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什麼能治腰疾勞損,如何治療腰肌勞損?

2023-05-17 13:35:03 字數 1897 閱讀 1680

1樓:血刺隱安放

腰肌勞損一般不能切底**,大部分只能緩解。有一種最易的方法,就是用鹽和薑來燒熱,用乙隻不用了的爛襪子,把鹽和姜裝進去,敷痛的那個地方,效果是蠻好的,花錢又少,不信可以試一試。

2樓:御龍魔

腰肌勞損的** 由於病程長,須使患者樹立信心。物理**可緩解症狀,有區域性壓痛點的患者可作強的松龍封閉**。強調堅持腰背肌鍛鍊,增強肌力,穩定脊柱。

如何**腰肌勞損? 30

3樓:中醫原山

養生八段錦改善腰肌勞損。

4樓:匿名使用者

腰肌勞損目前來講,最好的還是**保健**,也就是針灸推拿。完全**的可能性很小,幾個療程之後會好很多的,建議去正規的**醫院。前提是在**過程中不能乾重活!望採納。

5樓:匿名使用者

這人認為主要以推拿為主,以滾法、彈撥法、點按法為主,以斜扮法正骨。

在腎腧穴拔罐,在委中(就是後膝眼)點刺放血然後拔罐。

6樓:網友

藥物**,物理**。你提供的病情太簡單了,多說一些情況。年齡,性別,患病時間,等等。

7樓:譚曉靜

先試試熱敷吧,敷完貼藥膏,上跌打酒。

怎樣**腰肌勞損?

8樓:廣西師範大學出版社

**腰肌勞損可內服中成藥散風活絡丸或疏風定痛丸或西藥消炎痛、芬必得;外敷骨友靈貼膏、舒活靈。

9樓:中醫原山

養生八段錦改善腰肌勞損。

10樓:小鐘養生

腰肌勞損,腰痛難忍,教你1個動作,鍛鍊腰椎,腰部更強壯!

11樓:侯光輝醫生

一般不適合進行劇烈的運動 尤其是涉及到腰部的運動 , 比如說反覆 彎腰類等運動 , 要注意平時 多臥床休息 , 可以考慮進行 腰部肌肉鍛鍊 。

腰肌勞損有沒有好的**方法?

12樓:禁偌寒蟬

腰肌勞損的**方法有很多。

首先腰肌勞損應該是,適當的臥床休息,避免過勞。

第二,就是可以進行腰背肌的功能鍛鍊,把肌肉練強壯了,練結實了,就不容易出現勞損。

還有,就是出現腰肌勞損,還可以進行按摩**,就是通過按摩促進炎症的吸收,緩解腰肌勞損的症狀。

再有,就是可以口服一些藥物,比如疼痛厲害的時候,可以口服一些消炎止疼的藥物,還可以配合一些肌肉鬆弛的藥物來進行**。如果疼痛不太劇烈的話,可以進行熱敷、理療來進行**。

還有,就是可以口服中藥**,口服中藥可以補肝腎,可以通過補肝腎強壯筋骨,來進行**。中醫講肝主筋,腎主骨,筋出了問題要補肝,腰為腎之府,如果出現腰痛了,那可能出現腎虛,所以可以通過補肝腎,來進行強壯筋骨**。肝腎強壯了,筋骨也強壯,這樣也就是不容易出現腰椎勞損。

13樓:名醫**網

中國中醫科學院望京醫院-劉昱彰-脊柱科-主任醫師-腰肌勞損怎樣**好。

腰肢勞損如何**

14樓:匿名使用者

這病的**關鍵還在於你自身,我的**意見:

1、疼痛的時候,建議臥硬板床,口服抗炎鎮痛藥,可以輔理療、牽引等;

2、疼痛緩解期:建議做燕飛運動,鍛鍊腰背肌,這是防止病情**的關鍵;

3、日常,注意腰部休息,避免久坐、避免彎腰、避免過度勞累,這個是擺脫**的關鍵;

15樓:桂振平

試試倒走,小步子慢慢走,注意安全,如果有緩解,可以考慮一下負跟鞋,替代倒走,更安全,**鍛鍊有益無害,三項國家發明專利,研發單位為使用者建立**檔案,一對一指導。重複購買很多。

口腔囊腫如何治療?是什麼原因?口腔囊腫如何治療

你好!根據你的描述,我們猜測應該是牙周膿腫。隨著年齡的增長,牙周組織會有一定的吸收,如果口腔衛生保持不好,則比較容易產生牙周炎。而患有糖尿病的患者更容易患牙周炎,並較易導致牙周膿腫 因為糖尿病患者的口腔環境中,細菌的活性更強 而且 過程不易好轉!在 牙周膿腫的過程中,需要控制糖尿病的程度,有必要運用...

小麥什麼問題,如何治療,黃瓜是什麼問題。如何治療?

小麥發黃,乾葉,死苗,多種原因可以造成這類現象。一,乾旱,少雨。二,秸稈還田照成的根部懸空。三,化肥灼傷,播種時種肥分離不好。四,病害 根腐病,全蝕病等。五,蟲害,主要是金針蟲等地下害蟲危害。六,藥害,預防病蟲害施藥不當造成的。七,缺素,缺少微量元素,氮磷鉀施肥不均,秸稈還田需要加大氮肥施用。八,前...

嗜睡症怎麼治,嗜睡症如何治療?能治癒嗎?

嗜睡症是種並非常見的心理疾病。它的表現主要是白天睡眠過多,且好睡。不管在什麼情況下,如象你所說的站著還是坐著,睡意一來,難以抵檔。有些更離譜的是走著也能睡著。當然,這種嗜睡即不是晚上睡眠不足引起,也不是什麼神經衰弱或抑鬱症等心理疾病繼發。目前,嗜睡症的產生原因還不十分明確,因此你的確會有 不知怎麼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