斯巴魯森林人和自由光選哪個,糾結中

2022-11-09 15:35:05 字數 2043 閱讀 2710

1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這兩款車型還是斯巴魯森林人更好,進口車型,底盤紮實發動機動力好操控性表現出色。

2樓:匿名使用者

這兩款還是自由光的口碑要好一些,車子做工比較紮實,通過性好,當然油耗也不低

3樓:匿名使用者

兩款車對比推薦森林人,質量是比較優秀的,效能更出色,而且油耗上也更低一些。

4樓:匿名使用者

這兩種車型相比較個人感覺還是自由光的,它的整體設計比較時尚一點,而且配置比較豐富。

5樓:匿名使用者

jeep自由光硬朗大氣,4649x1859x1686mm的車身尺寸+2.705m的軸距在同級中乘用空間表現出色,動力配置不錯,油耗不高,無鑰匙進入,定速巡航,全景天窗等配置實用,價效比高

6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還是選擇斯巴魯森林人,全時四驅越野效能更好,操控效能更好,內部空間更大。

7樓:匿名使用者

這兩款車的話還是建議你選擇吉普自由光這款車,外觀時尚漂亮,越野效能不錯

8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綜合以上兩款車型的對比,個人覺得斯巴魯森林人還是相當不錯的,總體效能比較好,開著舒適

9樓:

肯定是斯巴魯森林人啊 純日本進口越野車 自由光是什麼?jeep的國產版本

10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這兩款車子,我覺得你還是選擇一項安全性高一點的自由光比較合適,建議去試駕對比一下!

11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這兩款車型相對照的話,你可以重點參考一下自由光。車輛的質量還是非常不錯的

12樓:匿名使用者

這兩款車子比較的話,推薦jeep自由光這款車子相對總體效能方面表現更好一些

jeep自由光和斯巴魯森林人,哪個更好

13樓:匿名使用者

jeep自由光和斯巴魯森林人相比個人認為還是jeep自由光好一些,因為斯巴魯森林人屬於緊湊型suv,而jeep自由光屬於中型suv要高出乙個級別。

14樓:

你瞎扯吧 自由光比森林人空間大?你以為你是大切諾基 自由光除了情懷還有什麼?小毛病多 油耗高 保值率更差 森林人雖然保值率也不行 別人好歹動力強 油耗也低 還耐開

斯巴魯森林人和新邁騰哪個更好?

15樓:熱愛影視者

斯巴魯森林人和邁騰相比,考慮自駕遊或者行駛路況條件差一些斯巴魯森林人適合,考慮城市代步或者商務場合使用邁騰適合。

斯巴魯森林人(forester)最早於2023年2月份首次面世。森林人匯集了多功能車和客車的特點,如果引用現代的概念,就是一款「交叉」車型。

森林人的底盤借鑑了 2023年的斯巴魯翼豹,移植到森林人的身上,這款經典的底盤被提高了離地間隙,但是全時四驅和水平對置發動機沒有改變。因此森林人不但擁有在惡劣路況條件下的卓越效能以及多用運動車(suv)所要求的較高的駕駛位置的同時,它還為車手提供令人愉悅的舒適駕駛。

16樓:阿祖聊世事

新君越和森林人哪個好一些?

17樓:

還是斯巴魯森林人好一點 省油耐開 森林人出名*** 大眾的車小毛病多

斯巴魯森林人和吉普自由光誰的價效比高

18樓:金路銀馬

從以往的使用綜合情況看,還是選擇森林人在質量穩定、相對省油等更好一些。

森林人和國產自由光哪個價效比好

19樓:常駐天空

1全部根本不用問,森林人當然是價效比最好的,jeep自由光小問題太多,而且事故率也高,不知道為什麼還在賣,完全是個坑

20樓:szoe無奈

就效能的話,森林人好一些,水平對置發動機

斯巴魯森林人油耗多少?斯巴魯森林人怎麼樣?

工信部綜合工況油耗,市區工況油耗9.市郊工況油耗。3l 100km。1 工信部的油耗測試是根據歐盟工況標準的。在市區工況測試中,乙個迴圈過程內最高車速為50km h,平均車速為,測試時間為195s,整個市區工況的測試由四個相同的迴圈過程組成,一共需行駛4.052km距離。市郊工況只有乙個迴圈過程,平...

斯巴魯森林人耗油怎麼樣,斯巴魯森林人怎麼樣?

工信部綜合工況油耗,市區工況油耗,市郊工況油耗。1 工信部的油耗測試是根據歐盟工況標準的。在市區工況測試中,乙個迴圈過程內最高車速為50km h,平均車速為,測試時間為195s,整個市區工況的測試由四個相同的迴圈過程組成,一共需行駛距離。市郊工況只有乙個迴圈過程,平均車速,最高車速為120km h,...

森林人2019款斯巴魯森林人多少錢

你想購買什麼配置的,排量多大的車子呢?汽車oo 付費內容限時免費檢視 回答您好,您的諮詢的問題我已經看到,請稍等片刻,馬上為您解答。您好,新年快樂,親,汽車大師為您服務,用心,細心,專心為您解答愛車問題,為您找到相對應的問題的解決方案以及解決方法,一定會為您提供滿意的答覆!希望本次解答能夠幫到您。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