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寧腿綜合症會自癒嗎,不寧腿症候群能自癒嗎?

2022-03-02 02:15:03 字數 2734 閱讀 9787

1樓:神射sss手

你好朋友,不會自癒,但有可能**。如果是出現了不安腿的情況,可以見於多種疾病引起,需要先明確引起這種疾病的**,然後進行針對性的**,多數患者是可以**的。

這種情況可以是糖尿病引起的末梢神經病變,需要嚴格的控制好血糖,比如通過二甲雙胍等藥物**,或者是皮下注射胰島素**,同時可以使用甲鈷胺等營養神經的藥物**。

這種情況也有可能是由於尿毒症引起的,由於腎功能衰竭會導致毒素在體內蓄積,可以引起腿部的神經受累,出現不適的症狀,引起不寧腿。

這種情況需要通過透析的方法來改善症狀,也可以結合營養神經的藥物**。除了對因**之外,也可以選擇山莨菪鹼等擴血管的藥物對症**。

2樓:放過我

不會自癒的需要配合中藥慢慢調理

不寧腿綜合症會自癒嗎?

3樓:北極雪

不寧腿症候群,係指小腿深部於休息時出現難以忍受的不適,運動、按摩可暫時緩解。

指導意見:

**方法以藥物**為主,必要時輔以心理指導,藥物**首選多巴胺能藥物,70%~90%的患者對多巴受體激動劑療效良好。

4樓:

不會自癒。此病是慢性疾病,**需要時間。建議中醫中藥** 平時注意腿部保暖,晚上睡覺適當抬高患肢,適當運動。晚上睡覺之前可以溫水泡腳,按摩。

不寧腿綜合症會自癒嗎?

5樓:一葉知秋

病情分析:不寧腿綜合症引起的**,包括有原發性因素和繼發性因素。如果能夠針對引起繼發性的因素進行積極的**,繼發性的因素可以得到完全控制,這種疾病是可以控制的。

如果是原發性的因素,或者是繼發性因素不能很好的控制,容易出現症狀的**。大部分患者通過應用藥物進行**,可以達到控制的目的。

6樓:蘇鐵下的貓咪

不寧腿症候群一般不會自癒,可以服用一些藥物改善症狀。

不寧腿症候群能自癒嗎?

7樓:中高逸

不寧腿症候群是屬於神經內科常見的病。多是由於植物神經紊亂,氣血不暢:,陰虛燥熱等導致的,要調節植物神經,調暢氣血,滋陰潤燥等對症**,輕症可以癒合。重症可以減輕。

不寧腿會自然好起來嗎?

8樓:匿名使用者

不寧腿不會自然好起來的啊,還是需要進行**的才行啊

9樓:匿名使用者

有些關係 可以試一下漢方克腿湯 我之前也是不安腿 後來吃了 現在已經好很多了 也沒有**過

10樓:健康之路

不會自然好的 需要**調理

不寧腿會加重麼?

11樓:小馬哥

腰椎間盤突出壓迫神經會引起這個症狀的,首先需要注意多休息,避免長期熬夜勞累,可以區域性使用熱毛巾熱敷,配合口服活血化瘀的藥物,以及營養神經學症狀的藥物,**一段時間才能完全**的

12樓:匿名使用者

輕度的不安腿症候群可能會自然好起來,患者可以通過非藥物干預的方式明顯緩解軀體不適,比如按摩、熱敷、冷敷、白天適度運動、晚上不喝酒、保持良好的睡眠衛生等,患者的情緒也會比較穩定,形成良性迴圈。比較嚴重的不寧腿症候群自癒的可能性比較小,非藥物干預的方法往往收效甚微,患者軀體不適明顯,感覺痛苦,影響睡眠,造成情緒焦慮、抑鬱,形成惡性迴圈,往往需要藥物**,比如多巴胺類藥物、苯二氮卓類藥物等。

13樓:匿名使用者

不寧腿目前的**並不明確可能與遺傳,工作,環境等等因素有關目前比較好的就是漢方克腿湯

出現難以名狀的腿部不適感,並迫使肢體發生不自主地運動,患有該病的人將這種感覺描述為拉、拽、蟲咬、刺痛、麻癢、震顫、沉重、抽筋和發脹等,多要通過捶打、晃動下肢或者下地走幾步才能減輕,可用漢方克腿湯至療

14樓:

姑娘腿如果不經過矯正肯定會加重的。

15樓:萬曉生

不及時 ** 會加重

不寧腿綜合症會自癒嗎?

16樓:小馬哥

現在這樣乙個情況,如果檢查出來是不明確綜合症,那麼像這樣乙個情況的話,需要先找到**,如果是因為你心理壓力過大所導致的乙個情況的話,那麼**好了**,那麼像這樣乙個情況可能是能夠**的。但是的話就是說像這樣乙個情況,你還是要特別的注意,一定要注意好心態的調整。

17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不寧腿症候群,係指小腿深部於休息時出現難以忍受的不適,運動、按摩可暫時緩解。

指導意見:

**方法以藥物**為主,必要時輔以心理指導,藥物**首選多巴胺能藥物,70%~90%的患者對多巴受體激動劑療效良好。

18樓:無雙無雙

不寧腿症候群是不會**的,你可以去醫院具體醫生給你**一下。

19樓:勞清涵

不會的,這個不是自癒性的疾病,需要**把。

20樓:丹波登世志

不寧腿症候群是屬於神經內科常見的病。多是由於植物神經紊亂,氣血不暢:,陰虛燥熱等導致的,要調節植物神經,調暢氣血,滋陰潤燥等對症**,輕症可以癒合。重症可以減輕。

21樓:匿名使用者

有些關係 可以試一下漢方克腿湯 我之前也是不安腿 後來吃了 現在已經好很多了 也沒有**過

不寧腿綜合症該怎麼運動?怎麼緩解不寧腿症候群?

1.不安腿綜合症的患者可以適當做一些 運動,盡量選擇溫和一點的運動方式。如果疼痛不嚴重且病情較輕的情況下,患者可以進行散步 瑜伽等運動,但如果疼痛較為嚴重,可以單獨多運動病變的肢體,比如抬腿運動或者被動運動,被動運動也就是對腿部進行按摩,嚴重的情況下可以讓他人幫助肢體進行運動。2.除了運動之外,不安...

不寧腿為什麼這麼難治,不寧腿可以根治嗎?

因為這個不寧腿是屬於神經系統上的一種疾病。因為不寧腿的病例相對較少,不常見。能治不寧腿的醫生醫院也相對較少,不常見。病人輕則堅持,重則自顧不暇,無足夠的精力找醫生找醫院,找到醫院找到醫生也不一定能對症 所以很難。如果對症,中醫療效不錯。不寧腿病人如果不及時進行有效的 慢慢的乙個人就廢了。同時由於長期...

不安腿綜合症能根治嗎?不安腿綜合症能治好嗎?

能 只要找到得病原因,原因錯了,無法 不安腿綜合症能治好嗎?大部分不安腿症候群是能夠治好的。經過積極的處理原發疾病,應用營養神經,改善迴圈,活血化瘀的藥物對症 可以使症狀消失,臨床 一般的藥物是多巴胺和多巴胺受體激動劑,該藥物可以改善症狀,提高睡眠質量,苯二氮 類的藥物也是常用的藥物,對於睡眠障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