拉伸真的能夠防止身體長肌肉嗎,拉伸運動可以防止小腿長肌肉嗎?可以減掉蘿蔔腿嗎?

2022-05-19 04:54:59 字數 1638 閱讀 8244

1樓:哈哈噠噠麼麼哈

不是,多數只是針對那些天真女性的誇大營銷宣傳

2樓:匿名使用者

拉伸並不能防止身體長肌肉,但是可以有效地修飾肌肉線條。

3樓:就是這個範兒

這個說法並沒有什麼科學依據。相反還有可能讓你的身體受到一些損傷。

4樓:

不會把,拉伸可以拉開你的經部讓你可更好鍛鍊出來

5樓:

我覺得可以的,拉伸本身就是拉伸全身的肌肉的過程。

6樓:蠟筆小新快樂

這是不一定的。不能這麼絕對,是沒有科學的研究表明這個就是一定的。

7樓:奧茲子

我覺得這個是有一定效果的,會對肌肉確實有一定的限制

8樓:匿名使用者

不是的吧拉伸只是簡簡單單讓你肌肉更好的發展的啊

9樓:晚七戀

拉伸只是延展一下你的身體。讓你的柔韌度變好。

拉伸運動可以防止小腿長肌肉嗎?可以減掉蘿蔔腿嗎?

10樓:破冰者love無悔

可以的,不過要堅持哦,少吃甜食,這樣你會擁有完美的體型,加油,祝你越來越美麗

跳繩後做拉伸運動可以防止腿長肌肉嗎?

11樓:西門樹枝洪辛

可以的,拉伸運動可以防止腿部肌肉僵硬

12樓:完廣英鹿淑

這是我上健美操課的時候老師教的方法:運動完以後一定要盡量伸展自己的身體,把你的肌肉拉成條狀。雙腿伸直平坐在地上,腰挺直,腳尖向上勾,感覺自己小腿的筋在拉伸,停留5秒放鬆,做15-20次。

真的很有效,不知小腿的線條會伸長,對大腿的線條也是很有幫助的,希望對你有所幫助。

跑步後怎樣拉伸才能避免小腿長肌肉

13樓:鄭蕭玉林飆

拉伸是不能防止小腿長肌肉的。

1、拉伸的作用只是促進肌酸排出體外。不讓肌肉大結,不可能阻止肌肉增長的。

2、跑步是不能讓小腿長肌肉的。因為跑步屬於有氧運動,只有阻抗運動才能增長肌肉,跑步是沒有這種功效的。所以既然不能長肌肉,自然也不需要什麼方法避免了。

14樓:達爾容項蓮

跑步後可以先跺跺腳,讓肌肉放鬆一下,在用手握拳捶一錘小腿肌肉,最後再進行拉伸。

拉伸主要有弓步拉伸小腿的,有站樓梯上拉伸小腿的,還有就是進行高抬腿進行拉伸的,我經常幹的就是把腿架在高處,然後左右腿各自壓20下,重複5次,拉伸完了感覺兩條腿就像生鏽的鏈條上了潤滑油,舒服多了。你可以試一試

15樓:卻皎月尉真

跑步後注意拉伸的原因有(拉伸的好處):

運動之後,會使肌肉充血膨脹,而適當的放鬆動作,則可以使充血的情況得到有效的緩解,放鬆繃緊的肌肉,增加運動之後的舒適感,減少對肌肉的傷害。長期堅持運動之後,做一些拉伸動作,能夠使得肌肉的線條變得修長,從而達到比較好的鍛鍊效果。

跑步後除了拉伸小腿,最好進行全身的拉伸,拉伸方法有:

當然跑步前也是有一些準備的拉伸動作,可以減少跑步受傷的可能性:

怎樣能夠有效的防止牙齒蛀牙,怎樣能防止蛀牙?

一 早晚刷牙,正確刷牙,飯後漱口,保持口腔衛生。二 用含氟牙膏刷牙。三 用窩溝封閉劑封閉窩溝。四 多食蔬菜水果,提高口腔自潔作用。五 定期到口腔醫院做口腔檢查,防患於未然。怎樣能防止蛀牙?你好!做好日常的口腔護理衛生工作,盡量每天刷三次牙,每次刷牙的時候應當不少於三分鐘,並且每次吃完東西還應當使用清...

啤酒真的能防止脫髮,啤酒洗頭可以防止脫髮嗎

連我兒子都迷了去!虞秋元實在忍無可忍,道 母親如此責罵她,用啤酒塗搓頭髮,不僅可以保護頭髮,而且還能促進頭髮的生長。因為啤酒裡含有大量的營養物質,所以對頭髮和頭部甚至是面部都會有在營養方面的補充。在使用時,先將頭髮洗淨 擦乾,再將整瓶啤酒的1 8均勻地抹在頭髮上,做一些手部按摩使啤酒滲透頭髮根部。1...

吃了容易上火的東西後吃什麼能夠防止上火

最簡單方便的當然是多喝水啦,邊吃邊喝水。或者可以買些菊花茶或者王老吉之類的。喝王老吉吧,有些人說有效的。吃什麼東西容易上火?1 吃瓜子 嘴裡會起水泡,這種烤的食物往往太乾太鹹,一方面過於粗糙劃傷口腔黏膜,另一方面形成區域性高滲透壓脫水造成炎症。吃此類食物時應盡量選原味的,並控制每次吃的量。2 常吃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