辦理柬埔寨簽證多少錢了,2023年柬埔寨簽證費用多少錢

2022-11-03 21:05:02 字數 3181 閱讀 9483

1樓:湧書昳

中國公民申請辦理柬埔寨商務簽證、旅遊簽證,須事先到柬駐華使、領館並需要提供/填寫如下材料:申請者護照原件(護照有效期6個月以上)+影印件 、3張半年內的白底** (規格3.5x 4.

5cm)、申請者身份證影印件乙份(需要影印正反面)、如實填寫申請簽證資料表。中國公民赴柬,須事先到柬駐華使、領館辦理簽證。目前,柬在中國上海、廣州、重慶、昆明、南寧、北京和香港設有總領事館。

柬駐華使、領館一般只發旅遊、商務簽證,有效期三個月,停留期乙個月。自2023年9月14日起,中柬兩國互免持外交和公務護照人員簽證。柬埔寨簽證持商務簽證(e簽證)入境後可通過當地旅行社向柬移民局申請半年或一年的長期居留簽證。

持旅遊簽證(t簽證),入境後不能改變簽證種類。中國公民自第三國赴柬,可在柬國際口岸辦理落地簽證。柬埔寨簽證型別和代號:

(1)外交簽證(a簽證):發給外國駐柬外交代表機構的外交官及其配偶和未成年子女。(2)公務簽證(b簽證):

發給持公務護照且在柬執行公務的人員。(3)商務簽證(e簽證):發給來柬短期或長期投資、經商、勞務的人員。

(4)訪問簽證(c簽證):發給柬官方邀請來柬訪問的人員。(5)旅遊簽證(t簽證):

發給來柬旅遊的外國公民。(6)長期居留簽證(k簽證):發給持外國護照的柬埔寨人。

(7)免費簽證(g簽證):發給12周歲以下的兒童。柬埔寨商務簽證、旅遊簽證:

(1)簽證種類:b(2)簽證有效期:90天  (3)簽證停留期:

30天 (4)工作日:3天,柬埔寨國家為方便中國公民緊急情況,特開加急業務,可以乙個工作日出籤。(5)所需材料:

申請者護照原件(護照有效期6個月以上)+影印件 、3張半年內的白底** (規格3.5x 4.5cm)、申請者身份證影印件乙份(需要影印正反面)、如實填寫申請簽證資料表。

2樓:簽證

柬埔寨簽證不同的型別,簽證的費用是不同的,柬埔寨簽證有旅遊簽證和商務簽證,辦理方式有電子簽證和落地簽證,所以費用也是不用的,具體的費用可以檢視柬埔寨簽證服務中心。

2023年柬埔寨簽證費用多少錢

3樓:

從柬埔寨回中國,在護照有效期內還需要簽證嗎?簽證費多少?

去柬埔寨簽證得多少錢`當天能下來嗎

4樓:中青旅遨遊網

去柬埔寨簽證當天不能下來。

**詳情

簽證費+服務費

辦理時長:從商家收齊材料到簽證結果返回5個工作日

簽證費200元+簽證中心服務費60元+服務費19

簽證費+服務費+加急費

辦理時長:從商家收齊材料到簽證結果返回4個工作日

【優質】單次+初審1個工作日+收齊資料後受理4個工作日

簽證費+服務費+常規進館5日辦理

辦理時長:從商家收齊材料到簽證結果返回5個工作日

【常規】單次+初審1個工作日+收齊資料後受理5個工作日

簽證費+服務費+特優快速3日辦理

辦理時長:從商家收齊材料到簽證結果返回3個工作日

【特優】單次+初審1個工作日+收齊資料後受理3個工作日

所需資料:

護照:距離回程日期半年以上有效期; 無損壞,至少2頁簽證頁空白頁;護照必須是大陸地區簽發護照,港澳台和外籍不可辦理; 老版護照要有本人簽字,護照無汙損;

**:2張2寸白底** ◆ 必須清晰!不能翻拍!不能掃瞄! ◆ 一張貼在簽證表上,一張別在護照最後一頁

;簽證申請表: 完整填寫簽證** ,所有申請人(包括小童)均需完整填寫,特別是要準確填寫進入柬埔寨日期,本人簽字;

機票預訂證明:申請人往返機票行程單;

酒店預訂證明:申請人柬埔寨酒店預定單(英文 );

其他資料:中青旅受理表。

5樓:芥末留學

柬埔寨簽證辦理時間是根據申請人申請的簽證型別決定的,不同的簽證有效期和停留期也是不一樣的,申請人需分別了解簽證辦理時間。

柬埔寨旅遊簽證是有貼紙籤和電子籤之分的,貼紙簽證的話一般是5-7個工作日出籤,電子簽證的話是3個工作日出籤。柬埔寨商務簽證目前只有貼紙簽證,一般是3-5個工作日能出籤。

以上簽證辦理時間都是申請人把簽證材料給我們之後的辦理時間,並不算前期申請人準備簽證材料的時間,所以申請人要提前準備好申請簽證的材料。

6樓:呼桖綠

300左右 快當天可以下證

7樓:一條大河向東流

落地籤商務35美金,旅遊40美金,你怎麼說沒人會查,會用中文問你,不過中文講的不清楚。

8樓:s宋長昊

最方便的是落地商務籤或落地旅遊籤,意思就是在國內買機票就好了,到柬埔寨機場填寫單子,商務籤顯示e1的字樣,旅遊籤顯示t1,當時都能拿到,西港的慢點(機場人手不夠),等時間長點。落地籤都是30天的有效期,想長期待下的小夥伴就抓緊辦理續簽,

續簽1,旅遊籤續簽只能續簽乙個月,也只能續簽一次。出境作廢。

續簽2,商務籤可多次續簽,有1個月,3個月,6個月,12個月的,其中6個月與12個月的可以多次往返有效,1個月和3個月的,不能多次往返,出境就作廢。

續簽**不等,有籤eg的,**便宜,但不能續簽(要出境)當然,罰款也能解決,但是辦下來**反而會貴,老鐵們注意了。一般能續簽的都顯示eb的,這個**會高點,288的年籤++工作證明和服務費

辦理柬埔寨簽證多少錢

9樓:環球同行出國中介服務

柬埔寨簽證辦理300元,3個工作日出結果

10樓:謇湉

因為柬埔寨簽證型別有很多,所以你首先需要確定自己的要辦理的簽證型別,每個簽證型別是不一樣的。

去柬埔寨自由行簽證要多少錢

柬埔寨簽證費用多少

11樓:匿名使用者

柬埔寨外交與國際合作部釋出的通告稱,從10月1日起,柬埔寨將調整外國人入境簽證費用,旅遊簽證由原來的每人20美元(約25新元)提高到30美元,商務簽證由原來的25美元提高到35美元。

深圳柬埔寨簽證辦理需要多少錢

12樓:環球同行出國中介服務

柬埔寨簽證看你申請旅遊還是其他型別的,旅遊可以落地籤也可以申請電子簽證費用就幾十塊錢的事情

辦理台灣商務簽證費用需要多少錢,辦理日本商務簽證需要多少費用

台灣商務簽證有效期三個月,簽證所需時間 約22個工作日 備註 通常在臺停留時間不得超過14天。國際對外漢語教師已成為中國教育培訓行業最緊缺人才,缺口高達30 40萬,工作1 3年後平均年薪可超10萬,優秀的國際對外漢語教師年薪甚至可達20萬。並有更多國外就業機會!辦理日本商務簽證需要多少費用 200...

中國郵寄到柬埔寨快遞多少錢空運到柬埔寨要幾天

快遞到柬埔寨3 7天可以到達,具體運費取決於寄什麼物品,重量等。根據物品屬性,重量以及你對時效的要求等選擇承運商後確定運費。快遞基本1週內就可以到達了呢,至於運費的多少取決於貨物的屬性,發那個快遞承運商,貨物處於哪個重量段等,柬埔寨收件人是否是偏遠等。60元,正常為5天左右送到,如沒有按時到達,建議...

辦理英國留學簽證多少錢,英國留學簽證費用大概需要多少錢

津橋留學顧問為您解答 辦理英國留學簽證多少錢。費用方面,中國境內申請英國tier 4學生簽證的簽證費是人民幣3280元,一般需要 支付。學生可以使用visa master信用卡或者借記卡以人民幣的形式 支付簽證申請費,完成在掘遊線支付後,學生會收到來自付款提供商worldpay的電子郵件用以確認。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