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抖的厲害怎麼辦最好,手抖厲害怎麼辦

2021-05-27 17:10:53 字數 1760 閱讀 7624

1樓:承柳

手抖的厲害這種情況患者應根據抖動的不同表現及嚴重程度的差異進行對症處理,有些可能是因為身體血鈣偏低所引起的,另外,也可能是因為神經系統方面原因導致病症的出現。有的人如果出現了區域性肌肉過於緊張的現象或者精神壓力比較大也會導致手有抖動的現象,所以應該及時的進行調理的,多喝一些牛奶及蔬菜和水果。

2樓:匿名使用者

手抖疾病可能和神經官能症有關,也可能是甲亢疾病,病理性手抖,醫學上稱“震顫”;是指手不隨意的顫動,常為永久性的.主要分為靜止性手抖和運動性手,抖兩種型別.其中靜止性手抖是肌肉在完全放鬆的情況下,即安靜的狀態下出現的手抖.

這種手抖在睡覺,時就可消失,手抖速度為4—6次/秒。

手抖,醫學上成為震顫,就是一種症狀,一般分為生理性手抖和病理性手抖。生理性手抖,自己調節或者休息後就回自動恢復。如果手抖一直持續發展,考慮是病理性手抖。

可能發生的因素比較複雜,如甲亢,帕金森,特發性震顫,藥源性震顫,頸椎壓迫等等,需要進一步去到正規醫院進行詳細的診斷,而後進行確切的**,遵循醫生的醫囑。

3樓:

最好的辦法是馬上去醫院檢查是什麼原因導致您的手抖。該治的要抓緊時間治,不然不要越來越嚴重。

4樓:zch張傳會

醫學上將手抖的情況稱為震顫,是指身體的某一部分出現了不規則的震動,一般臨床上的**比如說帕金森綜合徵、肝豆狀核變性、小腦、腦動脈硬化、腦缺血、藥物中毒、痴呆等,應該及時找神經科、內分泌科或新陳代謝科的醫生做詳細的檢查,明確**以後,進行正確的**,平時多吃一些富含維生素的食物,不要熬夜。

手抖厲害怎麼辦

5樓:雲南新華電腦學校

您好來,手抖可以考

慮是帕金森綜合症自或者甲亢bai引起的症狀,也有du可能是由於受涼勞累飲zhi食起居不合適精神壓力dao過大引起的出現腦部供血不足。

建議:帕金森綜合症是發生於中年以上**黑質和黑質紋狀體通路變性疾病,建議神經內科就診,頭顱磁共振檢查,還有就是如果不是帕金森,建議再去內分泌科查查甲狀腺功能,看看是否是甲亢引起的。平時注意休息,注意姿勢端正,注意飲食起居,少吃生冷食物,少吃辛辣刺激食物。

希望對您有幫助,祝您健康!

每天手抖的厲害怎麼辦?

6樓:匿名使用者

朋友建議你快去看醫生,不要耽誤病情。祝你早日**

7樓:主要是在於

很高興回答您的問題,首先,您有沒有一些疾病史?建議您到正規醫院花5塊錢左右掛個號讓醫生看看,並且進行確診。如果醫生給您開藥,您不想花錢,那就另說了,隨您自己的意願,也可以去其它藥房自行購買。

手抖很嚴重怎麼辦?

8樓:房秋梵璧

出現手抖的症狀可能是生理性的,這種情況下可以緩解患者的緊張或者激動情緒,就可以緩解手抖的症狀。除此之外也需要對患者進行心理疏導,避免出現心理障礙。帕金森也會導致患者出現手部抖動的症狀,需要及時使用藥物進行**,例如使用維生素e對於外周神經進行營養,同時使用司來吉蘭進行對症**。

糖尿病後期也會導致手部抖動,這種情況下可以及時使用胰島素注射劑進行降血糖**,儘可能穩定血糖,緩解對神經系統的損害。患者出現偏癱中風也會引起類似的症狀,需要及時使用藥物,修復受損的神經細胞,同時進行關節活動度的訓練,恢復肌肉拉伸。

手抖的厲害怎麼辦啊

9樓:

第六回:賈寶玉初試雲雨情,劉姥姥一進榮國府

突然就手抖是怎麼回事,突然手抖的厲害,怎麼辦啊?

第一種情copy況是手部的血液迴圈受阻所形成的,這一般是神經方面的炎症或者是神經營養性不良所導致的,於是就會相應的牽涉手部的震顫,從而出現手抖。第二種情況考慮就是在平時經常做手部的勞力運動,這樣就會造成手部周圍出現缺鈣以及營養元素的情況,時間長了就會出現抖動。有時候手抖是怎麼回事?突然手抖的厲害,怎...

手抖怎麼治療好,手抖怎麼辦?有什麼好的治療方法嗎?

臉紅了 手抖怎麼 心理 1 減少自我關注 臨床上分為,通常我們發現自己不自然了 運動性震顫,我們會自覺不自覺地做出努力來控制自己的這些反應 3 培養接受態度。它的意思是。2 放棄控制意圖手抖。2。靜止性震顫即肌肉在鬆弛的情況下出現肢體抖動。這是一種發生於老年人的退行性疾病。特發性震顫進展非常緩慢或不...

手抖怎麼辦,手抖該怎麼辦?

有時候手抖是怎麼回事?手抖一般分為生理性手抖和病理性手抖,生理性手抖自己調節,或者休息後就會自動恢復。如果手抖一直持續發展,考慮是病理性手抖。手抖怎麼辦?有時候手抖是怎麼回事?時機。任何疾病,越早發現越早 那麼無論是對於 效果來說還是對於 費用來說,都是很有優勢的。越早 疾病較輕,自然也更簡單有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