴨湯 用北沙參50克,百合30克,鴨肉200克,蔥 姜 精鹽各適量。將沙參 百合切片 鴨肉切小塊,放人蔥 薑等,加...

晚上咳嗽厲害怎麼辦,晚上咳嗽厲害怎麼辦

有很多咳嗽病人,確確實實他是在夜間比較嚴重,有的時候嚴重會影響病人的睡眠,這種情況,病人可以在晚間給睡前使用抗組織胺的藥物,例如 撲爾敏,吃酮替芬,吃異丙嗪。再嚴重的話可以叫病人服用含有糖皮質激素的,比方說潑尼松或者甲潑尼龍片,都可以來緩解我們夜間咳嗽的症狀,當然,最終最終還是要祛除 針對 進行給患...

睡覺咳嗽厲害怎麼緩解,晚上咳嗽厲害怎麼辦

睡覺咳嗽厲害,查明 並且針對 應用藥物 如果是屬於炎症感染的原因造成,可能是上呼吸道咽喉炎的原因所致,也有可能是下呼吸道支氣管炎或者肺炎,也可能是支氣管擴張,或肺膿腫等情況引起,需要查明病原體,並且針對病原體應用抗生素或者抗病毒的藥物進行 如是屬於過敏或者自身免疫性的原因造成的咳嗽,可以採取抗免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