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寧腿能恢復嗎?如何治療比較好,不寧腿怎麼治療比較好

2022-11-09 15:35:05 字數 2774 閱讀 6477

1樓:

在專業醫師的指導下,進行**訓練,這樣要有毅力才能夠恢復正常

2樓:愈戈雅

不寧腿是一種睡眠障礙性疾病,患者一般情況下主要是對症**可以應用笨二氮卓類藥,比如口服氯硝西泮或者是地西泮也可以應用美多巴可能會緩解患者的症狀。

患者一般表現為睡眠時或者是安靜狀態下可能會出現腿部異走感、腫脹感等感覺異常,常常會迫使患者強烈活動下肢,如果活動後症狀可能會得以緩解,而停止活動後症狀可能會再次出現。

常常會影響患者的睡眠,如果患者睡眠障礙時,也可以應用其他的鎮靜藥,比如地西泮等等,患者經**後可能會症狀緩解。

不寧腿怎麼**比較好

3樓:墨易展寒煙

不安腿症候群是屬於神精系統疾病,這個病主要是夜間發作比較厲害,臨床**主要還是要看具體的病情,目前比較有效的方劑有桂枝湯、桂枝加芍藥湯、小建中湯等,甚至柴胡桂枝幹薑湯也有效,主要還是要看具體的臨床表現。

4樓:盤藹葷綠凝

你這裡並沒有說明這個不寧腿是怎麼回事兒,如果是不寧腿症候群的話可以用桂枝湯**。如果是孩子類似的多動症的話,那是一種缺鋅的表現,需要補鋅。

不寧腿怎麼**最有效?

不寧腿可以**好麼?

不寧腿能**好麼?

5樓:亮子

不寧腿是可以治好的。

不寧腿症候群主要表現為靜息狀態下,雙下肢難以形容的感覺異常與不適,有活動雙腿的強烈願望,患者不斷被迫敲打下肢,以減輕痛苦,常在夜間休息時加重。

對於一些繼發性不安腿症候群的**,首先**原發病。

對於缺鐵性貧血或鐵缺乏的,給予補鐵,下肢血液迴圈不良的不寧腿,給予改善迴圈**。

a、對於輕度不安腿症候群患者不需要藥物**。

b、中到重度患者,需要規律性用藥,多巴胺能藥物為首選,但與**帕金森病不同,**不安腿症候群時藥物劑量很小,而且無晨間反跳現象。可選擇的藥物有左旋多巴、溴隱亭、卡麥角林,羅匹尼羅。

對於疼痛明顯者,可加用卡馬西平、加巴噴丁等。

不寧腿可以徹底**嗎?

6樓:不想想太多

不寧腿症候群是可以**的,其中不寧腿症候群的最主要的**方法,第乙個是補充鐵劑,改善下肢血液迴圈。第二個多巴胺及多巴胺受體激動劑,其中多巴受體激動劑為首選藥物,睡前低劑量多巴胺製劑可以改善症狀,減少週期性制度,提高睡眠質量。希望能幫到你。

7樓:放過我

這個具體要診斷的是否情況嚴重不嚴重

8樓:a濟南同世堂中醫

應該可以徹底**的?

9樓:匿名使用者

其實治好不安腿用漢方克腿湯 就夠了,其他的實在是沒必要折騰。

10樓:

可以不寧腿可以治好,不寧腿綜合症目前臨床療效較為滿意,能夠得到一定的控制。對於一些繼發性不寧腿綜合症,首先應該**原發病,比如是缺鐵性貧血或者鐵鋅缺乏引起的,應給予補鐵**,下肢血液迴圈不良的應該給予改善迴圈**。有些遺傳病沒有特異性的**方法,與原發性不寧腿綜合症**相同,對於輕度不寧腿綜合症患者不需要**,有的時候可以根據某些特殊的情況臨時給藥,比如長時間旅行,靜坐等引起的不寧腿綜合症,可給予鎮靜**。

不寧腿能治好嗎?

11樓:

不寧腿的**,臨床多首選多巴胺能藥物,包括複方多巴胺製劑、多巴胺受體激動劑。但部分患者使用多巴胺受體激動劑後,產生不良反應,表現無異常的病理性賭博、不受控制的衝動感等。同時不寧腿的**還可使用抗癲癇藥物及肌肉鬆弛藥物。

此外,對於獲得性不寧腿的患者,需重點針對原發疾病進行**,如通過改善貧血患者的貧血,不寧腿的症狀得到緩解。

12樓:匿名使用者

其實治好不安腿用漢方克腿湯 就夠了,其他的實在是沒必要折騰。

不寧腿可以**嗎?

13樓:聽覺有道周村

引起不安腿症候群的原因很多,一方面與精神心理因素有關,例如受不良情緒的影響,另一方面也與軀體有關。可能與多巴胺功能降低有關。不安腿綜合症可影響睡眠質量。

建議保持平常心態,避免壓力緊張,養成良好的睡眠習慣,嚴重的建議藥物**。

14樓:ccc菜辣椒

不寧腿症候群:是指小腿深部於休息時出現難以忍受的不適,運動、按摩可暫時緩解的一種症候群,是屬於中樞神經系統疾病,目前**不適十分明確,可以分為原發性和繼發性。首選多巴胺能藥物如複方多巴製劑或多巴受體激動劑如普拉克索或羅匹尼羅,目前**未明的疾病是很難**的。

不寧腿真的可以完全醫治好麼?

15樓:珍愛走過的路程

不寧腿症候群目前尚沒有任何**能夠徹底**。這種疾病的**目前尚不完全明確,研究表明可能和腦內的多巴胺代謝異常有關。目前指南推薦的首選**方案是普拉克索,這種藥物是多巴受體激動劑,可以增加腦內多巴的作用效果,從而起到改善症狀的作用。

16樓:

不寧腿症候群是可以**的,其中不寧腿症候群的最主要的**方法,第乙個是補充鐵劑,改善下肢血液迴圈。第二個多巴胺及多巴胺受體激動劑,其中多巴受體激動劑為首選藥物,睡前低劑量多巴胺製劑可以改善症狀,減少週期性制度,提高睡眠質量。希望能幫到你。

17樓:蛋花和黴黴

有可能有一部分治好的,但是相對來說不治治不好的太多。

老年人腿痛如何治療,老年人腿痛如何治療

上了年紀的老人腿痛都是關節不好,你可以帶他經常去盲人推拿店去體驗中醫推拿,經常推,可能緩解關節痛疼,甚至可以 根據每個人的情況而定 您好,您可能是不寧腿綜合症,發病部位以小腿部位居多。主要表述有痠脹,蟻行感,發癢,抖動,或是說不出的感覺,運動或是拍打能夠緩解症狀 但是 睡覺之後症狀又會出現 如果已經...

不寧腿綜合症會自癒嗎,不寧腿症候群能自癒嗎?

你好朋友,不會自癒,但有可能 如果是出現了不安腿的情況,可以見於多種疾病引起,需要先明確引起這種疾病的 然後進行針對性的 多數患者是可以 的。這種情況可以是糖尿病引起的末梢神經病變,需要嚴格的控制好血糖,比如通過二甲雙胍等藥物 或者是皮下注射胰島素 同時可以使用甲鈷胺等營養神經的藥物 這種情況也有可...

如何治療o型腿現在十八了小時候都說我的腿很直不知怎麼就有點o了膝關節用力能併攏不用力有個

o型腿是指雙腿伸直併攏時,腳踝雖然接觸在一起,但是膝蓋是分開的。如果常態膝距在3釐公尺以下,為輕度 常態膝距在3 10釐公尺之間的為中度 常態膝距大於10釐公尺的屬重度。您可以按照這幾個判斷標準測量下,看自己是處於哪種階段。若是輕度,可以採用保守 比如雙腳 踝 膝同時靠攏夾緊,堅持數分鐘後放鬆。然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