雲南到要多少錢儋州

2022-11-03 20:55:07 字數 567 閱讀 9410

1樓:

喲!我是楚雄祿豐的,在海南儋州上學!

建議你最好是到昆明直接坐飛機吧,到海口也就五百左右!坐火車那個痛苦啊,昆明先到湛江,再到廣東海安,座兩小時船!到海口!!

昆明到湛江的火車票是80,20個小時,你想想那火車是什麼樣子?!六七十年代的綠皮車!!用煤燒開水~~~很痛苦啊!

然後到了湛江出站走大概兩百公尺就到車站,座到海安(港口)的車,四小時!!

總共費用我告訴你啊:楚雄到昆明40+火車80+湛江到海安60+渡船38+海口西站到儋州50=差不多300!!

到了湛江不要在站外買票哦,會被騙的!

不知道你來過這邊沒有,熱哦!這兩天快冬天了,不過海南現在是比雲南夏天的天氣還要熱!

2樓:匿名使用者

不怎麼清楚~~~

你應該在知道雲南到廣州多少錢車費吧??

我給你提供從廣州到儋州的費用

從廣州到海口坐火車硬座要200左右,臥鋪要300左右從海口火車站到西站可以坐中巴

大概要5塊

從西站坐車到儋州需要50(快車)普通需要(25)朋友希望你旅途愉快~~!!!

去雲南旅遊多少錢,去雲南旅遊要多少錢

乘車赴大理至麗江,沿途欣賞美麗的高原風光,遊覽大理古城 洋人街 遊覽時間30 50分鐘 遊覽大理 文獻名邦 的象徵 崇聖寺三塔 遊覽時間80 120分鐘 乘車至麗江 車程約3.5小時 遊覽美麗的 黑龍潭公園 遊覽時間20 40分鐘 遊覽 形如官印,權鎮四方 的麗江古城 四方街 因麗江古城為開放式古城...

廣州南到廣州東坐地鐵要多少錢怎麼坐要多久

廣州南到廣州東地鐵一般在1小時左右 其共計19個站,換乘一次,按正常的廣州地鐵每個站花3分鐘的時候計算,需要一小時,中間換乘一次還要加時間,肯定超過1小時的。從廣州東直接買票到廣州南,然後在廣州東進1號線,上車,坐到公園前,換乘2號線往廣州南。終點下車就可以了 以上內容,僅供參考 1 從廣州火車東站...

請問山東到廣州坐火車要多少錢,從山東濟南到廣州坐火車要多久?

廣州東到贛州有五趟車,分別是 1,l50 l51次,廣州東 南昌,普快,贛州是中間站。2,k309 k312次,廣州東 合肥,空調快速,贛州是中間站。3,1175 1178次,廣州東 九江,普快,贛州是中間站。4,2091 2094次,廣州東 鷹潭,普快,贛州是中間站。5,t160 t161次,廣州...