拉伸運動可以長高嗎,拉伸運動 可以長高嗎?

2022-11-03 21:05:03 字數 6459 閱讀 9509

1樓:心花無比鄰

可以的,(成長伸展運動)不是簡單「拉」的運動。如果「拉」運動的話(比如說:牽引機)上半身固定做運動好一些的。

是腰部上公升到一定的角度後,通過上半身身體的重量來向下進行自動伸展運動。 所以每個程式根據體重11-14次的反覆收縮和鬆弛的自動成長伸展運動的。正確的位置運動的話看到更好的(成長伸展運動)效果。

長高注意事項

對於身體發育期間注意的事項,一是不要熬夜,一定要早起早睡,避免熬夜以後引起身體內分泌出現紊亂,從而就會影響身高的發育,再就是會導致神經衰弱的情況出現。

再就是不要每天都努力的鍛鍊,因為在長高的過程中,骨骺是比較活躍的。如果每天努力的鍛鍊很容易導致股骨部位出現過度的牽拉,引起骨骺炎的情況,從而就會在關節部位有明顯的疼痛,從而影響病人正常的生活質量。

2樓:數碼王子胖

拉伸運動可以幫助長高。人體的身高不僅取決於骨骼本身,還受到骨骼間隙和骨間組織,人在重力環境下的身高是骨骼間隙和軟骨等骨間組織被壓縮後的身高,而練習拉伸運動一段時間後,骨間組織恢復最佳厚度,骨骼間有充分的空隙,不但身體更加健康,協調性更好,身高也會提高2~5釐公尺

3樓:帳號已登出

拉伸運動當然可以長高了。這就是最好的方法,但是一定要堅持,而且要採取循序漸進的方法,在拉伸過程中一定要每天做好一些按摩,同時要多吃一些高蛋白高熱量的食物,避免肌肉損傷。

4樓:

拉伸運動對增高有效,尤其是青少年時期。通過拉伸可以延展韌帶和關節,促進長高。成年後由於骨線閉合,人體停止生長,因此拉伸不能促進長高。

5樓:大寶逗你笑

拉伸動作有助於身高增長,是目前公認的比較安全和有效的促進身高增長的方式。

拉伸運動 可以長高嗎? 40

6樓:長高課堂

長高的最有效方法,長高十釐公尺的經歷,增高拉伸運動

7樓:

我是在大學期間長高5釐公尺的。去年20歲大二。154多一丟丟將就著155吧,很難受真的,很多漂亮的衣服不能穿復,老穿高跟鞋吧腳累,穿內曾高鞋吧被吐槽鞋子巨醜,穿平底鞋吧又覺得自己好矮啊。

唉,小主心裡苦制啊。看著高高瘦瘦的同學還是好羨慕,所以算是真的明白了,身高雖然說是外在形式,但是確實也特別影響自信。就一次看了 **溫谷.

莎長.了》 用運+動的方式長高的。個子不理想的小夥伴可以去?

度裡嗖下zhidao你也可以長

8樓:張木頭

可以的,(成長伸展運動)不是簡單「拉」的運動。如果「拉」運動的話(比如說:牽引機)上半身固定做運動好一些的。

是腰部上公升到一定的角度後,通過上半身身體的重量來向下進行自動伸展運動。 所以 每個程式根據體重11-14次的反覆收縮和鬆弛的自動成長伸展運動的。正確的位置運動的話看到更好的(成長伸展運動)效果。

9樓:匿名使用者

誤區:拉伸運動有助長高

日常生活中,總有家長認為,像單槓這樣的拉伸運動對長高最有幫助。

商家為了迎合這種心理,發明了各式各樣的拉伸器、拉伸床。

實際上,這種拉伸運動及輔助器材,只能短暫地增加身體大關節關節腔間隙,休息後即可恢復,對孩子的最終身高成長並無益處。

有研究表明,經常運動的孩子的最終身高,要比不運動的孩子高出 2~3 cm。跳繩、投籃球、引體向上、游泳、快步走等等,都對長高大有裨益,應該鼓勵孩子每日堅持這些運動至少半小時左右。

拉伸運動有助於長高嗎?.

10樓:小武講營銷

想要長高並不難,長高的方法一定要科學。

科學、快速長高的方法就要從影響長高的幾大因素入手:營養、運動、睡眠、情緒、藥物作用。

1、營養充足但不能過量;

2、堅持做一些有利於增高的運動,比如拉伸、跳躍類;

3、保持充足的睡眠,早睡早起;

4、保持穩定的情緒,情緒的波動過大容易影響生長激素分泌;

5、比爾高,助力成長,天天向上!希望我的回答對你有所幫助,如果解決了您的疑問請採納。

11樓:一冉瀅文

可以。拉伸是被世界公認的最有效的,最安全,最健康的的增高運動。

12樓:木藝世家

首先一定要注意營養均衡,不要偏食挑食,多吃蛋白質豐富的食物,如豆製品,牛奶,還有各種蔬菜。其次要多運動,尤其是拉伸運動和跳躍運動,能夠幫助人增高。

13樓:

是可以的額,不過要從小開始,到了30歲如果堅持拉伸的話,最好的結果是別人老了縮矮了,你還是氣質棒棒噠

14樓:百小度

可以,寒假利用穴位拉伸啟用長了五釐公尺多

15樓:關懷他人的話題

飲食上多吃些蔬菜和瘦肉,不要熬夜,趁著年輕,一定可以成功長高的,不用擔心,我父母身高也不高,當時我才1公尺55, 看到一篇文章, 《崔西郗真高了》,按照裡面的介紹,長高了7釐公尺。你切記,心態很重要, 再次是睡眠,其次是飲食,適當在增加點鍛鍊,肯定也能長高的

16樓:匿名使用者

有啊經常拉伸

活血啊多蔬菜水果雜糧蛋白質

多運動線條好看,就算沒長高也顯高

17樓:天人和氣

是的人體長高是骨骼生長的過程,而骨骼的生長主要是靠腦垂體分泌生長激素,加速骺端軟骨細胞分化、增值,促進骨骺軟骨骨化,使身高一點點拉長。此外,運動也是長高過程中的助長因素,尤其是拉伸、跳躍等運動,比較適合生長發育期的青年。

主要有:

一、靜坐拉伸;二、擺臂伸展;三、後伸踢腿;四、腿部拉伸;五、臥床伸腰。

18樓:雨打芭蕉

可能會管用吧,這個不重要,重要的是這個鍛鍊對身體有好處

19樓:匿名使用者

中秋節在紅樓夢裡被寫到多次,但賈府過中秋,卻安排在其賈府覆滅之時,字裡行間滿是悲涼意味,其實曹公已經伏下八十回後大悲之事。...詳情

拉伸運動能長高嗎

20樓:匿名使用者

拉伸之前如

bai果可以跳躍是更好的du,因為跳躍zhi產生的壓力會dao幫助更好的拉伸,所內

以這是有促容進作用的。晚上做鍛鍊更好,當然要提前乙個小時完成再睡覺,這樣是不會影響到睡眠的。

男生一般在25之前都有機會的,那個年齡之前骨骺線沒有百分百閉合的,多拉伸多跳躍!如果你的年齡確實很大了,自然難長高,但28之前不是不能長高,也許你在堅持幾個月就長高了,多想想好的。

每天晚上800個跳繩,一百個助跑摸高,五十個彎腰摸地,左右各五十個壓腿,兩百個踢腿,墊腳向上伸展一分鐘,摸完高我頭髮都是溼的!鍛鍊也沒有害處,就算長不高,練就個好身材也行啊!

21樓:台客隆邊

長高的運動,長高拉伸

22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來目前藥物增高只自能在發育期,如果bai骨關節已經閉合,只能通過物理du來增高,市面上zhi有很多拉伸增dao

高的床,這就是這個原理,如果說拉伸運動,其實也可以的,但是是輔助,不是一定能,而且拉伸的動作有規範,並且長期持久的,需要有專業人士指導

23樓:小給嘎

多做拉伸運動是有作用的 我就是用百倍特拉伸器每天拉一拉 身高長了五公分了

24樓:孤崖

能幫copy

助長高。建議3歲以上的每天戶外

運動不少於

3個小時,中、高強度的運動不少於1個小時,戶外活動不少於2個小時。每天保證睡眠10個小時,在此期間,少做些能量消耗大的事,比如:抬槓、搬磚、舉重、扛樹····(省略號有問題)

25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的,有這麼一本暢銷書就是這個觀點的,我也相信,因為我以前個子也只有一公尺五多,後來用百倍特拉伸器每天拉一拉,已經一公尺六多了。比吃藥安全健康

26樓:匿名使用者

也能的,我就是靠一些針對性鍛鍊長高的,練習的節派訓練法,練了乙個暑假吧就長了幾厘公尺了

27樓:suk寶貝

不知道你多大啊,要是超過26歲了,別想了,,如果還是1開頭的,多做拉伸,可以的,還有跳躍運動,可以的。

28樓:張木頭

能幫助長高的,

有利於長高的運動:(成長伸展運動)、排球、籃球、足球、芭蕾、健美操、伸展體操、跳繩、慢跑。

不利於長高的運動:舉重、負重練習、過度運動、消耗過大的運動(柔道、馬拉松等)

29樓:匿名使用者

因為運動經常要跑要跳。在跳的時候你的大腿的韌帶就會拉伸。然後身高就會增加。

這個方法只適用於男性如果女性 不如跳繩但是幅度小。

不喜歡運動具體長高的方法還有食譜參考下 wo的 百 度 空 間

30樓:santan撒旦大人

可以,活絡筋骨有助於骨骼增長,建議再加點戶外運動

31樓:謊言蔓延

能幫助一點點,打籃球是最快的。

32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不一定,你可以試試跳躍

33樓:小明的朋友

先看你的生長板是否閉合,如果還沒閉合,可以每天多打籃球、排球、跳繩、游泳,看下效果。測一測

34樓:李先生

拉伸運動對長高很有幫助的身高**

35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如果能跳躍再做拉伸更加!比如打籃球之後,在去壓腿踢腿,或者單槓。其實我現在就是這樣做的,有8個月了,還長了3公分,我20歲了。

我是真的很佩服那些堅持2年甚至3年的朋友,確實需要耐心,不要看才長幾厘公尺的人,說實話,這些人很聰明,因為身高2公分就差別很大了。我是看的楊雲風的日記裡面的長高鍛鍊做的,所以我很熟悉自己需要什麼,我現在每天跑15分鐘,摸高一共100下,壓腿60,伸懶腰1分鐘,上下蹲50,踢腿一百!但是晚上一定不要熬夜,可以適當的補充營養!

36樓:幸福de甜麵醬

完全不能的。必須是跳躍運動才幫助長高的,比如籃球、跳高、跳繩、排球等等,堅持2-3年,能幫助長高。

37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的,保持好的習慣,補充營養、保持睡眠充足、多做拉伸運動,最好讓父母在家裡配個百倍特拉伸器,沒事在家就多拉伸拉伸,比自己運動強多了。

38樓:1109冰橙檸檬

可以的,前提是要堅持

39樓:現代

長高拉伸動作,怎麼樣才可以長高的最快

拉伸可以長高嗎

40樓:愚人談娛樂

拉伸運動是有利於長高的,身體的高度主要取決於兩方面,包括遺傳性因素和後天因素。

後天的鍛鍊及充足的營養,可以有助於長高,適當的拉伸運動也有助於長高。但是過強的拉伸運動是不主張的,因為過強的拉伸運動可能導致不必要的肌肉或軟骨損傷,不但不利於長高,還會阻礙正常的生長發育,拉伸運動最好在教練的指導下進行,另外需要注意補鈣,曬曬太陽等,都是有利於長高的。

需要提醒的是,只要孩子身高正常,即使體重稍低,也不需要太擔心。反而不少偏胖的孩子骨齡提前於年齡,雖然可能身高偏高,但是骨齡提前,後期生長的潛能較小,最終身高會不理想。

41樓:身高小吳

長高的運動,長高拉伸

拉伸運動可以長高多少

42樓:匿名使用者

人在長期做一種動作後,所用的肌肉就會痙攣、僵硬。比如長期坐著,人的腰背肌就會僵硬;保持一種姿勢看電腦,頸肩部位的肌肉就會僵硬;長跑、爬山或者騎車後,腿部和腰部的肌肉就會痙攣、僵硬。而拉伸運動正好是幫助肌肉減緩、消除痙攣和僵硬的最好方法。

疲勞後拉伸能保護韌帶、降低肌肉的緊張,使緊縮的肌肉鬆弛,並能減少肌肉的壓迫,放鬆肌肉,促進血液迴圈,加速訓練後的恢復,有助於放鬆身體。大量運動後的柔韌性拉伸,可以減緩肌肉痠痛。

拉伸運動的好處有哪些?

1、緩解肌肉緊張,讓身體更加放鬆。

2、讓身體更加輕鬆自如地運動,從而提高身體的協調性。

3、能擴大身體的運動範圍,比如在攀岩之前做拉伸運動將會讓你的動作不受約束。

4、能防止肌肉扭傷(強健的、柔軟的、拉伸過的肌肉比僵硬的、未經拉伸的肌肉更能承受壓力)。

5、有助於保持身體柔韌度,身體不會因年齡變大而越來越僵硬。

6、能讓你的肌肉更加緊致,線條越來越流暢。

不論年齡大小,不論身體的柔韌性如何,每個人都可以學習拉伸。不論你是整天坐在寫字檯前進行腦力勞動;還是進行挖溝渠、做家務活、駕駛汽車、在流水線旁工作的體力勞動;不論你是否經常進行鍛鍊,都可以進行拉伸活動。如果你身體健康,沒有特殊的疾病,那麼你就可以輕鬆學會安全而愉快的拉伸。

拉伸真的能夠防止身體長肌肉嗎,拉伸運動可以防止小腿長肌肉嗎?可以減掉蘿蔔腿嗎?

不是,多數只是針對那些天真女性的誇大營銷宣傳 拉伸並不能防止身體長肌肉,但是可以有效地修飾肌肉線條。這個說法並沒有什麼科學依據。相反還有可能讓你的身體受到一些損傷。不會把,拉伸可以拉開你的經部讓你可更好鍛鍊出來 我覺得可以的,拉伸本身就是拉伸全身的肌肉的過程。這是不一定的。不能這麼絕對,是沒有科學的...

為什麼拉伸運動拉伸的只會很舒服?

之所以拉伸運動拉伸開來之後,會覺得很舒展,是因為全身的筋骨得到了有效的運動和拉伸,這樣更有利於健康以及保養,所以平時可以適當的多做一些生長運動。做拉伸運動的時候,可以讓身體更加的活躍一些,而且他刪的話,是讓身體更舒服,各個關節也得到了活躍。我們在經過一天的工作或者忙碌,人體的各個組織都會處於一種緊繃...

早上晨跑之後拉伸運動需要做多久做完拉伸運動多久後才能坐下

最好5 10分鐘,待心率平穩後再坐下。拉伸5到10分鐘,然後慢走等待心率平穩後 才可以坐下,喝水不要多,少量多次即可。5分鐘拉伸運動,放鬆強度再做三分鐘左右即可 跑步運動後拉伸運動適合做多長時間 要做小腿按摩拉伸,拉伸時間為20 30分鐘左右最佳。以腿部按摩為例,從腳踝向大腿根按摩,雙手合成圈,圈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