嘴唇有時有點麻,有時肌肉老是跳動

2022-11-26 16:40:04 字數 1158 閱讀 1559

1樓:hero丿塵世美

想吃什麼就吃點什麼吧。

嘴皮發麻且老是肌肉一跳一跳的是怎麼回事

2樓:瀋陽中亞研究所

您的症狀很有可能是面肌痙攣,又稱面肌抽搐,表現為一側面部不自主抽搐。抽搐呈陣發性且不規則,程度不等,可因疲倦、精神緊張及自主運動等而加重。

嘴唇發麻,有跳動感覺

3樓:匿名使用者

這種情況可能是因為上火傷風所致,也有可能是是因為內分泌失調所致的痘痘。

建議;可以口服;大豆異黃酮、黑豆粉、麥芽精等調理,注意保暖避免寒涼。

請問嘴唇上面的肌肉總是一跳一跳的咋回事啊?

4樓:健康達人

這種不受身體控制的肌肉跳動就是肌肉痙攣,比較常見,身體很多部位的肌肉都有可能發生,不必擔心。

5樓:揚州海之聲

應該是屬於神經痙攣引起的跳動。就你現在的情況看,建議您去找中醫老師看看,用針灸**應該有效果。

這種情況很有可能是因為患者的情緒過於緊張,或自主神經功能紊亂引起的,一般不需要**。

6樓:網友

這個沒事的,沒事不要嚇自己,多注意休息。

嘴唇發麻,偶爾還有一絲抽搐是怎麼回事

7樓:熊熊盼夏侯

最壞的可能就是腦血栓等腦部問題,也許只是肌肉抽筋~上火應該不會引起抽搐的,這個天氣嘴唇和**乾燥是很正常的,有時喝水也沒辦法,塗些唇膏就好了~

有時候嘴角上方肌肉跳動是什麼原因

8樓:匿名使用者

嘴角上方肌肉跳動這種情況很有可能是面肌痙攣,這種跳動,自己不能控制,情緒緊張、過度疲勞可誘發或使病情加重。

建議患者及早到正規的面神經醫院檢查,早發現早**有利於疾病的**。平時要保持樂觀的態度,消除緊張不良情緒,同時生活有規律,勞逸結合,避免過度勞累,避免精神緊張、焦慮、煩躁等不良情緒誘發。

9樓:

滴「潤潔」眼藥水,還有自己多克制不要眨眼,有時會情不自禁的叫別人多提醒你不要眨眼!想好的話一點要克制住!不要半途而廢!一兩周後就會好!

造句記憶,有時,有時,有時,有時

記憶,有時快樂,有時痛苦,有時讓人後悔,有時讓人振奮,變得是感覺,不變的是歷史。提起 就會想起 想起 想起 想起 記憶 以過年為話題造句?提起高考,就會想起挑燈夜讀,想起懸梁刺股,想起題海苦戰,想起十年寒窗的日日夜夜,那都是人生最寶貴的記憶。走路也肩並肩,有時也好像在找機會去見 提起 就會想起 想起...

造句一飛行表演真精彩,飛機有時有時有時

我剛買的司馬s009g遙控飛機的後尾翼有時轉,有時不轉。飛機被水泡過。飛機有專時飛的不高 屬,請問是什麼原因?噴氣式飛機有時有云 有時無雲 咋回事 戰鬥機飛的時高時低,當時是為了調整空中姿態,以躲避攻擊和追擊。但是像運輸機,偵察機,大型轟炸機等機種,由於體型大,機動性就不是很好,所以這些飛機的飛行路...

追女生和她聊天時有時回覆有時不回

首先,你太心急了,目的性太強往往使得女孩子很謹慎,切忌把追人的想法表現的太明顯 其次,可能是那句話不經意間讓他覺得你不合適,或者暴露了你的缺點 再次,認識一週就要跟人家一起旅遊,請問你們有那麼熟麼,你這樣會讓人覺的你的不成熟 最後,誰都可能有事,有可能看到有事忘記回覆,有可能有了心儀的男孩故意拉開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